寫在前面

不知道會不會寫到一半又被我無故斷頭了...

而且文會生很慢...

不過...

希望有人會喜歡...

這是校園文,不喜歡校園文的就可以點上頁離開了!!XD 

 

 

 

 

 

 

楔子

 

 

    「啊母親~父親~對不起我不該出生不該還活著,全部…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倚靠在病房裡頭,為了通風而開啟的窗戶旁邊,男孩用美麗卻空洞的眼神,望著遠方~

 

「查房時間~!」一個明顯是年輕男子的聲音從門外傳入,男孩聽到了敲門聲並沒有回頭看來者是誰,他非常明白門外的那位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因為他~讓自己現在還能站在窗戶旁吹風看風景,原本…想著這次能深深陷入黑暗之中了…多事的醫生…為什麼要搶救他…我是個不被需要的人…是啊~不被需要…。

 

 

「早安啊~”小翔!」推門而入的醫生笑著對著房裡頭的男孩打招呼,窗簾因為門的開啟引起比較大的風吹入因而飄揚起來,窗旁的男孩慢慢回過頭來,像是回應般的也對著醫生微笑的說:「白醫生早~」這短短的一瞬間,2人卻覺得像是過了好幾秒似的,男孩先打破沉靜的把轉回去看著窗外,醫生關上門後走了進來。

 

 

    沒有說任何像是對小孩哄騙般的話語,只是走到窗邊跟著男孩一起看窗外的風景,過了5分鐘,醫生又什麼都沒說的輕拍了下男孩的頭後就走出去了。

  

 

    後來醫生聽到的事,就只有男孩被舅舅領養去了,因為那是所有親戚中,唯一原本就對男孩抱持著憐惜的人,也好,有位看起來父愛過盛的人領養男孩,還有位真心把男孩當親弟弟看的表姊在,男孩應該會幸福,也可以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吧!不過這些事我不會知道的啊啊~ 醫院不想待了只好跟老爸說抱歉啦~

 

於是,男孩出院後不久,年輕的醫生也遞出辭呈離開自家父親開的醫院了。這事男孩不知道,現在的他剛好在吃著象徵團圓的冬至湯圓,「我還想要吃一碗!」男孩伸出小小的手把碗遞給新爸爸,「那雅美姊姊呢?」新爸爸問。「我要再吃三碗!」女孩邊說邊笑的聲音,讓聽完後的新爸爸笑罵了出來,男孩看到這幕不自覺的露出了真正的微笑,這冬天~似乎會變得很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