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夢

一直有一個男生陪在我身邊,先是比賽吧~
一小群一小群人比賽 一人坐在輪椅上 或是被揹著
跑啊跑啊~
就只剩我在他的背上 他背著我
然後跑到一個像是景點的地方

先是有一堆寵物 娃娃魚穿著貓裝之類的 還有大兔子 大貓咪 鱷魚 還有奇怪的生物在各個玻璃箱裡
他背著我看過 然後繼續往上跑 衝刺到頂點後(水泥斜坡到後來很陡)
看到遠方有個超大超大 立著的大岩石 高空還有鳥群飛過(像古代的圖畫)
像山一樣大到頂天了 頂端有著大片烏雲 還有閃電 石下有著一個湖 他的左邊遠處是一大截樓梯 上頭有個休息館什麼的 很多很多人
但我們沒去那


後來他放下了我 我們在宿舍外頭做功課 抑或是準備考試(似乎有拿到什麼成績單~"~)
突然天空落下一小團化學液體 掉到營火堆裏頭

在我們前方些的兩人沒事
但化學物導致營火劈啪時不時爆出火花星 拋物線的落下
好幾滴掉到我肩膀 有灼燒的感覺 會痛 還有他也被滴到
所以他抱著我跑離開宿舍 這時發現宿舍外頭隔壁的木樓起火了 我們朝另一頭前進 又另一棟木樓起火
等到似乎有聽到消防車 我們才跑掉 記得我們跑進了向隧道一樣的地方
然後又像是有人在追一樣

直到我們遇到了蘋 她在一輛車子上裝飾 用水泥做的一些東西
他把我放下來 我們靠再一起喘息 然後跟蘋說笑 之後我就醒了

 

 

會把這個夢打出來

是因為那位男生在夢裡 讓我覺得我像個公主一樣被保護 被擁抱
但又像男女朋友一樣 我知道夢裡的我 雖然沒夢到是不是有著愛著感覺
但不可置疑的是 待在他旁邊我覺得很自然 無論被抱著 還是被揹著
或許也像是哥哥那樣 我不清楚 起床後到現在已過了6小時以上

但我還記得他 他的身高應該有170以上 他的短髮 他對我說話都是笑的 他一直陪著我 但我不記得長相 也不知道名字 因為現實中 我並不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