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card.tw/f/boy/p/198668
 
發文時間:2015年5月15日晚上7點53
 
(男)  暨南大學
 
 
如題今天稍早
因為跟男朋友剛那個玩(細節就省
他就直接去煮飯
想說他都沒穿反正也很熱我也就沒想要穿衣服
而且走進廚房從後面這樣抱著他好像蠻有愛的?XD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沙發上邊吃邊看電視
然後在沙發上躺著跟我們一起養的小豬玩
(P.S 因為平常只有我們住那,而且他爸媽要來時都會先打電話,
所以我們都還蠻肆無忌憚的)
就這樣一直到4點半
突然...........
智慧管家一聲: 「大門開啟」
我跟他瞬間對望!!!!
我內心OS:「XXX不會吧~~~~」
事實證明
就是會
他爸媽竟然回家了...........WTF
然後在他們正好看到我們時
我們2個都跳起來往房間裡奔跑= =
跳起來時我還看到他媽遮著眼睛
才整個意識到我是全裸的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阿!!
只好死命奔跑QAQ
我手上抱的豬在我跑時還一直叫(淒厲的哀嚎聲這樣)
-------------------------------------------
結果進入房間後
我發現
我的褲子跟衣服都在客廳
內褲還跟著褲子一起QQ
我:「寶貝我的褲子在桌上阿~~~~~快去幫我拿」
閃光他只好硬著頭皮跑了出去
(然後因為秉著一顆好奇的心我偷偷嘆了個頭)
痾....他爸爸拿著我的褲子,問他說:「這是什麼褲子 ?」
接著我就不敢看了
(立馬把門鎖起來)
-----------------------------------------
之後我穿著好之後只好走出房間
手上還抱著一隻飽受驚嚇的豬
匆匆忙忙的打了個招呼就跑離了他們家

他爸媽其實都不知道他是
而且他爸媽都是老師有點死板
之前聽他說他小時候唯一一次被罵很兇也是因為同性戀的事
我們該怎麼辦阿!!!
雖然他媽笑笑的說下次再來玩阿
但我看他爸懷疑的眼神我快崩潰了阿==
而且我們養的那隻豬豬因為太驚嚇
在奔跑時還在走廊亂噴尿 囧

該全盤托出嘛?
還是繼續裝傻當同學?(目前是這樣)

------------------------------------------------------------2015/05/16 22:30
附上豬豬的照片:
(因為大家好像想看?!)

http://i.imgur.com/WpFnMQ0.jpg
 
 
他叫貝貝~~是男生!
剛喝完牛奶在睡覺
 
 
 
 
 
-----------------------------------------------------------------------------------------------
感想 : 怎麼有種好可愛的感覺阿哈哈哈哈XDDD
         兩位加油哦!還有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