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買到一份眼淚早餐】
https://www.dcard.tw/f/boy/p/369502

我和閃光之前習慣去一間早餐店吃早餐

⋯⋯

我們通常都會選邊邊的位子

因為這樣就可以和閃光來個餵食秀XD

而有一次我跟閃光一樣去那間早餐店

但因為當天去的時間有點晚

早餐店也快打烊了 所以只剩我跟閃光兩個人

當然我們依舊上演老戲碼><

可是正當在你一口我一口時

老闆娘突然送餐點上來

頓時我跟閃光立馬把自己的食物收回來裝沒事

但似乎還是被老闆娘看到了

阿姨就微笑對我們說「弟弟,你們感情很好唷!」

我跟閃光也尷尬的微笑

於是就安分的吃完早餐和閃光一起去結帳

而當老闆娘找完我們錢後 跟我們說

「弟弟,其實你們可以大大方方的啊,不用躲在角落甜蜜啦!阿姨我都有看到唷,其實阿姨的小孩也跟你們一樣,一開始阿姨也很難接受,可是後來想想,發現只要自己小孩快樂就好,管他喜歡男生女生,只要不影響我們母子之間的愛就好,弟弟,你們要加油,路再難走,一定都還有支持你們的人,下次齁,就直接牽手走進來啦!」

聽完我和閃光整個 超 感 動

很想直接撲過去給阿姨一個大擁抱~~

沒想到原來阿姨注意我們很久了XD

我們還以為都沒被發現

生活上還能遇到那麼窩心的事 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

所以之後只要我跟閃光有空 一定都會去那家店

阿姨似乎也特別照顧我們 偶爾還會招待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惜後來阿姨因為身體不太好 所以就沒做了

我跟閃光一直都很感謝阿姨

也一直把阿姨的話銘記在心

「不管路有多苦,一定都還有人在支持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