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大家都怎麼介紹自己的姓氏!?】
https://www.dcard.tw/f/funny/p/403445

小弟姓王
每次跟別人介紹的時候⋯⋯
都會說是

『三橫一束』

但是今天帶營隊的時候
跟學弟妹們介紹自己的名子

突然有位奇筢的學妹突然大喊
學妹:丰學長好!!!!
我:啊....

此時另外一個學妹也吶喊
學妹:E學長好!!!!!
我:嗯~妳們好~~~(心中百般無言)

然後有個聽說很愛日本動漫的學妹也跟進
學妹:ヨ(Yo)學長好~~~
我:那是啥...
學妹:日文啊!!!ヨ(Yo)學長@@
我:好好好...摳倪機挖~空邦挖~咖哇伊爹撕~吧嘎!!!(隨便亂念一通)

原本以為這話題結束了
結果
又有一個學弟來湊熱鬧....
學弟:ヨ(ㄒㄩㄝˇ)學長!!!!我剛GOOGLE一下還可以念ㄒㄩㄝˇ欸!!!!
我:幹!!!!!你湊什麼熱鬧....滾(一個飛踢)

我決定以後自我介紹就直接說
我是王八的王了.........

在這邊想知道大家都怎麼介紹自己的姓氏
尤其是很少見的那種姓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