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card.tw/f/funny/p/414690

 

 

來分享一個高中同寢室朋友鬧的笑話~
-
高中很多人都住宿,原po也不意外
跟一位高一的好朋友一起住了兩年
相信跟很多人一樣
浴室是大家一起共用的
所以每次到洗澡時間大家就會一起咚咚咚到浴室門口排隊,
但是有住過宿的都知道
很常遇到其他人洗到一半忘記鎖門結果我們開門進去,就看到一個光溜溜的人在裡面擺動身軀跟沐浴乳交織在一起(⊙_⊙)
正常人的反應是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很抱歉(*´>д<)然後迅速把門關起來。
重點來了....
我的超(不)奇(要)葩(臉)朋友有一次也遇到了這種情況,只是他是在裡面洗澡的那一個

誤闖同學:對不起我什麼都沒看到真的0_0

結果我室友卻把浴室門整個打開說

:他媽的老子我下面那麼大,辛辛苦苦栽培他17年,你卻說他媽的沒看到?你給我進來在看一次看清楚一點ヽ(`Д´)ノ

.....全場笑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