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card.tw/f/boy/p/415160

 

 

第一次發文,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我高中唸男校,有一個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是那種不用說什麼對方都懂、有困難一定情義相挺~ 我們三年都同班,一起唸書一起補習一起打屁互嗆也一起分享哪個妹很正......總之真的就是兄弟了。

雖然大學我們唸不同校,但因為我在桃園他在新竹,有時候周末假日也是會揪打球或是看電影之類的~

事情是這樣的,上上個星期我們有次回高中打球,結束之後我們廁所換衣服洗臉,他先換好,所以我叫他先幫我把籃球衣毛巾包包拿到外面等我,他出去之後,我要用洗面乳才發現在包包裡忘了拿出來,於是我就走出去找他拿,然後我看到一幕這輩子我絕對忘不了的畫面

他竟然在聞我的濕衣服!!!! =口=
他竟然在聞我的濕衣服!!!! =口=
而且是靠在鼻子聞 還換地方聞!!!!

他沒有看到我,真的TM超傻眼,我嚇到趕快跑回去廁所,先冷靜一下然後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走出去(還在驚恐 ,然後我們也是像平常一樣回家,我真的無法相信他是甲,因為真的完全不像,而且他之前也有和我分享他喜歡哪個妹然後很想把她之類的話,所以我那時候一直不相信,然後一直說服自己看錯了之類的,就不再去想。

他之前是會開玩笑,比如說他會突然從我後面抱住我然後聞我的頭髮說什麼好香歐,愛上你了之類的話,或是走到一半突然故意很誇張的蹲在地上然後叫我背他走或是唸書的時候一直故意瞪大眼睛一直看我然後說你好帥之類等等,我一直覺得沒什麼的,有時候也會配合他,因為從我認識他一來他一直是個很愛笑、整天瘋癲、天馬行空的人。

一直到大前天晚上十一點,他打給我說心情不好,揪我出去,我那時候當然就去了,我們碰面的時候我有被嚇到,因為他感覺剛哭過眼睛有點紅,聲音也怪怪的,我那時候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一直叫他說,他突然抱住我然後就哭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一直問他到底是什麼事,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他哭一哭就說 我一直喜歡你很久了
當下我真的腦子無法反應,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跟他說: 『謝謝你的喜歡,可是我從來沒有跟男生在一起過,對不起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他就說什麼沒關係他早就知道會這樣之類的,那晚我陪他走去搭車,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我真的也很難過,然後他要走前我有跟他說:對不起 他就笑一下說沒事然後就騎走了

之後我傳他訊息他也沒讀,打電話也沒接,我真的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其實現在心裡也是亂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要怎麼辦?我說的話有傷到他嗎?要怎麼說?拜託大大了~

 

 

 

 

 

兄弟跟我告白 但我拒絕他了

https://www.dcard.tw/f/boy/p/444310

 

 

我是這一篇的原po
[急] 我的兄弟跟我告白 但我拒絕他了
https://www.dcard.tw/f/boy/p/415160


首先,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次dcard真的幫了大忙,原po和我兄弟到最後算是有個圓滿的結果。

這篇感謝文,除了謝謝當初各位的建議幫忙,我也想在這告訴他: 『你曾經說心情不好就去淋雨、看電影或是離開傷心地,我想跟你說我會一直陪你,不會離開,別怕,我會陪你一起走的,希望你能遇到一個疼惜你的人,我們的友情不會變,永遠永遠。』

----------以下是7/29 po文後的經過,文長-----------

那天po完文後,我偶爾還是會傳訊息給他(訊息中有表達我的想法及大家的建議),但仍是未讀,我沒辦法,於是只好一直等,就在這個星期一他終於已讀了,我蠻開心ㄉ,立馬line call他,但他沒有接起來,之後他傳了訊息說現在還沒調適好聽見我的聲音,叫我給他一點時間,於是我揪他過幾天一起去看電影,已讀一陣子他答應了~

電影那天我們約在捷運站門口,我提早十分鐘到,他很準時,我看到他很開心的朝他揮了手朝他跑過去,他看到我先楞一下然後低著頭很緊張的樣子,我搭著他肩開玩笑對他說: 『哈哈!你害羞歐?』他說屁咧沒有,口氣跟以前一樣而且開心的笑了,我心中輕鬆許多,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我們就像以前一樣天南地北的開心聊天互嗆,吃到一半,我主動問他為什麼喜歡我,喜歡我什麼,他臉紅的說了一連串我聽了都有點不好意思的話,然後他跟我說他有看到dcard的文,然後問我為什麼要對他那麼好,說著說著他竟然又哭了(其實我真的蠻怕別人哭的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跟他說我們的友情不會因此有任何改變,我不會離開他,也會一直陪著他,以後有任何難過的事情一定要說出來不要悶著,肩膀會一直給靠的,他笑了。

然後他竟然開玩笑問我: 那我可以抱你或親你嗎?

我有點嚇一跳,我跟他說抱可以,親只能親臉頰,這真的真的是底線了啦~因為吻是要給我喜歡的女生的~ > <
然後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在看電影的時候,看著看著他把頭就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正要跟他說的時候他竟然開玩笑說:
就這一次啦~拜託
啊你不是說肩膀一直給靠嗎?= =
啊你不是說肩膀一直給靠嗎?= =
啊你不是說肩膀一直給靠嗎?= =
於是整場電影他的頭一直靠著,然後他整場一直很開心。

雖然覺得被擺一道,不過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感覺,我有跟他說想多了解同志們的東西,有什麼都可以跟我說,他很開心的答應了,我想以後還有很長的時間真正的認識他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