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funny/p/606775

 

.............手機排板請見諒
我現在住校外一處透天⋯⋯
跟室友擠一間房

故事是這樣的
我室友(以下簡稱為A)有睡覺磨牙的習慣
常常半夜被磨牙聲吵醒

A在這學期接了全家的工作
常忙到11點才回家
就在昨天
我早在A回來前睡了
在睡夢中

...(磨牙聲)

我不以為意繼續睡

...歡迎光臨
...(超大分貝磨牙聲)

我沒聽錯
A在睡夢中說得一口超級標準的歡迎光臨
嚇到我了...
而且磨牙聲比之前還大聲
我確定A睡著了

之後在我睡著前

...請問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嗎?
...(磨牙聲)

我又驚呆了
這麼長一串夢話還說得如此清析
於是我開始期待後續了

...要袋子嗎?
...(磨牙聲)
...謝謝光臨
...(磨牙聲)
...(磨牙聲)

之後我睡著了沒有後續

原來在全家工作壓力這麼大阿
真是辛苦A了
當我打完這段時
A還在睡 也拌隨吱吱嗚嗚的夢話
這麼辛苦就不吵他了
晚安

 

-沒有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