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funny/p/622811

 

[前情提要]
A、B、C分別是三位實驗室的學長
有一日早上我們四個都在各自進行實驗
A和B學長緊挨著坐在HOOD(抽風櫃)操作著他們的實驗
(PS. HOOD的大小只能容納兩個人,不然會互相肘擊XDD)


[正文開始]
A:(背對C但是跟C說)欸~你要不要進來?

C:喔...等一下啦...我還在弄

B:他難得這麼認真的問你耶,好機會不把握一下嗎?

C:可是...人家還沒準備好要上

B:好啦...A~是說你也別太猴急了,給人家一點時間心理建設

A:沒問題!(眨眼)

B:況且我也還沒出去,你不可能一次要兩個吧?

A:(沉默不答...只是專注的他手沒停過)

過了一會兒~~~

C:學長...我...我準備好了...

A:所以你到底要不要進來?

C:嗯!!! (緩緩移動身子) 啊!!!!!!好舒服(的椅子,可能有B的溫存吧?)......這熟悉的(抽風櫃)吸力......

A:可以再進去一點嗎?我這邊到底了...

C:不行了...這是第一次這麼擠



我好像該面壁了...
歐對了~他們都很帥可是都有女朋友了喔XPPP

==================================

好像還有一些可以補

例如:

「欸...你這根太細了,去換個粗的來」

「你要待到晚上嗎?(眨眼)」 「不要~~~(扭)今天我累累~~~(沒錯是疊字)」

「奇怪,上次要進去明明很順啊...」

「怎麼一下打得出來一下打不出來,一定是哪裡壞掉了(認真檢查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