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mood/p/643943

 

我是台北人,
當初指考的時候考砸了被分到高雄的學校,
附近的同學好友們沒有一個人跑去南部,
雖然難過不甘心最後還是去念了,
但內心默默的想之後一定要轉學回台北,

然而.......
一念竟然就念到畢業了,

從只記得捷運站名什麼駕照都沒有,
到汽機車都會還會認路,
離開了家裡我學會正確的洗衣服而不是全部丟進去,
學會了挑水果挑菜控制每個月的生活費,
從一句臺語都不會到基本的生活用語聽的懂,
連本來完全不會的游泳也因為學校要求而努力學會,
學會好好的靜下心來面對自己而不是一直哀歎家庭狀況的不樂觀,
學會假日不只是約朋友吃餐廳逛難逛的夜市到哪都人擠人,
而是一群好友去海邊玩去騎腳踏車去操場看星星喝酒聊天,

在這裡我遇到了改變我一生的指導教授,
雖然兇又機車但對專業的態度令我改觀,
大一的時候總是被罵到哭總是被嫌棄,
但我能有今天的成功有一半都是因為她,

在這裡我遇到了初戀,
我們一起走過幾乎整個大學生活,
我們一起互相努力互相扶持談論夢想,
我不再那麼自卑那麼妄自菲薄,
有他的鼓勵我鼓起勇氣裝牙套也變瘦了,
變的會好好打扮自己,
變的可以去面對破碎的家庭,
也改善了自己講話難聽的缺點,

有他對生活及健康的堅持,
我不再動不動喝飲料吃垃圾食物,
吃的清淡又健康,
鼻子過敏變輕微也不再動不動就感冒,

雖然我們分手了但這兩年半的時光我很幸福,
是你讓我變的更好,
也謝謝你的照顧,
惟一的遺憾就是沒辦法一起去墾丁及去美國念書,

在這裡我遇到一生的好麻吉,
大家來自各方寒暑假總是相約去其中一個人家玩,
交報告印講義考試總是互相幫忙不然我可能就沒辦法畢業,
失戀夜衝團購找他們就對了,

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
在這個很棒的城市,
在這個路好寬愛河很美的高雄,
在這個東西很便宜人很熱情的高雄,
在這個全台灣第一個輕軌上路的高雄,
在這個台北有的店這裡都有但這裡有的店台北沒有的高雄,
在樺達總店在學校附近比台北便宜好喝的高雄,
覺得駁二比華山威很多很多的高雄,
威秀學生票只要220的高雄,
在這個一切都讓我重新開始的地方,
或許我一生中做的最棒的決定就是來這裡念書,
一日在高雄念書終生是高雄人,
我以這裡為榮,

現在我被海外的大公司錄取了,
要離開這裡離開台灣雖然不捨,
但我會記得一切的好繼續我的下個旅程,
珍重再見。


最後感謝大家觀看我這又臭又長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