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轉這篇過來,其實是希望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彼此達成共識再進這最後一步,切勿強迫他人。(當然這篇不是強迫的!XD)

給男生 : 不要以愛情動作片當作愛愛的參考,女生說不要就別硬來了。

給女孩 : 擦亮雙眼。是不是真心愛妳的人,其實都感覺得出來,不要輕易就被傻傻哄騙上當了,要好好珍惜自己。

 

 

 

男方發文

那一晚,我比閃光更痛(微西斯)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bg/p/686414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閃光是第一次
其實之前就有問過能不能做
閃光的意思是給喜歡的人的話沒關係,但要看當下的感覺

事情發生在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旅遊
我們在外面玩了7天
大概是第四天的時候其實就有嘗試做過了
但是因為閃光太緊張了不夠濕怕閃光太痛所以只在門口散了一下步..
於是隔天偷偷的去7-11買了一瓶KY..
((話說KY是什麼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當天晚上就用了KY準備開啟未來性福生活!
可是大概剛進去的時候閃光就痛的哭了
當下我的心像是被刺了一下
本來很興奮的,但是一聽到閃光的哭聲就瞬間冷靜了
當下甚至想著不做了捨不得讓閃光這麼痛..
可是又想著如果真的不做了閃光都痛了一次了下次還要再痛第二次..
於是就半軟的又往裡面進去了一半..
在突破膜的時候閃光的哭聲讓我一度心痛到軟掉😭
而且我還哭了!!((結束後閃光跟我說怎麼我安慰她的時候有一滴超大滴的滴到她臉上...😂

最後趁著安慰閃光的時候前後動了一下又硬了起來..
於是才全部進去..

其實有想過直接一次進去..小痛三次不如大痛一次..
但是心裡很心疼閃光受不了那種痛..
而且閃光哭超大聲的!!
大聲到我聽到隔壁房客出房門又回去
畢竟大半夜的聽到這麼大的哭聲也是滿詭異的或是怕隔壁出什麼事吧😂

離那天晚上也過了好久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記的很清楚閃光那晚的哭聲還有我心痛的感覺
心裡面也多了一份責任感..

事後問了一次閃光:第一次給我之後你會不會想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啊?
閃光:我才沒有那種第一次給誰就要跟誰在一起的觀念勒!
結論是只有我多了那份責任感嗎😀..?

而且每次問閃光那晚是有多痛啊?
閃光都不記得了😭
只有我還記得很清楚😭

好啦不管怎麼樣
給我第一次之後就要讓我一直負責唷✨

 

 

 

 

女友回應解釋

那一晚,其實閃光比我更痛(微西斯)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bg/p/687408

 

在去旅遊之前,閃光很考慮我的感受,
先問了我對第一次的看法,
還有在什麼條件下會給出第一次,
我的答案是,只要跟我愛的人,
並且氣氛是對的就好(笑)

事發當下,一切感覺對了,
所以心裡已經決定可以給閃光。
雖然知道會不會痛因人而異,
可是小閃光進去的當下,
我心裡馬上的os是 shi....也太痛!
為什麼朋友就沒什麼感覺啊!!!ヽ(`Д´)ノ
才剛進去1/10我就知道這是一個持久戰.....
心裡想著:挺過了世界就是我的了!!!(想太多)
可是那種硬入的痛感已經讓我開始慢慢啜泣,
閃光很溫柔的說: 妳放輕鬆~我慢慢來,不要緊張,越緊張越痛

然後我說服自己放輕鬆,
感覺好一點的時候閃光又再進去,
這一次的掉眼淚是真的反射動作,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被強暴一樣哈哈,
閃光就擦擦我的淚水,一直在哄我,
雖然我的視線很模糊,
可是可以看到閃光心疼的表情,
就在這個時候,
我感覺到濕答答的東西滴到臉上,
馬上把我理智線拉回來,
我心想:不會吧不會 吧他哭了(´・_・`)!?(心裡覺得溫暖又好笑)
突破了最後膜的這關之後,我當下已經是,老娘就是要哭到爽!誰也別爛我(〒︿〒)

事後閃光很體貼知道我還會痛,
去逛夜市的時候不讓我提任何東西,
我只要負責走路跟張口就好,
他也不讓我走任何階梯,
把我像孕婦一樣呵護
(這個是最貼切的比喻了( ´_ゝ`))

這一天是我第一次覺得雖然閃光平常的表現就是個淫魔,想盡辦法吃我豆腐,
可是他看我看的比性重要,
從來沒後悔把第一次給閃光,
也很慶幸那些被男生強行撐上的事件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事後忍不住調戲一下閃光
"欸欸你剛是不是哭了啊?"
閃光: "啊?什麼時候"(還想裝傻)
"做的時候啊,有東西滴到我臉上哦~"
閃光: "哦...還不是因為心疼你...有種心碎的感覺"
要不是他哭,我也不知道會有除了家人的人心疼我成這樣

隔天我才知道有隔壁房客有出來這件事,
因為當時哭的太忘我完全沒注意(///▽///)
-----------------------------------
閃光後來在熱門區看到這篇文章又哭了
難道他只是單純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