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bg/p/905144

 

給,台南的23歲女孩。

台南女孩,我是誰妳可能不知道。
但我要告訴妳,我是妳台中男友在台中的小三。
不要因為我是小三,而激動的謾罵我。
我最討厭小三,所以在我得知我是第三者的那刻我就果斷跟他斷絕關係。
我被欺騙,就和妳被他蒙蔽了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對不起妳,台南女孩。
因為接下來我要說的,會傷害妳。

我跟妳男友怎麼認識的?
他在當兵的時候,玩了交友軟體。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我的。
我是個18歲的女孩,妳男友大我整整五歲,加上180的身高,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認識後不久,他就常來學校看我。
常常,我因為趕功課沒吃飯,所以他幫我買飯,還會順便槍模。

再過一陣子,我們就在一起了。
臉書有加,卻甚麼貼文也沒有,只有稀稀落落一些文章,也沒有照片。
後來我用分身找到了妳的臉書,我才發現他拿來加我的是支假帳號,他真正的臉書用來跟妳掛已結婚。
至於為什麼我用我原本的臉書找妳卻看不到他?他一剛開始就封鎖我了。真是個心思縝密的感情騙子。

他告訴我,未來會很苦,他要離開台中去台南工作。
我好奇為什麼他選擇這麼遠的地方工作?
他告訴我:我有個前女友,是大學的同學。快畢業的時候,她開始跟我分分合合,我也不知道到底她是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但我仍堅信我們在一起。所以我在當兵前應徵了台南的一間會計事務所,我要去那裏找她。沒想到現在當兵完了,在台中會愛上妳。

我相信了。
我也信任他,即使他要去一個有前女友的地方,我仍然信任他。
每一天他的工作都很忙,忙到很晚,而我仍然等他下班。
他要我乖乖的,不准吵他,我也都靜靜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安靜是一個小三該有的基本本分。

他去台南前,我們上床了。他讚嘆床上的一切,並且說著前女友甚麼都不太會。我感到快樂,因為他快樂。

他到了台南的隔天,卻立刻跟我提了分手。
原因是他前女友到了他工作的地方找他,間接地影響了他。
他說:她(前女友)在我午休時間來我工作的地方找我,她要求復合。我沒答應,也跟她說了妳的存在,但她分析了我們之間的一切,她直接一針見血的說我們之間不可能,就當我懦弱,我們分手吧。

我真的很愛他,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我不停挽回,懇求他為了我勇敢一次,為了我們的愛,勇敢的去愛。

他思考了好幾天,我不哭不鬧的等他給我答案。
然後幾天後,他放假,要回來台中了。他說他想見我一面,也想告訴我答案。

我很緊張,也做好一切準備。
但因為課業很忙,我忙到晚上10點才見他。
在校門口,他說他在附近開了房間,想單純就抱著我過個夜。
在旅館的時候,他把我抱在他腿上,告訴我他思考了很久,他決定要勇敢,也要試一次看看。
我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
我的不安讓他做了一個我永生難忘的動作,他把我的手心放在他心口,看著我,告訴我,從今天起,一切都是我的。
真的很感動,感動得快哭泣了。

然後那晚他也上了我,我仍然願意給他我的一切。

他回到台南,過了一陣子,那一段日子我們相處得很好很好。
他放假回台中一定會開房間,然後來學校接我。
有次在逛學校附近的文具店的時候他想要了,我還在公廁幫他吹。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犯賤,為了一個騙子這麼做,跪在地板也覺得開心,卻只是因為他開心。

直到有天他下班後回到租屋處跟我聊天,聊到一半他接了通電話。
他告訴我是他前女友打來的,她出了車禍,他要去載她。
我從來不是個小氣的女友,我立刻答應,要他路上小心。

那天夜晚,他出門後再也沒了聯絡。回到家只說聲累了,要我不要吵他。

我前一任也是劈腿被我抓到的,這樣的情況讓我沒安全感。
後面的兩天,我擔心的吃不下飯,對他也格外的頻繁聊天。
晚上他就跟我再提一次分手了。原因是我太吵了。
我哀求,我解釋,我跟他說我願意以後都乖乖的,上班時間絕對不會打給他也不會賴他。

他只是冷冷地解釋說他累了,晚安。

後面的幾天我真的很安靜的沒吵他,直到有天忍不住又再次找他聊天。
他就像平常一樣溫柔,但後來的我才明白那只是溫柔下的慾望在勃發。

我仍然求復合,但他說他想專心事業,他沒空談戀愛。
我問他希不希望我等他,他說老實說,他希望。可能要很久,但不超過一年。

我願意等,真的。
就這樣每天一樣通話視訊,一樣說著想念說著曖昧。

聊天聊了好一陣子,中間我要回我家鄉時總會在台南先過一晚,他也很樂意開房與我過夜,就算我們的關係僅是身體上的,我還是很快樂。因為他會抱著我睡,他會溫柔地在早上親吻,他會對我展現所有男友會有的溫柔。
太愛他的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即使我沒發現他每次的見面都與上床拖不了關係。

有時候我會因為我們漂浮不定的關係感到浮躁。加上劈腿的前任竟然我要我去懇親會看他,我實在忍不住貼了罵人的文章。
他賴我,問我的文章是不是說他?我說不是,我是在說劈腿的前任。我告訴他,我怎麼可能罵你呢?至少你沒有劈腿阿!

他冷笑了,反問我怎麼肯定他沒有呢。
閃過的念頭快把我打碎,那天夜晚,他跟我說,在他第二次跟我提分手以前,他跟台南的女友都還在一起。他一次跟兩個女孩在一起。
所以,第一次提分手的原因是假的。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把我的手心放在他心口,說一切都是我的,也是假的。
那天夜晚我難得的哭了,哭的撕心裂肺,我好想好想離開這一切,但我還是覺得很愛他。
那天夜晚,他跟我保證,這真的是最後一件欺騙我的事情。他只是想坦白,想對我坦白。
所以我原諒他了。

然後繼續的曼無盡頭的曖昧生活。

我依然跟他求復合,他一如往常地告訴我工作為先。
直到有天他說他可以給我一個答復了。
那天他來找我,甚至他願意跟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們吃飯,甚至是看我的親戚。對於他要給我的答案,我有了更大的安全感。
沒想到在上完我以後,他的答案是不要。
講了一堆愧疚於我的話,說了一堆對不起他不夠好。

這一次我心死了一半。我開始隱約意識到他每次來找我的目的。

在後來去台南找他的幾次見面中,我開始好奇他的''前女友''。畢竟欺騙過一次,也許現在也根本還沒分手也不一定。
我開始趁他洗澡時看他的賴,卻發現甚麼也沒有。
然後在通聯記錄,然後我看到妳的名字頻繁出現。
我問他妳是誰?
他解釋說是同事,最近在算稅比較忙碌要聯絡而已。
但我已經隱約的不信任他了。
我開始私自調查,然後我查到了妳。也發現了一切。
那一陣子,我除了痛哭,也有點反胃想吐。甚至有了自殘的行為。

我讓自己冷靜了一陣子後,在某個夜晚,平靜打給他。
我問他,前女友名字叫甚麼?他告訴我一個不是妳的名字。
告訴我是朝陽企管系。但是我知道,她跟他明明是同系同學。
我告訴他,98,99和100年的畢業生名單裡面沒有這個人。
他又改口說妳是插班生,我只能在告訴他,插班生錄取名單裡面沒這個人。

然後我講出了妳的名字。
他默認,然後直接告訴我,

你們沒分手,從頭到尾。
我看過妳的照片,和我的特徵都一樣。
那天夜晚我更崩潰,也許是坦然了一切。也殺了自己。
他告訴我,他要封鎖我,也希望我們不要在有聯絡。

看吧
玩完了,被拆穿了,就可以跑了。
我是甚麼?我不是人生父母養?我活該被玩弄?

隔天,就算他封鎖我了,我還是用IG傳訊息給他。
告訴他,我要告訴妳一切。
他倒是怕了,哀求我不要傷害妳。

我當下是真的很想告訴妳,截圖也截好了。
但妳知道嗎?我真的沒辦法按下傳送。
現在的妳,就跟剛認識他的我一樣。
快樂、信任。

我不想毀了妳。

但為什麼我現在告訴妳一切?
他告訴我他有慣性劈腿,他說我不是他第一個劈腿對象。
很好啊,把欺騙玩弄推給精神疾病,很高招。

我相信你也不喜歡被欺騙,在下一次劈腿以前,我想讓妳離開他。女孩,我對妳沒惡意。就算妳離開,我也不會再回去找他了。
女孩,妳值得更好的。

我是個被玩弄的人,被妳的男人欺騙感情的18歲女孩。
我的身體被當作一個他需要發洩的肉便器。

他也對我說過愛,說過思念。
他也擁抱過我,輕撫過我。

然後,他毀了一個女孩。
我再也沒辦法信任人,沒辦法勇敢付出一切去愛一個人了。

我不會當作過去了就算了。
洪先生,因果輪迴,自有報應。

我無法直接的傳送文字檔給她,那樣太殘忍。
我就默默地發這一篇文章,如果她看到了,那就是天的旨意了。

台南的女孩
要有什麼證明的話
你男友右胸上有一顆明顯的痣

我要告訴所有女孩
不要輕易的把心、一切給人。
隨著時間越久,妳會越容易看清一個人。

補:昨天也告訴姐姐一切了,姐姐說: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急著上床
前提是你也要用真正是想走長遠的方式去挑男朋友

補:網友希望我多給一點資訊,好讓女孩可以認人
其實,我相信那個女孩看到應該知道

他喜歡肉肉的女生

女孩大學跟他是系隊
長得肉肉的很可愛

話說到這,其實知道他的人應該都都知道我在說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