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998955

 

 

我跟他是在國小3年紀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候我搬家到他們隔壁
他媽媽帶著他來我們家拜訪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後來學校開學
我們竟然分到同一班
我們兩個都算班上高的
所以被排到最後一排坐在一起
後來互相的爸媽叫我們一起走路上學
所以每天我們都一起上下學
後來又一起參加田徑隊
出去比賽什麼的都要坐遊覽車
我很會暈車
他就會帶著我走到車子最前面坐
我們要在車上換衣服什麼的
他都會幫我圍著毛巾不讓別人看
他只喝我的水
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愛
只知道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直到國中他在體育班
我在普通班可是也在隔壁
他不知不覺長到了180多我都要抬頭才能跟他說話,其實我不矮我有170
我們還是一起上下學
只是他的異性緣超好我也都一直拿這件事笑他
他都會裝生氣勾住我的脖子
同學都一直問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連他的教練也會問他
我都會說朋友啊不然呢?
後來我的一個好朋友a跟我說她很喜歡他
我也覺得他們很配
我覺得a超正人又很好
就幫助他們
每次我們3個走在一起我都會假裝有事走掉
情況過了幾個禮拜
他受不了就問我在搞什麼
我就拉了a跟他告白
他當場生氣的拉著我走掉
"我有喜歡的人了不要在自作主張了"
我聽到之後也很生氣
我以為他的事情我都知道
後來國2他當上籃球隊隊長
更忙了搭車的時候他幾乎都在補眠
回家他吃飽也就睡了
常常也因為練習不能陪我吃飯
他就會叫學弟陪我吃飯
後來我跟那個學弟越來越好
開始單獨約出去玩
我覺得學弟好幽默好好笑喔
有一天學弟來我們班上拿一封信給我
他在隔壁班也有看到,他走出來
叫學弟滾回班上
拿走我的信打開看
我們一起看完學弟在跟我告白啊~
我就說學弟不錯啊
他就說了一個"幹"回教室
我覺得他很莫名其妙凶個屁也不理他
放學我直接跟學弟一起撐傘去吃飯
走到一半突然有人把我往後拉
他把我帶走,叫學弟回學校其他學長在等他
我就說"不要我要跟學弟吃飯"
他叫我不要鬧硬拉著我走到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
跟我說"我不想要在等你發現了,我怕我自己被你氣死,我喜歡你從以前到現在,你只能跟我在一起"
我嚇到講不出話
他從包裡拿出毛巾擦我濕掉的頭髮
一邊說"我沒有問你的意見所以不能拒絕我"

我回想之後才發現我真的太遲鈍了
他只跟我傳訊息聊天
他只喝我的水
我們社區也有其他我們學校的
他只跟我一起上下學
他只讓我走在馬路的內側
他早上只買早餐給我
他只記得我的生日
他只讓我進他的房間
他只讓我睡他的床
他賴裡我的最愛只有我
他手機相簿裡也只有我拿他手機自拍的照片
他的所有生活裡只有我這個異性
只好勉強收下他囉我的隊長

現在打這篇文正躺在他腿上他在看NBA
已經穩定交往8年了認識13年他還是始終如一,真幸運我遇到他。

 

 

 

 

 

 

P2原址 : https://www.dcard.tw/f/bg/p/1003468

 

 

沒想到隊長大人那麼多人愛啊~
那我就說一下隊長最讓我感動的事把


大家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繼續跟他一起進體育班,
我國小的時候是教練很喜歡的100公尺主力,
是那時候女生跑最快的常常出去拿獎
我也引以為傲常常動不動就找隊長尬~(當然隊長都會偷讓我)
在我國小6年級時
我在從補習班回家的路上有一輛車從旁邊撞上我坐的車
車子被撞到旁邊的公園裡,是翻車的狀況
可是其實我不太記得細節
我只知道我醒來已經在急診室
我全身都是紗布,據說是被玻璃刮到,尤其臉特別嚴重,
可想而知我沒有很漂亮
大家都不敢給我照鏡子
後來我去照全身X光
醫生說我脊椎第12節骨折
要長期躺著要開刀
知道這對一個好動的我有多難嗎?
就算好了我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的速度
因為我幾乎是我能出力的情況
我到現在的脊椎還是站不直有點駝背
我不能去上學因為我只能躺著
我甚至錯過了國小畢業典禮
我每天哭隊長每天陪著我
(其實我原本是不太哭的女生)
告訴我學校發生的很多事
教我今天上的課
他原本上課都在睡覺的
可是為了我他一直到處問別人功課
開始按時交作業為了要給我對答案
開始抄聯絡簿讓我可以知道我今天可以做什麼
有一次我問他我沒有去練習誰代替我跑?他說了之後
我就開始哭,哭的超慘超大聲
我說:我好討厭同學我希望她跟我一樣出車禍,我也討厭這樣想的自己
我不能再跟你一起跑了,可是我真的好喜歡跑步...。
隊長只是默默的幫我擦眼淚


國小畢業他說他要去考體育班
我沒說什麼
到開學我才知道他沒有選田徑
選擇了我在暑假愛上的籃球
雖然我只是看看NBA而已
我說男生打籃球好帥LBJ好強讓我有目標的感覺
他立志成為LBJ
他說他想要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不希望我放棄喜歡的事
他可以陪我完成
這是在一起後他說的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想耍耍帥才加入籃球隊哈哈哈
其實隊長是一個不太會表達的男孩
所以一說出這種話就可以讓我哭成淚人兒啊
明明我就是個不太哭的女紙
遇上他我也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