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我與校隊球員的相遇part1

 

(甲)我與校隊球員的相遇part2

 

(甲)我與校隊球員的相遇part3

 

(甲)我與校隊球員的相遇part4

 

(甲)我與校隊球員的相遇part5

 

(甲)我與校隊球員的相遇part6

 

 

 

 

part1

 

故事從兩年前的新生球賽開始說起

文稍長慎入...


好啦
其實就是新生球賽時
看到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穿梭於眾人之間
一個轉身過人 一個上籃得分 (?
雖然不懂籃球 反正就是覺得他很帥
身高大概175吧 身材尚可
重點是單眼皮啊啊啊啊(單眼皮控

總而言之呢 我從那時候就開始觀察他了
每次路過他旁邊就會多看他幾眼
偷偷找他Facebook、Instagram...
什麼我都做了 就是找不到他 (情報網太弱
直到期中上某一節通識課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

我們竟然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我們竟然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我們竟然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嚇得我花枝亂綻 花容失色 (誤
反正在偶然的情況下知道他的名字
因為我是小老師 (奇怪的福利

所以呢 我很幸運地找到他的臉書
但是還是不敢跨出加好友的那一步


直到某一天我在召喚峽谷的時候
(當時還是銅學啊啊啊啊啊
被一聲 兩聲 三聲 的敲門聲gank
想說我室友會去開門
很不幸地...
當下只有我一個人 (鬼才幫你開門勒
於是很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溫泉裡面
然後很心不甘情不願地站起來去開門
開門的那個瞬間...
一個裸上半身 下半身還只穿著內褲
身懷六塊肌 頭頂濕毛巾 的男子出現
我慢慢地把目光上移到他的臉
發現他就是我追蹤已久的鮮肉
好肉不吃嗎(X
蛤 你說你不是來找我的(?
原來他要找我室友

肉:那個...請問XXX(室友)在嗎
:好像...不在欸 你可以進來等他 我沒差
肉:那我等等再來

我都歡迎光臨邀請你進來等了
你還跑掉...

約莫一分鐘左右
又被gank 了...
開門發現又是他 (差點亮出開山刀
結果只是回去把衣服穿上
然後真的跑過來等

之後他就一直在我後面看我萬箭齊發
然後...Defeat
再默默吐出一句 艾希不是這樣玩的
(阿你剛剛在後面是不會教我嗎
反正是好機會 可以跟他認識一下

:你可以玩一場給我看嗎
肉:可以嗎
:拿去 (一個起立+華麗讓座

看到一半的時候 已經6/1/3了
看起來還滿厲害的
但是我想拉屎啊哥哥
拜託你快點玩完
想說等他打完再去啦
過了一會兒...14/1/4
雖然很想看他打完
但是屎意終究不放過我啊啊啊
所以他還沒打完我就先去解放了
正當我拉完 有點小雀躍回去看成果時
開門一看 他竟然在看臉書(咦?
赫然發現上面是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下慘慘慘慘慘到最高點
要是被發現我偷偷搜尋他名字怎麼辦
如果他問我怎麼會找他名字
如果他知道我是甲甲怎麼辦 (想太遠
此時心中無限小劇場...
如果他問任何問題的話
最好的方式就是跟他說
我不知道是誰搜尋的 (超級孬種
就在這個時候 他說

原來你叫這個啊 我找你找好久了
原來你叫這個啊 我找你找好久了
原來你叫這個啊 我找你找好久了



有人喜歡再打第二集

 

 

 

 

 

part2

 

謝謝大家這麼賞臉 (鞠躬
應第一集B7的要求 不要拖過年 會衰啊啊啊啊
----------------------------------------------

繼第一集之後
我們就互加臉書好友
但是自從他回去之後
大概有一週的時間我們都沒有交集
拜託哥哥快來敲我啊 (;゚Д゚)
話說為何我不去找他呢
對啊 當時為何我不先找他說話呢 (暈
反正終於在週五的時候...
他敲我了(撒花+旋轉20圈

肉:嗨 你在幹嘛
:沒事做 隨便看看臉書動態
肉:我也沒事 你還在學校嗎?
(因為大部分的人週五晚上都會回家鄉)
:還在啊 我住北部 週週回家荷包會哭哭
肉:你晚餐吃啥
: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此時心中拼命吶喊快約老子出去吃啊 ●°u°●)
肉:欸 學校對面那個XX不要去吃哦 超難吃
:ㄜ.... 好 (竟然沒約我+無限三字經)
:那你吃飯了嗎?
肉:還沒耶
:走 我們去吃燒烤

然後我們就去那種吃到飽燒烤店
吃飽之後他說他想去其他地方走走
哇賽 這種時間 這種地點
電視上都這樣演的 (無限遐想+花痴腦補
走著走著 他都不講話...
我先引導話題好了 (內心竊笑
他這時就開口說

肉: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啊啊啊啊
這麼犀利的問題我要說球場的印象
還是我幫你開門的印象啊 (一個慌張
身為誠實的冒險家 我還是說實話好了

:其實新生球賽 我就看過你了
那時候覺得你打球很帥
雖然比周圍的人矮了一截
但是卻能抓住我的目光 我覺得啦

肉:ㄏㄚˊ 你看過我打球哦
:是啊 你看起來還滿會打的
:那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剛問完馬上後悔 如果他說我艾希很爛怎麼辦ಠ_ಠ
肉:ㄛ~期中通識課看你上台報告的時候
感覺你是很有趣的人 而且把法條講得很好笑
從那個時候就想認識你了 可是都找不到臉書
OS:我很認真在講解我的報告欸...
:ㄜ...謝謝你的賞識 (不知道是喜是悲

之後我們就聊星座啊 聊系上的人啊
一個突然他又說出驚死人的話
肉:你是不是有在用Hornet
頓時一陣暈眩+慘了要被拖出櫃子了
又一個頓時
他牽起我的手 (內心不知道爽到哪個國度去了
肉:可以這樣嗎
我微微點頭回應 只是繼續走

肉:欸 你是攻還受啊
:你呢
肉:我覺得我偏1 你呢
:不告訴你

哇靠 撞號了....


來個簽名好了
就...

 

 

 

 

part3

 

本來想公開他的照片的說...
但是他說他覺得這樣不太好 (小氣鬼
反正我覺得他有點像李國毅
但是黑了一點 請客倌們自己想像囉
-

話說我還沒交代到他是如何加入校隊的故事呢
這話又要從新生球賽開始說起 (喂
他說就連我這個籃球絕緣體都看得出他很厲害了
舉辦比賽的校隊學長怎麼會漏掉他這個大一新生
一個球探發現球星的概念 (?
好了 雖然加入之後是他惡夢的開始
我們之後再談


結果那天晚上他死纏爛打一直問
但是我還是沒有告訴他我是壹號
又聊了一下召喚峽谷的內容之後
肉:我有一點想要大便
:ㄜ...那我們趕快回去吧

我的媽呀 那天美好的夜晚竟然結束在這種地方
現在想起來...我又揍了他一拳 (不滿指數max


因為我們不同系 所以平常講話跟見面的機會很少
我們在路上看到對方也只是 哈囉、嗨這樣
根本不像是我自己腦海中情侶的樣子啊
而且我自己也不確定我們到底在一起了沒
忍了幾天之後 我賴他說
:喂 我們這樣是有在一起還是沒在一起
肉:我也不太清楚 你覺得呢
(你已經牽了老子的手 最好給我負責任!)
:ㄜ... (你奶奶的竟然把問題丟給我...
肉:那應該算沒有吧
此時雷雨交加 閃電霹靂 電光石火 晴天霹靂
那你那天晚上是怎樣 牽手是牽來取暖的嗎
老子都不要臉地直接問你了 你還給我打槍

:好吧 那沒事了...

心裡想說反正快到寒假過年去了
乾脆當作沒這回事吧 (但是心中無限髒話
而且過幾天是我生日 找個酒鬼一起喝個爛醉算了
雖然說要喝到爛醉...媽的酒鬼比我早醉死
真想拋下他 然後跑掉(´・_・`)
不行 要是他死了怎麼辦 (天使這麼說
這是我們樂見的 (惡魔這麼說
最後當然還是把他搬回宿舍啦...我不想上新聞
當然爛醉還是必須的 又去超商買了兩手
坐在宿舍外面的階梯自己喝 (哭哭
失戀沒人陪 還要扛醉鬼回去
想到這裡 不禁悲從中來
啊 不對 是line來了 (!)

肉:你在哪裡?
:幹嘛 拋棄人家之後要來呼呼嗎
(酒醉之後就亂講話...超丟臉)
肉:什麼東西 你到底在哪?
:不知道啦 不要問我

大概幾分鐘之後 他出現了
:屁啦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肉:本來要去外面找你 可是一出宿舍就看到你了啊
然後他坐來我旁邊
:幹嘛
肉:對不起 之前跟你說我們不算在一起 你很生氣嗎
:廢話 我那麼喜歡你耶 你TM在耍我嗎
肉:我之前會那樣說是因為我覺得好像還欠你一個告白
:嗯...
肉:那我現在跟你說 我喜歡你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那你現在親我 我就跟你交往
(有點半開玩笑 酒後真的會亂講話...)


結果他一個迅速 臉靠了過來
嘴唇貼了上來 還伸舌頭
之後他默默的說...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

 

 

 

 

part4

 

我家國毅哥哥說
Part4就除夕加映西斯特別節目
還說要什麼除夕加長版...
TMD 說都你在說 打都我在打 🖕
一開始你還看衰我說沒人會看...
現在最爽 要我繼續打下去的也是你ಠ_ಠ
我只有手機餒 (●°u°●)​
-----------------------------------------------

醉後那晚過後 我們沒有更進一步的活動了
之後的幾天 他馬上就把我綁架了
早餐 午餐 晚餐 宵夜 點心 一定都把我帶走
連我早八的課他也起來陪我吃
但是他早八的課...
會跑來拉我起床吃早餐 可是我那天沒課啊 😑
雖然這樣 還是會很開心地起床
走在路上遇到 他會過來摟住我的腰
然後要我親他 雖然我都會拒絕 ❌
有時候還會從後面衝出來 然後把我扛走
:喂 我朋友還在後面欸
肉:男朋友比較重要吧
:ㄜ... (你以後就死定了)

我一直很怕他這樣會讓大家知道他是甲甲
因為怕他受傷 他們系又一堆超值男
但是他說他都跟他朋友講說我是他的好朋友
本來要燃燒的時候 想說算了 誰叫你是深櫃

至於我呢...幾乎整個系都知道我是同志
我也不避諱到處說哪個帥哥很棒 口水直流
反正我就是超級甲的大甲(?
但是我也沒跟任何人說我已經閃光get了

 

----------------------------------------------
好了 這邊快轉快轉快轉
轉到寒假的部分啦
就附上西斯傳送門囉

(甲)我與校隊球員的第一次

-----------------------------------------------

之後當然還有%%%%的經驗
但是要賣個關子 因為我最會賣關子了 (揍

然後過年的部分呢...跳過
一直哭哭啼啼說要上北部找我
最後一次也沒來的故事就跳過吧



下學期開學囉
印象中你在我運東西回宿舍的時候
幫我提了大包小包的行李
叫你在高鐵站等我 你還真的跑到高鐵站等
我們坐公車到學校
從站牌到學校這段路程我們只能用走路的
看你兩手提了兩大袋的(我的)行李
我就只拖著我的行李箱 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欸 會不會太重啊 我幫你拿一袋 (喂 自己的行李
肉:不會啦 我球隊的欸
:真的假的
肉:那我把比較輕的給你
(欸欸欸 跟你客套你還當真要給我拿哦?)

只見他把兩袋都拿在左手 右手伸過來
肉:啊你不是要拿 💕
(這又是哪裡學來的啊 甜死人了)
:好啊😘
雀躍地牽起他的右手 開心的走回學校

肉:幹 不行 真的有點重 可以牽左手嗎
:拿一袋來啦(😑)硬要耍帥

Part4就在這裡結束囉
趕上年夜飯了 👍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part5

 

下學期的日子過得非常快
因為...
我現在回想起來記憶真的好少😫
問他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那就跳到我們抽宿舍的故事吧 (喂

我們學校只有保障大一新生有宿舍可以住
大二 大三 大四 都要用抽的
抽到就上天堂
沒抽到就去外面租套房
所以全校就進行刺激的抽宿舍活動啦
第一輪的時候 我跟他都沒有抽到
心都涼了 但是可以去外面跟他一起住
想到這裡就...爽啦 (喂
但是去外面住真的很貴很花錢
我們兩個還是想拼拼看第二輪
第二輪是因為第一輪有人抽到但是放棄
結果....他抽到了 我又摃龜🖕
鼻子摸摸 自己去外面住吧... (大哭
後來我在找落腳處的時候 line來了
肉:欸 你找到適合的豬圈了嗎
:幹 你才肥豬勒 你全家都肥豬 😤
肉:沒有啦 我剛剛放棄宿舍了 我去陪你找
(幹 你是不會早點放棄嗎 害我自己找了一陣子)

後來我們找到一間有陽台 有衛浴設備
而且兩個人分還算便宜的雙人房
重點是...只有一張床 (開心+撒花+流口水
我們迫不及待想趕快一起住
於是還沒把這學期的宿舍住好住滿
就馬上搬出去外面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某一次的假日 他回家把洗衣機搬過來...
哇靠 他是怎麼知道我不會用洗衣機
特地搬一台洗衣機來羞辱我 😱
肉:欸 我們以後就用這台洗吧
這樣就不用一直去外面投幣了
:ㄜ...好 但是我不太會用哦 (明明完全不會
肉:沒關係 以後慢慢教你
都講到這個份上了 我好像不學不行...
我們每次都是在星期六早上洗衣服
星期五晚上召喚峽谷的時候我都會提醒他要教我
因為他星期六早上要練球 所以都我在洗
可是每次打完LOL他都會忘記這件事😕
我也會忘記 哈哈哈 不知道是真的忘還是不想學
所以他早上要去練球之前都會去看一下衣服的量
然後寫一張紙條貼在我的牙刷上 提醒我要洗衣服
再貼一張紙條在洗衣機上 教我要按多少水之類的
久而久之 我以為我會按了 可是我還是不會
所以他就寫紙條寫到現在還在寫 😝

但是在暑假的時候 他出車禍
還毀容 (沒有啦 臉頰小小擦傷而已
被送到醫院的時候 我飛奔過去看他
看到他的時候是坐在輪椅上 然後都不講話
:你還好嗎 有沒有怎樣?
然後他就開始哭了 (?
(幹 你哭屁啊 你才醜到讓我想哭勒)
這時候就抱抱他啊 吃吃豆腐啊 (喂
還用我的衣服擦眼淚...
他哭完之後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哪裡痛 幹嘛哭
肉:怕我如果住院的話你不會洗衣服
(幹x娘 我不會拿去外面投幣嗎)
:你最好是哭這個 (還不敢罵他 😒
肉:那我毀容的話你還愛不愛我
:如果我現在離開你 在古時候應該會被浸豬籠吧
肉:ㄜ...
:沒有啦 我會愛你一輩子 😘

 

 

 

 

part6 (終)

 

回part5的B7和B18

先謝謝你們的指教
我自己也覺得在這段關係中
他付出的比我多一些
他愛我比我愛他還多

其實就像B12所說的
事後回想的OS會很多
但是當下是覺得他很貼心的
因為這些事都是我打的
所以我都是以我的感受為主軸
當然有些OS只是開玩笑的
並不是真的討厭他的行為
所以我在PO之前會先複製給他看
看有沒有打錯還是他想補充什麼

至於我有沒有為他著想 珍惜他嘛...
這就要問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我有在努力經營
畢竟每段關係都是得來不易的
當然問我是不準的
就像他在看這些回顧的時候
他自己也不記得這麼多
他只記得有這些事 但是不記得細節對話
他也不覺得這些是什麼重要的事
有些事他覺得他很用心 但是我沒記得
有些事我覺得他很貼心 但是他沒記得
我應該也有些讓他感動的事情
只是我不記得 就像他不記得一樣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很用心的看完每篇 😘
------------------------------------------------

前一陣子某天的晚上召喚峽谷完
我們躺在床上 我已經先睡著了
他後來把我搖醒
肉:欸 你現在很想睡嗎
:蛤
肉:我睡不著 想了一些問題
:嗯... (還是有點睏的狀態 😞
肉:我在想平行時空的我們在幹嘛
(嗯?我一陣驚慌 他是不是被附身😱)
雖然我不是很瞭解 大概就是一樣的事情
在不同時空有不同的決定 有不同的結果產生
:怎麼會想到這個? (整個都醒了)
肉:剛剛看到有人分享動態想到的
如果剛剛直接睡著的話會怎樣
如果剛剛打輸的話會怎樣
如果我們沒有住在一起會怎樣
如果當初我沒進你房間會怎樣
如果沒有進這間大學會怎樣...
他講了很多如果...會怎樣 我就慢慢聽
:那你會後悔那些決定嗎 你滿意目前的結果嗎
肉:當然會後悔一些決定啊
:那你有試著做一些事改變現況嗎
肉:有啊 所以我很滿意現在的結果
:那就好了啊 活在後悔當中 不是人該做的事
畢竟過去的改變不了 未來的預測不了
最重要的就是活在當下 開心比較重要
肉:那你會後悔和我相遇嗎
:不會啊 後悔不適合我
肉:怎麼說
:我不知道 或許以後我就知道了
肉:是嗎 我也跟你一樣
後來他不小心睡著了 我也沒叫醒他
換我睡不著了 我思考著這些問題


隔天上課時我收到line

我曾經覺得我應該可以進更好的大學
選擇更好的系 遇見更好的人
也曾經後悔進了球隊 後悔搬出來住
後悔沒有更成熟一點 後悔我們為了小事吵架
後悔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一直後悔沒有用
我很滿意現在的結果 我遇見了很多好朋友
遇見了認真的老師 遇見了懂我的你 ❤️


現在我覺得我想好了 應該是時候告訴你了

其實最一開始的時候 想說自己怎麼能這麼幸運
認識天菜級的人物 甚至還在一起到現在
中間雖然有些爭吵 冷戰 但是我都不後悔
這些都能讓我們更靠近一點
很謝謝你這麼包容我的壞脾氣
也很慶幸我們很有默契
你有你的底線 我有我的地雷
只要誰越線 誰踩了地雷
誰就會馬上道歉
謝謝你愛自high 又不怕冷場個性
讓我很快的融入你的生活
即使我有很多缺點 也謝謝你無視它們
就像我們老師說的
喜歡你 不是你給我前所未見的好東西
而是你給我前所未有的感覺
雖然我們都後悔過某些決定
也因為這些決定 我們多走了一點路
但是如果重選一次
我可能會選擇走近一點的路
但是我不後悔遇見你 💕

明年這個時間讓我跟你一起回娘家吧 😘

 

 

 

 

 

我與校隊球員的第一次

 

寒假到了 一定要跟閃光到處遊山玩水
然後在每個地方都留下愛的痕跡 (喂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 進到旅館的時候
你從背後抱我 向我索取一個深情的擁吻
你的舌頭在我嘴裡 與我的舌頭纏綿 好靈活
吻著吻著 你脫去了上衣 露出六塊肌
我正要脫衣服時 你說...
先洗澡好了 (TMD我都準備好要開始了)
但是我要求我先洗
現在想起來 為何當初不一起洗ಠ_ಠ
我洗好之後全裸在床上蓋棉被等他
一邊腦補等等會發生的事 一邊竊笑
想著想著 我就硬了... 而且很硬
小兄弟 你這麼早硬 不要等等給我漏氣餒
後來想說還沒開始做就搭帳篷的話
好像是性愛機器一樣(●°u°●)​
結果TMD洗有夠久 我又軟回去了
我開始滑手機 看FB
之後聽到浴室的門開了 (雀躍+撒花
他下半身包著白色浴巾
上半身的線條清晰可見 秀色可餐 (喂
頭髮以及身上的水珠還未完全擦乾
我的媽呀 這不就是偶像劇男主角的出場方式嗎
我又硬了...

肉:你幹嘛一直看
:你好像在學電視上的出場方式
肉:這樣你也看得出來 喜歡嗎
:非常喜歡 (≧∇≦)
本來以為他要一個飛撲上來直接開始
結果他先去吹頭髮了...
吹乾以後 他轉過身來 脫下浴巾
驚見他微勃的工具 撲到我身上來
先是給我一個熱吻
再用他的工具隔著棉被摩擦我的小兄弟
我的手也沒閒著 一邊挑逗他的奶頭 一邊吃豆腐😍
我們一個翻雲覆雨 親了超久 他也摩了很久
想說應該快破皮了吧 怎麼還不快進棉被裡?

肉:接下來是要...?
(幹 沒看過片是嗎 這還需要問 😫)
:快 進來幫老子吹簫
肉:好的 主人
他那低沉的聲音 講這句話實在有點違和
好像阿拉丁神燈的精靈...
他一含 我一個抽蓄 這TM也太爽了吧
差一點高潮 感覺超級妙 爽到九霄雲外去了
感覺很熱 很燙
想說總不能讓他一直服務
於是乎我跟他換了位置
一看到他那傲人的陽具 我又差點射了 (喂?
看他馬眼附近濕了一片 我把他淫液舔乾之後
朝他龜頭和包皮連接的那條線猛攻
再舔舔含含他的蛋蛋
偶爾累了用手代替一下
他還會把我的頭壓下去 硬要我吹
最後開大絕直接深喉嚨 一個快速上下上下
他一個抽蓄 兩個抽蓄 啊 一個噴射洨光
射得我滿臉...還射到我頭髮上
幹 要射是不會說一下哦 我要把你子孫全部吃掉 😋

後來換他繼續幫我吹
吹著吹著 吹了真的有點久欸
是我太緊張 還是他不會吹啊
我想快點射 看到他吃洨的淫蕩模樣
我一個用力壓他的頭 他一陣乾嘔...
:ㄜ...我是不是太大力了
肉:對啊 (又一陣乾嘔

所以我只好自己打出來囉...
他一邊看我打 一邊打著自己的小兄弟
又射了第二次...幹 這次又沒講 又沒吃到
最後在我將射之際
他把嘴巴湊過來 示意要接住我的洨
我一個啊伊谷 往他嘴裡射
好像射太大力 又讓他一陣乾嘔 😶
然後他嘴巴就閉起來了(!)
我的第二發跟第三發就射到他的鼻孔附近😅
最後我把我手上的洨抹在他的頭髮上 (報仇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
各位鞭小力一點 (跪

 

-誠實的冒險家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