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217202096?ref=android

 

 

朋友沒Dcard帳號,代他PO文囉


由於有人在回應中提出疑惑,就統一說明一下
當事人都是高中生小鮮肉唷 ^.<

====================================


原po是個已出櫃的男同志,有些話想對一個讓我著迷很久的大男孩說。

剛上高一時,便深深被一位叫阿仁的男生吸引。
他是個身材精實、喜歡籃球,身高185,體重70公斤的天菜。
他幽默、風趣、外表帥氣,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可惜也有了女朋友。

由於阿仁就坐在我旁邊,開學後大約二天,我們便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每天放學我們一起吃晚餐,跨年一起過、生日一起過、情人節他也把我帶在身邊。

每天早上,他總會分秒不差的在6:30分打電話叫我起床,約我一起在校園旁邊的早餐店一起吃,
我們幾乎形影不離,也因為這樣,關於我們的誹聞的在校園傳開了。

當別人逼問他,他是不是同性戀,他總是用詼諧的口吻帶過「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都2016年了!」
我知道,他是不想讓我傷心,怕我覺得被階級化,彷彿同志就是次等公民。

儘管我知道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異男,但我還是偷偷地、默默地喜歡上他了。

有次期末考後,我和阿仁和一群異性戀朋友去唱歌,阿仁唱歌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他富有磁性的歌聲、厚實的肩膀真的讓人為他深深著迷。他點播了同志女神張惠妹的「彩虹」。
很明顯地,這是一首寫給同志族群的歌。

「這首歌,獻給謝gay。總有一天,同志一定可以和自己相愛的伴侶合法成家」
某段歌詞這樣寫「當天空昏暗、當氣溫失常,你用巨大的堅強,總能抵抗」
整首歌的時間,他用他的手把我摟在懷裡,真的很溫暖、很幸福。

但我始終知道,我不能越界,他有女朋友…

而2015跨2016的那晚,我們也一起度過了漫長的夜,那天晚上八點,他準時在我家樓下等我,
我們騎著那台小小的電動摩托車,夜很冷,但是他的手很溫暖,我的心也很溫暖。

我將手插在他的口袋裡,頭微微靠在他的肩膀上,沉浸在群眾歡樂的氛圍之中。
我們買了一些宵夜(遇到杜詩梅!)到阿仁的宿舍,他寫歷史習作,而我幫他稍稍整理唯亂的房間,
房間裡沒有一點聲音,但我知道,我很幸福。
在翻衣櫃的同時,發現了一封信,我趁著他不注意的時候拆開。
這是他跟他女朋友的分手信,信中提到了我……
我看著看著,就蹲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因為我,他和女朋友分手了。
因為我,他忍受了外界多少的輿論壓力。
因為我,他放棄了多少休息時間。
他從我背後抱住我,「小可愛,怎麼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知道心裡酸酸的,充滿愧疚。
就這樣,我一直哭、一直哭,淚水沾濕了他整件襯衫。
他沒說什麼,就用他溫暖的身軀緊緊抱住我。
「我只打算默默的喜歡你,我不想造成你任何困擾」我無奈的說。
「傻小孩,哪有什麼困擾,發生什麼事都有我在」
接下來的夜晚,我們都沒說話,我依然窩在他懷中,靜靜的睡著。


隔天早上五點半,他把我叫醒,送上一杯熱拿鐵和我最愛的三明治。
「我們來去看日出」他笑著說,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在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我們十指相扣。
「我雖然不是同性戀,但是我喜歡你,我愛你的靈魂。」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成為校園裡人人稱羨的一對。

張惠妹的歌詞仍然在耳邊迴盪,「天塌下來也會有我在」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