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mood/p/224066547

 

 

今天陪我媽去市場買菜時遇到我很討厭鄰居阿姨們……
 
 
💗:閃媽 💖:我媽 💩:鄰居阿姨們
 
鄰居阿姨們趁我去挑菜跟我媽講悄悄話,我在旁邊其實聽得很清楚。
媽的要講我壞話還敢講這麼大聲…
 
💩_1:欸~~~阿美(我媽的小名),我上次看到你兒子醉醺醺的被一個男生載回來,看到他們在那邊親密。我都不想看了…
 
💩_2:真的嗎?會不會有點誇張啊,阿美~管一下你的兒子啊同性戀會傳染的吧,我要叫我兒子不要跟他太好好了!!不想要我兒子也是Gay啊
 
💩_1:新聞上都說同性戀都吸毒得性病之類的…有夠可怕
 
💖:異性戀不也是這樣嗎?幹嘛把同性戀放大來看…
 
💩_2:也不是這麼說啦,就希望你兒子不要是Gay啦…
 
我聽到火都上來想要揍💩💩們的鼻子了,剛好閃光也跟他媽來買菜…
 
因為我一直在偷聽沒有注意到閃在我旁邊,可能也知道我很火就抱我一下說:親愛的,抱給他們看吧!
 
💩_1就一臉驚訝的說:就是他……
 
💩_2:不好意思這是公共場合克制一下好不好,你們不害臊我都為你們感到害羞了,噁心…
 
閃媽也聽到這句話也衝上去理論
💗:你們說別人就不噁心,心都黑成那樣了還敢出來見人!!!
 
💖:我的兒子是同性戀乾你什麼事啊,至少我多一個兒子啊,又不像你兒子跟女朋友跑了所以你才會自己出來買菜!!!
 
我跟閃在旁邊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媽跟閃媽就氣沖沖牽起我跟閃光一起買菜去了,留下💩💩尷尬的眼神。。。
 
 
 
是啊!同性戀沒有錯,錯的是無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