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boy/p/224074977

 

 

前幾天是系上的畢業典禮
家裡沒有人來 只有男朋友很興奮的特地從台北下來
 
我本來以為沒家人來這件事我不會在意
畢竟大學的畢業典禮 他們也沒來
但殊不知到了畢典當天 看到其他同學的爸媽都來以他們的孩子為榮
頓時間 我有些心酸...
 
畢業典禮的最後 突然播放一段家人對畢業生說的話
本來無關緊要的我 突然看到"ooo的家人"
然後畫面上出現的是我最愛的另一半
當下我真的哭了
就在我內心最無助的時候 你以家人的身份祝我畢業快樂
也讓我格格不入的尷尬感不見了
 
我想說 謝謝親愛的你
雖然在一起這麼久 我們依然經常像個白目的噁心情侶 愛亂閃朋友們
但從那一刻開始 我們已經超越了愛情的層次
 
謝謝你 我的家人!
 
發這篇文也紀念我們即將到來的一週年
謝謝你 我永遠會像第一天那樣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