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boy/p/224125827?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201606040300_fbpost_boy

 

 

 

看到原PO的
#甲 那怕你當了天使
 
我想起我初戀閃光(2007)
之所以叫他2007是因為認識那年是2007年
 
那個時候我只是個高一新生,但是第一天入學就大遲到,還是我同學打給我叫我起床才衝來的!!!
我還找不到學校大禮堂在哪裡,只好去求助教務處的學長(2007)
 
後來2007跟我說才知道原來那個時候他就看上我了XDDD
他很壞耶~我們交往一年後他才跟我坦白這件事情!!
大概我入學快三個月才跟他在一起,知道的朋友都說他是老牛吃嫩草(其實也才小一歲而已)
我們也是跟原PO一樣從來沒有吵過架,但是卻好得像每天都是熱戀期一樣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他
其實原本很害怕跟他在一起,因為他很帥又很高、人又聰明,那個時候超多學妹喜歡他跟他告白
 
但是他都會跟學妹說: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我很愛的人了,你的心意我心領了,請把這份愛意留給值得愛你的人。真的很抱歉
 
那個時候我覺得這樣說給學妹聽雖然很傷,但是我的心裡卻很甜
 
因為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歡我的,他可以一整個晚上手都讓我躺著,不怕手痠痛或者手麻掉
 
早上我起床氣很重,但是他只要一拿布丁餵我吃就可以擺平我的壞脾氣XD
 
我們有19公分的身高差距,但是這19公分卻是我們最甜蜜的距離
 
起床的時候他爬起來剛好頭就可以靠在我肩膀,老是喜歡抱著親我兩三下才被我趕去刷牙洗臉準備上課
我也喜歡這19公分,因為我煮飯的時候拿不到的東西,他都會從背後主動幫我拿(我拿不到踮著腳尖拿的東西XD)
 
我做的菜他最喜歡吃了,他老是會嫌他媽煮的菜很難吃之類的話
 
但是因為我沒吃過,我每次都跟他嘟嘴說:我沒吃過媽媽煮的菜,所以你明明就很幸福還要這樣跟我炫耀!!! 我要生氣了!!(開玩笑但是嘟嘴樣)
他就會很慌張地說:對不起(臉有點尷尬)
 
每次我煮飯的時候只希望他等待就好,因為我想讓他吃我煮最好吃的飯,因此我每天下課都像家政婦一樣,每天燒一桌好菜就等餵飽他的胃XD
 
他知道我小時候因為父母都很忙,不太有辦法照顧我,所以都是我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
只是我真的不太會洗衣服,常常都洗的皺皺的不然就是忘記曬的衣服乾掉,直接從洗衣機拿出來穿,後來2007都會幫我用平整,也會幫我把忘記曬的衣服曬好好的,甚至怕我學校襯衫很醜,都會偷偷幫我燙好
 
我不太懂講什麼甜言蜜語,但是只要覺得開心就會叫他蹲低一點(親他臉頰)
 
他最喜歡抱著我,常常在學校我只要被他看到我走在前面,他就會偷偷的走到我後面偷抱我XD
每次都抱的緊緊的,雖然在別人眼裡可能鬧著玩,但是在我們彼此的眼裡,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有時候我發燒生病,那個時候我覺得他最疼我了
我每次只要發燒都很嚴重,從小就這樣
 
他每次只要我生病他就很擔心,他可以整個晚上都不睡覺,照顧我到退燒,如果太嚴重他就會載我去看醫生,摟著我進診所
 
其實我還是會在意別人看待我們的眼光,常常跟他說不要這樣,但是他總是說:你是唯一一個我可以這樣疼愛的人了,還不給我疼愛的機會,以後就沒有人讓我疼了!
他每次說這樣我就拿他沒轍
 
但是我還是會看看別人,總是會有一些婆婆媽媽或性別歧視的 小聲地說:『那是gay欸!』『好噁心』『gay』『死同性戀』『離遠一點小心被傳染』『他們有病』
 
每次聽到這些我都會不捨,有時候覺得2007跟我在一起,害他好像都被負評很嚴重!
他其實都感覺的到我的不安,每次都會把我的手拉的緊緊的,讓我感覺很溫暖又有依靠
看完醫生,他總是會先自己去廚房忙很久,煮一碗超營養的「菠菜雞蛋白粥」
他知道我很懶惰咬東西,都會把白粥燉的很爛很爛,菠菜也是切的很碎,都是希望我至少要多吃點東西才會快點好起來,我都會很捧場的吃光光XD
是真的很好吃,但是每次問他食譜他都不跟我說,我還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加了不該加的鬼東西>///<
 
我們後來整整交往3年,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真的是我的全世界,就算要每天天天膩在一起我也願意
 
但是就要慶祝滿3年那天
因為我被同學放鴿子,同學沒來學校載我回家,我只好向2007求救囉~他就從我們的租屋處騎來載我
 
 
但是那也是我失去所有的時候
 
 
警察打給我:請問是某某某的家人嗎?我們是警察
我那個時候很傻眼,不會他超速被警察逮了吧?!
我:他超速嗎?
警察:可以麻煩馬上到某某醫院嗎?他被一台逆向車輛撞擊,現在在急救
 
 
那時我是第一個知道他發生車禍的,聽到的時候叫不出聲,但是眼淚是真的直接流出來
 
至於為什麼我會第一個聽到呢?
因為他手機裡面爸爸跟媽媽的名稱都很瞎
爸爸(別接不想接),媽媽(打來又要幹嘛了),我(寶貝老婆),所以很有可能是警察為什麼第一個打給我的原因
 
警察看到我的時候很傻眼,因為從頭到尾以為我是女的
因為我的聲音從電話裡面根本沒有人聽得出來
 
因為我不是親屬,一度醫院不願意讓我進去,但是2007叫他們讓我進去
 
那時我只管趴在他身上哭,他摸摸我的頭:『寶貝,不哭喔! 你笑一個給我看好嗎?』
我勉強擠出笑容給他看,哭著說:『你還好嗎?』
2007:『寶貝,我可能沒辦法陪你了…..你可以一個人嗎?』
我:『你說什麼傻話啊!!!!!』
2007:『寶貝,你不要哭了,你哭最醜了,你笑一個,你以後要連同我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懂嗎? 不然我就算去了那裏我也會擔心你的』
我:『我不要!!! 我就要你陪我走完這輩子!!!!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2007:『寶貝乖,笑一個』
 
我還來不及擠出笑容給他看,他的心跳就停了!!!
醫生護士趕緊進來急救
 
這時的我除了哭,好像就沒有別的作用了…….就覺得為什麼這種事情要發生在我們身上!!!!
 
警察請我冷靜並找出可以馬上連絡的親屬,因為我沒有跟他的爸媽見過面,我只有跟他姐姐見過,所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打給姊姊
 
我:姐姐…..2007出車禍了! 很嚴重~醫生在急救…..姐姐快來!!!!
姐:好,你冷靜,你跟我說在哪家醫院?! 我馬上到
我:在XX醫院
姐:好,可是可能要等我兩個小時左右,我人現在在台中,但是我一定盡速趕到!!!!!
我:好,姐姐拜託你!!!
 
聯絡完,我就像個沒了靈魂失去控制的傀儡,只會哭
我當時真的很害怕
後來2007沒能等到姊姊來的時候就離開了。
 
後來得知原來開車逆向的那名駕駛『酒駕』
他撞人被送醫的時候還在醫院呼呼大睡
我真的很恨那個人!!!! 但是我更生氣的是為什麼要酒駕!!!!!!!! 有錢喝酒沒錢坐計程車嗎?! ((覺得氣到吐血
 
我那個時候真的快瘋掉了…….我覺得我的世界不能沒有2007了
當時的我整整頹廢了一年多,簡直像個廢人了吧!
幾乎可以說是醉生夢死,所有認識我的同學都知道我放在保溫瓶的不是水,是純Vodka,而且只要有約夜店我一定去喝到掛,我才不管別人夜店玩得有多開心,我只是要去喝酒喝到吐,有約喝酒我也一定去,可以說是有酒攤我就去,看的到酒的地方幾乎都看的到我
 
姐姐也是後來知道我這樣,她真真切切的賞了我一個有力的耳光
姐:這一下是我替死去的弟弟打的,為什麼你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姐姐,你不懂,我不能沒有他!!!!(嘶吼)
姐:你難道忘記他要死之前跟你說的話了嗎? 他要你連同他的份好好活著!!!!!!!! 你不僅沒有做到還搞成這樣,你這個廢物!!
我: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沒有了他,我什麼都不是
姐:你這樣我很痛心,每次雖然他都很不情願回家,但是他說因為有個人都叫他要回家陪家人,不要只知道陪他,我原本以為你很懂事,沒有到你也只不過是個小屁 孩!!! 你如果真的懂事就把他放在你家衣櫃裡面的黃色牛皮紙袋打開來看,如果你覺得你錯了,再打給我,如果你覺得你繼續這樣也沒關係就不用跟我聯絡了!! 廢物
 
當然我當下沒有立即去找,我又哭了好幾天也喝了好幾天的酒
 
隔了好幾天之後,我同學來找我拿東西,但是我也不知道放哪了
所以我翻遍整個房間,剛好翻到那個牛皮紙袋
 
是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打開是他每天跟我相處的過程,細細的記下我們的每個細節甚至是我的表情
 
日記本並沒有寫完,但是筆記本最後面卻有留一段話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相信你也是
當然我希望我們可以不要有這一天,但是我也會怕有這天,所以我先寫下來,當作警惕,也是希望有天對你有用
寶貝有天我會不在,你要好好吃飯,別挑食,你就是因為挑食才矮矮的啦,可是也是我最愛你的原因之一
還有阿~別對別人發起床氣,因為別人不是我,沒辦法知道你的問題,你這樣會被討厭,知道嗎?
如果我不在了,被我知道你耍廢,你知道我跟同學打架的時候為什麼可以場場都打贏的原因嗎?
因為我都只打要害,你別耍廢喔!我不想對你動手
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每次就算很生氣我也只是敲敲你的額頭,但是看到你生氣的樣子有時候又很好笑XD
所以每次都捨不得生氣!!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脾氣,只是我覺得可能有時候你孤單習慣了,沒有人陪伴習慣了,突然有個我陪你,你是在跟我撒嬌而已!
因為爸爸媽媽都常常不在你身邊,你一定很寂寞,所以我想彌補你失去的愛。
 
寶貝,我愛你
 
PS:神啊! 我希望這天永遠都不要到,如果真的要一個人死,我會很自私的希望是我的寶貝,因為我不希望他為了我傷心,當然如果可以,一起到老一起死這樣當然是最好,因為我的最愛是我的寶貝 2008/05/10」
 
 
我看完整個只能大哭,原來他想這麼多……
而且那個日期還是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說(我的生日),我哭著打給姊姊說對不起
 
當然後來我就恢復以往的我了
 
但是最愛的人一直都是2007
 
不過後來覺得真的有一句話說的沒有錯:
『愛要即時,珍惜每一刻,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