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我家不是超級富有,只算是可以過得不錯
我姐姐非常愛她男朋友,姐姐很可愛,她的男朋友算是比較普通,但她很常誇獎他很帥
 
有一次我問姐姐為什麼
她說:我要讓他知道不管別人怎麼想,他在我眼中是最帥的
 
男朋友家境普通,我爸媽不是勢利的人,只是畢竟是姐姐的對象,總希望姐姐可以不要太辛苦,爸爸問了對方家庭背景的事情時
 
姐姐突然說,他跟我們一樣
 
在飯桌時,爸媽突然抬頭看著姐姐
接著姐姐說, 他跟我們一樣 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頓時很安靜,但這句話好深植我心
 
_每個人都值得百分百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