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mood/p/225583303?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ontent=201701121900_fbpost_mood

 

 

 

我來自一個性教育開放的家庭,而我的經驗正是性教育開放產生的後果。(來個內容農場風的開頭)
 
  先說說我們家庭,在我們家,對性方面的觀念是超級開放,舉例來說,從國中開始我爸媽就常常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這點讓超多女性友人羨慕得要死),也常常跟我說在外面玩可以,但不要被別人玩,要學聰明一點。(這裡的玩當然是指OOXX)
 
  我依然記得小學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教我們性器官的構造,然後告訴我們可以回家自己拿鏡子看看它長怎樣。回到家後我把這件事情跟老媽說,老媽不以為然的回我:
  那你就洗好澡自己在房間用鏡子看,不要亂摳受傷喔!手要洗乾淨在摸才不會細菌感染。
  於是那段時間因為好奇我幾乎天天洗完澡都會拿鏡子看自己的性器官,不過看沒多久就膩了。(不像萌萌擔心的老師教女孩子認識性器官,女兒就會回家扳穴穴給爸爸看,小北鼻的時候我爸都會幫我洗澡,他早就摸遍了也沒有任何感覺,可以對自己女兒起性慾的老爸請快報警好嗎?)
  大概在小三的時候我也曾好奇問我媽說做愛舒不舒服?我媽也毫不避諱的回答我:如果是跟自己愛的人做愛就很舒服。
  於是我就偶爾幻想一個我喜歡的類型的女孩子然後邊和他嘿咻邊自己摸摸。
 
  從小學開始對性充滿好奇,甚至國中就學會自慰,但我從來沒想過要找人嘿咻。因為老爸老媽都很直接的跟我說做愛這件事情到底是什麼。
  只不過小時候因為媒體影響的關係,覺得做愛是一件很噁心的事情,我媽回我:如果妳覺得做愛很噁心,但妳就是這個很噁心的行為下的產物,你是不是也很噁心?
  之後我就再也不覺得做愛這件事情有什麼了,我只知道做愛可能會迸出一個小北鼻,但我還有美好的未來,不想那麼早就自己斷送掉。
  國中的時候有一天,我們家因為準備搬家,老媽在整理房間的東西,把跳蛋直接丟在床上被我看到。結果我媽看到我在看,反而問我要不要幫你買一個?靠杯!老爸老媽不害羞,結果被這樣一問我根本羞死了。
  因為當時還是覺得女生自慰這件事情很不正常,雖然其實我很愛,但社會教育的影響,一直對自慰有羞恥感(羞恥歸羞恥,我卻相當享受那種羞恥感下的摸摸,也因此發現我的M體質XD)。不過家裡其實也常說自慰又沒什麼,那只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有需求就自己解決啊!總比出去亂搞然後害他們提早當爺奶來的好,於是現在自己摸摸已經感覺好像沒有刺激感了......
 
  現在回想過去家裡的性教育,覺得這被萌萌們看到肯定會大喊淫亂不檢點。
  可是我現在22歲了,我他馬的還是處女齁!雖然之前在自己的好奇下好像不小心把處女膜弄破了,但事實上我只跟自己玩過,從來沒和伴侶玩過,自己玩也很小心不把自己弄受傷,也會注意衛生避免細菌感染。
  你可以說我病態變態淫亂不檢點,對!以你們的標準或許我真的是不檢點,但有那方面的需求的時候我從來不會跟別人亂搞,我會自己解決。因為了解性是怎麼一回事,所以不會因為好奇跟"無知"而犯下大錯。總比那些對性完全不了解最後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搞了什麼然後肚子就大了,性器官就染病爛掉的人好多了。
  今年我22歲,有男生告白過也有女生告白過,可以證明我處女的原因不是沒人要,真的想要嘿咻就算沒有對象也可以找炮友,雖然曾經想過可以試試看,但因為一直記得老媽說做愛這件事情跟愛的人做很舒服,網路上也說通常第一次都會很舒服而且很重要,會影響往後嘿咻的經驗。
  所以我超級貪心,我是那種手上有一顆巧克力,但如果只要乖乖等就會有第二顆巧克力時,會乖乖等第二顆巧克力然後一起大口爽快吃掉的人。
  我總覺得第一次的舒服和跟愛的人做愛的舒服結合再一起一定會有雙倍以上的爽感,所以我一直都很挑,不隨便獻出第一次。不是因為什麼女孩子要守貞的屁話,這真的是他馬的噁心到爛掉的屁話,純粹是因為我想要在不需要顧慮所有其他G8事的情形下和我愛的人好好的做愛,好好的享受一次成人的過程,真的要享受也要等到我能對做愛產生的副作用負起責任的年紀再來做,那樣做起來才爽啊!要邊做愛邊顧慮到一堆有的沒的G8事,那還不如不要做,做了然後又後悔悲慘下半輩子,幹,這是腦袋有洞?
 
  我真的想反問到底是誰說性教育開放就會淫亂?我倒是慶幸我家性教育開放,反而對性沒那麼高的興趣,自己摸摸也是很舒壓,看到萌萌只是因為課本教什麼是自慰就大崩潰,真的讓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另一個新世界。
  說實話,性不就只是那回事?到底有什麼好崩潰的?了解性之後反而覺得性這回事有點無聊,男女做愛不過就一根棒棒和一個洞洞在嚕來嚕去?男男做愛我是不瞭解,女女做愛不也只是互相摸摸或者是買個假的棒棒來嚕?這行為真的是單調到我這個過動症的小孩看了都覺得像在工廠的流水線上重複同樣的行為而已無聊的要死,A片看著看著還會分心想其他的事情咧!還不如把時間花在學習上還好玩多了。等我找到真的想獻出第一次的伴侶的時候,這個單調的動作才會因此產生意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