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媽媽說要帶我去屏東三地門的霧台~

但是因為雨下好大~

而且去到那也晚了~

所以警察伯伯就叫我們別再進去~

之後就下山去~

途中還吃了烤玉米~

吃完後媽媽開車開到想睡覺~

就停了一旁~

不過第一次停的位置因為是住家斜坡~

所以車子斜一邊.....

好像不太好睡...

所以又換了一個空地~

媽媽眼睛瞇了起來~

不過一直閃電耶~

連閉上眼睛也看得到嘎~(p.s我是很喜歡看閃電的人,但不喜歡打雷聲..)

之後我也閉上眼~

休息了約半小時~

我們到台糖量販店去晃晃~

之後到那先吃了飯~(我吃大長今兒童餐)

然後就去逛逛嘎~

原本想去看蝴蝶的書~

但是只有一本...

而且還是封起來的...

然後眼睛晃到一本叫做芭娜娜減肥法的書~

不過一翻開字好多撇一眼就放下了~

之後搭手扶梯往下~





-------------------------------------------------(重點來了)-------------------------------------------------------------




到蔬果區~

哇嗚~

有好多的金針菇哦~

又好大包~

一包9元~

哩哩~

旁邊有一台機器~

我就拿了包金針菇去刷條碼~

刷阿刷阿~

正反都刷了~

奇怪怎麼沒有嗶嗶聲??~"~

媽媽看著我...

說: xx 你看你上面那個牌子~(xx是名字)

我就往上看了一眼~

那牌子字好多~

我都還來不及看完~

媽媽又說: 不是那個牌子~ 是在最上面那個牌子!!

我就抬頭看~

......

看到幾個大大的字...

......

寫著....

這不是查價機~

.......

.......

.......

我就默默的把金針菇放下....

真希望沒人看到...

好冏嘎嘎嘎嘎嘎嘎.............................

結果媽媽又說了: 這個好笑~

T 口 T~~~~~~~

是哪個天殺的把這兩台做那麼像嘎!!!!!!!!!!>口<(一台是查價機,另一台是認證的那種)

討厭啦~~~~~~~T口T




-------------------------------------------------(重點結束)-------------------------------------------------------------


之後晃完~

就開回家去~

回到家已經10點半多了~

快快的洗澡洗頭~

姊姊也沒說要把電腦讓給我用~

所以就算了~

看了電視~

之後進去看妖魔飯店~

之後就睡覺了~(是說一直醒來....也不知道睡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