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呃講真的我也完全沒想到我有機會來這發文,
但現在竟然被我遇到了?
不過這故事不是回憶以前,
而是現在進行式阿幹咧😑😑😑😑...
 
那為什麼不能退房呢?
原因是小弟前三天被公司叫來大陸出差兩週,
事先訂了一間雙人大套房直接買單兩週
(幹就是花了6000人民幣害我不能退房)😭
好的前情提要結束!
 
故事是這樣的,
前天我一早約11點到酒店,
辦理Check in 以及手續後直接前往房1101 ,
幹!1101 就是最邊間啦!
 
因為常出差常常住各國飯店,
所以每次要進房間都會先敲門,說一下打擾了
 
👦:扣扣,打擾兩週囉!不好意思
🚪:(沒回應)廢話嗎哈哈..
 
一進來房間感覺還蠻明亮寬敞的,
雖然在最邊邊但有很大的落地窗,還有躺椅
而且在11樓不算低,所以有不錯的View!
 
基本上當時也沒什麼奇怪的Feeling
便切了冷氣24度,刷一下房卡後找客戶去!
 
對!幹你娘的客戶很靠北,
害我工作到晚上十點多才離開他們公司!
 
因為一早搭飛機(三點起床)
舟車勞頓又加上被客戶折磨後非常的疲憊
買了一些晚餐後便回到了酒店直奔我的房間1101
然後就腦袋放空的打開了我的房門..
 
 
👦:幹!怎麼這麼冷?
 
對..我房間冷氣變成了14度...
幹到底是怎樣?壞掉?怎麼會變成這麼低?
我不以為然的把冷氣調回24度,
然後迅速脫光衣服去洗澡....
 
然後越洗越不對勁,幹怎麼又越來越冷?
我又光著身子跑去看冷氣溫度..恩..14度==
我只好通知飯店人員明天來看看,
然後滿腦子疑惑的繼續去洗澡😰😰
 
突然!在洗頭的時候
我發現我背上有藍藍的光😱😱😱
當時我真的嚇死了,但還是轉頭過去看到底
 
幹!我的電視怎麼自己亮了?
媽的到底是三小啦..於是我很度爛的大聲嚷嚷
 
👦:別搞我拜託,我今天很累了!
 
對..之後的晚上冷氣都好了沒變溫度
電視也沒在自己開過==
 
 
然後才要開始最扯的,
大約晚上一點浴室竟然傳來小孩子的笑聲==
 
小孩的笑聲
小孩的笑聲
小孩的笑聲
 
 
....
 
這時我整個清醒,想說完蛋了,遇到祂了幹..
我躺在床上聽著小孩子玩耍的聲音
腦袋一直思考怎麼辦==
我到底要不要去浴室開門看一下..
 
思考到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鼓起這輩子最大的勇氣跑去開浴室的門..
恩..什麼都沒有..但浴缸的水很靠北的是滿的
水放掉後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對著浴缸說....
 
👦:哥哥我想睡覺了,不要玩了好不好?
 
 
 
....好!
 
 
 
幹!我聽到他說好!好啥小啦幹...
這個[好]根本不輸台灣靈異事件
害我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幹😑😑😑
 
不過也因為他說好這樣,
我那晚還真的就安穩的睡到天亮..==
 
之後的一天也就是昨天,
我在看電視睡覺打報告講電話時
三不五時都會聽到水龍頭聲
也會聽到洗澡的聲音..還有偶爾的小孩笑聲..
然後我要睡覺的時候就會跟他說
 
👦:哥哥要睡覺了!晚安!
 
 
恩..真的說完就沒聲音了!
於是我就這樣跟她相處三天了..我也快習慣了
 
說真的我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退房換房
我覺得祂應該沒有什麼惡意
而且我錢已經付了..來不及了阿😭😭
 
 
看來,我們還得相處14天呢...
之後如果有發生什麼後續我在上來更新
但前提是要我人還健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