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是大陸V家的稱呼。(V家就是虛擬歌手。像日本就是初音未來為V家最知名的代表虛擬偶像。)

會知道洛天依,是因為在優兔聽到"貓佑可"翻唱了洛天依的三月雨,

再加上古風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曲風,就這樣的知道了洛天依。

 

今日心血來潮,看到自己在最愛裡頭加入的洛天依優兔搜尋,就點了開來。

我要聽新曲,會先看歌名,看到喜歡的才會點來聽,於是看到了"憶紅蓮"這首歌。

聽第一次,就忍不住落淚...

之所以會哭,是看到在中間間奏出現的,這首歌的故事。之後再接著聽下半段,淚立刻就不自覺流了出來...

不再多說了,靜靜聽歌吧~

小提醒 : 觀看影片前,先把左邊欄位的音樂點暫停哦!^^

 

 

 

 

歌詞:

 

回顧 皎月晦明燈花處
擡眉 初紅蓮風袖袅娜爲誰舞
回顧 蓦然步轉青石路
還在水榭畔 畫樓處

回顧 筆染朱砂輕蓮步
經年 依稀壹曲然爲君舞
回顧 來年再恨相思誤
還在水榭畔 畫樓處

是妳衣白衫如初 我紅裳如故
是我嘗相思味苦 我爲妳起舞
是我貪戀卻踟蹰 妳原地癡伫
還在水榭畔 畫樓處

如初 倚君共憶當年舞
紅蓮 清淚兩行欲吐半點卻無
如初 是妳杳然若绯霧
還在水榭畔 畫樓處

是誰白衫如初 誰紅裳如故
誰人撫琴紅蓮賦 又見誰壹舞
誰人貪戀卻踟蹰 半池繁榮枯
還在水榭畔 畫樓處

依然水榭畔 畫樓處

 

 

 

喜歡這首憶紅蓮,想收藏的,可以點開優兔影片,下頭的介紹裡有可以下載這首歌的網址,

點開網址會出現一個類似資料夾,有三首歌,只要滑鼠點歌,就可以下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