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 : 請先把左欄自動播放按暫停哦~(不按也沒關係|D)

 

 

 

 

說真的,

這首真是有夠好聽的嘎...T T

赫赫的聲音真的讓俺聽到想哭...

 

 

 

 

以下轉自中國原創音樂5sing 

 

 

赫赫 : http://yc.5sing.com/1779451.html### (請連井字號一起複製)

貳嬸 : http://yc.5sing.com/1779741.html### 

 

 

 

675fb2ecgw1e4b71v9nhij20eh0j940z  

 

 

  

 

 

創作靈感 :

 

赫赫 :

这首歌拿给我好久了,一直没录,等听到二婶的初版干声后,我凌乱的把自己的部分录好。总觉得这是首悠扬而抒情的歌,可硬是唱得基情无限....
这歌二婶攻了不少,我也多了个昵称,助攻【我不干... 就本歌而言,完全是我的声调嘛,不怪我唱得比较高一些,比较柔一些.....然后二婶拿到我的干声,交给苦逼的嘉嘉....DEMO出来发现...二婶完全成了伴唱【谁让你唱得那么低沉幽怨!!于是,二婶就用我的干声再录了一次,得到了这尚且算攻的声音!!!【我不干
接下来就是嘉嘉的后期,我俩就跟不在同一星球一样,她在我不在,我在她不在【此处与我的御用海豹君洛汐幽有异曲同工之处- - PIA的时间长达....掐指...两个月?三个月?还是多久- -
直到...火叔哭泣着把我们锅仨骂得狗血喷头...这歌就蛋森了.....【为毛每首很沉静纯洁的歌,我都写出乳齿不堪的灵感....
好吧,拉回主题,谢谢鸾凤家这次让我和二婶一起完成了这首歌【你这个木有音乐团队吃百家饭的人,成天东家串门西家闲聊的......
创作团队很威武,整体效果也非常棒!我和真爱的合作外瑞外瑞古德!!期待有下一次的精彩合作~~~~~

并辔,发出~/(ㄒoㄒ)/~~得儿~驾!

 

 

 

貳嬸 :  

传说中的两个美骚年并驾齐驱走江湖的故四....
之前拿到小墨的曲子就觉得好好听!
果断抓了真爱来合体!!!
因为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攻受是需要有对比的。
真爱助攻漂亮!!!!谢谢真爱!!!
另外嘉嘉被这歌折磨了好长时间.....
也辛苦火叔一路不顾自身安慰勤勤恳恳地抽打我们.....

然后我借花献佛~祝亲爱的萝莉和嘉嘉生日快乐!
你们快来和我并辔啊!!!!!!

 

 

 

 

歌詞 :

 

【并辔】
——《九阴真经》游戏同人

作曲/编曲:续薪小墨
作词:火火
演唱:贰婶、赫赫
混音:嘉嘉不爱喝中药
海报:落川冰

(赫)起初 不知何谓江湖
趁月色 披满肩星光上路
天渐明 又行至日将暮
以天为盖地为庐

(貳)月出 满天星河如瀑
又听闻 有人行歌击筑
遥相和 一曲长笛酒一壶
待与你把盏共祝

(合)下一程并辔这长安路
我与你即是江湖
路穷时在天涯解鞍稍驻
酒饮尽寻过杏花旗再沽

(赫)扬州雪楼兰月又一季寒暑
把每段旅途写一志风物
(贰)也曾路遇不平拔剑逞一怒
胜与负相视一笑谁在乎

(合)自在唯吾
开怀则笑痛则哭
待他日各自沉浮
此一去清风明月不回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