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媽媽,您辛苦了 我愛您!!】
https://www.dcard.tw/f/boy/p/240635

在某一次的事件中...
你們知道了我的性向⋯⋯
雖然我們還不算是很好的朋友,但是至少還不錯
不過你們卻假裝不知道
但其實我知道你們都知道,而且想要問我...

就在某一天的晚上
我媽進來了我的房間
跟我說:今天A(你們之中的其中一人)的媽媽跑來問我說你兒子喜歡男生喔
然後我媽回答:是唷...我不知道(其實我媽已經知道,可是故意裝做不知道)
A的媽媽還跟我的媽媽說:是我跟我女兒聊天的時候 無意間聊到的,我問我的女兒,那個XX(我的名字)很優秀,長的還不錯,而且又很有禮貌,怎麼都沒有交女友啊 A回答:媽,他喜歡男生,可能不會交女朋友
我媽:是唷...(我媽持續裝傻中...)
A的媽媽:說真的我不能接受,要不要給妳兒子開導,讓他變回正常,不要讓他喜歡男生,不然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媽:謝謝你的熱心,我會注意的

 

然後...我媽又再一次問我
你是真的喜歡男生嗎?
我說 是的,我還是對男生比較有感覺
------------------------------------------------------
因為A的媽媽跟我的媽媽是朋友
所以會一起出去...
記得有一次......我跟其他兩個同學(A的媽媽都認識)走在一起
然後...遇見了A的媽媽
然而A的媽媽跟我另外兩個同學打招呼
跳過了我...然後A的媽媽就走掉了
當下我真的很受傷...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被排擠 被無視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
我跟我的媽媽說了這件事
我媽說:可能A的媽媽還沒辦法接受,還沒有心裡準備要怎麼面對你吧
我說:嗯...不過當下真的很難受
我媽說:兒子,你辛苦了,不過這條路真的很難走,你要加油
我的眼淚掉下來了...我哭了
我媽拍拍我的肩膀
我真的很感動...

出去如果遇到A的媽媽
A的媽媽依然不看我 不跟我打招呼
而我的媽媽就會跟我說:要跟阿姨打招呼
而我...照做了
但A的媽媽反應很冷淡 或是看了我一眼而已
我知道......A的媽媽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到現在還是一樣

媽媽,您說的話我有乖乖聽
雖然A的媽媽沒辦法接受
還是會跑來跟您說 要注意你的兒子
我知道...您一定也受了不少苦
也一定被很多人覺得您沒有顧好您的兒子 所以您的兒子才是同性戀
但是...您都默默的忍受
我真的覺得我好對不起您
因為我是同性戀,您也要跟著被受別人的指指點點
不過...您依然能夠抵擋 能夠調適心情
媽媽,我很佩服您
還有...謝謝您 我愛您~~

乾...我竟然哭了
突然好想媽媽
雖然我在外地讀書
沒辦法馬上回家抱您
不過...下次回家我要抱緊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