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他是兄弟,不是馬子狗】
https://www.dcard.tw/f/bg/p/262674

不是自己發生的事情
卻是身邊活生生的例子⋯⋯
大學同窗三年
身邊朋友
一個個脫離單身。

大叔的好朋友
是個暖男不愛講話
笑起來很靦腆
異性緣不差
一直有女生丟球給他
這位仁兄可能真的呆
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們叫他靦腆。

每次出去聚餐
大家都是一對一對
只有他都是一個人出席
我曾私底下問他
會不會有點難為情
他搖了搖頭
說了讓我很感動的一番話
做兄弟的,看到你們幸福
很開心很高興
我只是在儲存能量
好讓我可以遇到未來的她。

出來吃飯
大家後座載著女孩
那次我的女孩回家
載著靦腆
言語間發現有個女生
讓靦腆有些心動
加油,這次換我們看你幸福。

這種事情
藏不住也隱瞞不來
身邊的好朋友都知道
靦腆可能要有女朋友了
所以出席聚餐的時間
相對以往減少很多。

以為大家都是樂觀其成
畢竟少了這一點相處時間
可以換得兄弟的幸福
值得。

學餐吃飯的時候
大家又圍在一起討論
幹,有女朋友就不要我們了
真是七辣告,朋友都當假的
追女朋友真勤,兄弟都不用顧了
我聽不太下去
說了一句就走了
他是兄弟,不是馬子狗。

嘿,我的朋友們
當你們有女朋友時
報告來不及做
丟給在宿舍的他
晚餐懶的下山買
請他多買兩份上來
揪團出去玩
有多的人
都是請誰幫忙載
髒衣服一堆但要出門約會
丟給他請他幫忙洗
這樣說他,心理過意的去嗎。

就我所知
最後靦腆也沒跟那女孩在一起
女孩好像是個中央空調
到處放線釣魚
說真的
還好我們這條笨魚沒被釣上岸。

大家一起聚餐的日子
靦腆依舊自己騎著車
若無其事的哼著歌
一起打鬧一起歡笑
私下都收到了其他人的道歉
他就是那樣的沒脾氣。

嘿,靦腆下次換我們看你幸福,好嗎
你是兄弟,不是馬子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