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我在離天堂最近的距離等妳】
https://www.dcard.tw/f/bg/p/281059

四年前
在大學社團認識了妳⋯⋯
妳是個擁有像男生一樣個性的女生
但妳的個性與妳的外表是完全的反差
或許是因為妳的個性,我才喜歡上妳。
那年我們去了101跨年
郭富城演唱的狂野之城
讓氣氛瞬間澎湃了起來
而我在倒數10秒的時候向妳告白
妳答應了
101的煙火是我們愛情最美好的見證 。
兩年後我們有一次去了日本旅行
我們各自在一顆大樹下藏了一封要寫給對方的信
我們約定好兩年後在一起來把這兩封信找出來
一年前,妳出車禍去了天堂當天使了
留下了我一個人
我要開始習慣沒有妳的雙人床
我要開始自己帶著我們養的狗去散步
我要開始習慣漱口杯少了一支牙刷的早晨
我要開始習慣騎車時後座空蕩蕩的位置
我要開始習慣沒有在睡前妳都會給我一個吻的夜晚
上個月,是我們交往的第四年
也是我們去日本旅行完的第二年
我獨自去了日本
找了好久才找到那顆兩年前藏信的樹
挖了好久,終於找到那兩封信
我打開了妳寫的那封信
妳寫說:【我要嫁給妳】
那時候的我眼淚模糊了視線
我好希望妳也能在我身旁讀著我寫給妳的信
於是,我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去了位於杜拜的哈里發塔
世界最高的大樓
那也是距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我帶著我寫給妳的信去找妳
我在哈里發塔的最頂樓念著我要寫給妳的信
妳聽見了嗎,在天堂的妳聽見了嗎
【妳願意嫁給我嗎?】
而妳的信,是我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