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兄弟,你出櫃後,我們依舊是兄弟】
https://www.dcard.tw/f/bg/p/285719

他是我大學同系的朋友,在營隊認識

⋯⋯

因為本人讀的是理工系所,所以男生特多,風氣也就比較開放些

而我大概是裡面最開放的,口無遮攔,肢體碰觸也不是很介意(私密處例外)

 

那天是活動場佈,身為總召集人的我,提著飲料到他負責的關點發給大家

他笑著跟我說謝謝,還拍了我屁股一下,是從下往上滑的那種

我其實沒在意,但我那時候隱隱察覺他的性向

終於,他在大二那年出櫃

告白的對象,是我

我當下沒有反應,只是盯著他那雙有些害怕的眼神

我知道他在害怕失去什麼

"其實,我大一時就隱約猜到你的性向了"

"可是,原諒我不能接受你的告白"

我看著雙眼哭紅的他,還是咬牙一字一句說完

"我把你當兄弟看,你出櫃後,同樣也是我兄弟。。。也只可能是我兄弟"

那一晚,我覺得有些失神,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同志告白,也深刻明白到做為同性的他們要告白

需要有多大的勇氣還有面對告白失敗的決悟

我送走他的那一晚,心中只有滿滿的愧疚,但也只能是愧疚了

 

好在,我們並沒有因為那一晚失去彼此間的友誼,我帶你參加許多活動,盡可能幫助你找尋對象

終於,幾個月後的今天,你跟我說你有男朋友了,是個品性很好的同屆生

兄弟,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我樂意聽你分享你和他的那些私密事,就如我和你分享我跟女友的情趣

也希望今後若你遇到挫折,別忘了在你出櫃的這條路上,有我這兄弟撐起彩虹旗,替你擋下沿路的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