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直男的心聲】
https://www.dcard.tw/f/boy/p/291107

剛剛從圖書館準備回宿舍,看到一對背影在手牽手
遠處的我沒看清楚。可是當我走近時,那對情侶趕緊鬆手,裝著沒事⋯⋯
再近一點我明白了什麼:一對男情侶手牽手在散步(應該吧!?)

有些話想要告訴他們,但當下太累了想趕緊回宿舍洗澡。
我想表達一些我的看法,希望他們能夠看到
我想對他們說:
別再躲在陰暗處約會了
別再次鬆開伴侶的手,只因為有人經過
你們可以光明正大走在路上手牽手約會,也可以在宿舍門口給愛人一個吻別
相戀很甜蜜啊!別再偷偷摸摸,我快看不下去。恩愛就是要大方秀出來,你們又沒做錯!

剛剛我跟女朋友討論這件事,我們一致都覺得我們必須得站出來為他們說話
因為真愛是美好的,別因為世俗那無聊的眼光而顯得自己很卑微。
忘了說,女朋友是典型的腐女~你們在校園裡牽手會令我女友“高潮迭起”,拜託各位甲甲們趕緊秀你們的恩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