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學長的神助攻!!】
https://www.dcard.tw/f/bg/p/393877

最近暑假難得有空出門玩,很想帶閃光去找學長聊聊。

⋯⋯

還記得寒假的時候,我跟閃光還沒在一起,但是我們算很要好明顯友達以上的那種,可能是因為對彼此都很認真所以不敢表白吧^_______^

那陣子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應該弄一個什麼巧合,這樣就可以有狄卡式神展開,可以順水推舟的告白XDD 可是啊…我覺得命運就是這樣,你越認真越是不靈光,常常機會就不小心錯過了…

後來拖到寒假,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半了。現在的閃光,當年的好朋友,很喜歡踏青。我都暱稱她小羊,因為有一次跟她看國家地理頻道,看到有很厲害的山羊在峭壁上走路,我就說「那好像妳」,她就說「對啊我是山的小孩」,後來我就叫她小山羊,叫久了就變成小羊^^ 我想趁一年半的這個時點,帶小羊去爬山,順便去日月潭的月老廟拜拜;我想,那應該是個好的告白時機吧!

於是我就開著老爸的老爺車,載著一路上都在睡覺的小羊出發了。我們去溪頭爬山,去集集逛街,去水里吃肉圓,又到埔里去住民宿。一個女孩願意跟你單獨過夜,睡同一張床,心意已經很明顯了吧?可我們還是沒有講明白,即使睡前我牽著她的手,醒來發現她抓著我的袖口睡,我還是不敢告白。感覺就是酸蝕過的蛋殼,已經如此剔透了,反而不好敲開,需要找個合適的突破點。

隔天我帶她去月老廟,我們一起在月老前默禱,但彼此都沒開口說話。我祈禱能夠跟她在一起,她祈禱能夠一直走下去;但是,當下依舊沒有向她告白。隔著那層蛋膜,我不能吻她,不能抱她,不能牽手一起走。明明接近戀人卻又遲疑,即使對方也期待著下一步。

去完九份二山,她說生理期到了,不太舒服。我知道她生理痛有點嚴重,因為整張臉是慘白的,還冒冷汗。打開GOOGLE地圖找最近的藥局,被引導到南中寮的市區;這是一個山間小村落,沒有太多住家,更沒有藥妝店,唯一一家藥局(GOOGLE導引的目的地)當天剛好公休…於是我開始找診所,但是當地的診所假日都沒開,我只能一家一家去敲門,希望找到有醫師在家的地方,能夠解我們的燃眉之急…(其實事後想想,我應該直奔南投市,因為那裡還是有藥局假日會開。不過這樣就沒有今天這篇文了^^)

後來我走到最後一家診所,絕望的按了門鈴。車庫是空的,醫師應該不在吧?我等了兩分鐘,決定帶小羊去南投市。就在我轉身下樓梯的時候,後面的大門突然開了,一個帥氣的男生探頭出來。

「哈囉,有什麼事嗎?」他笑得很開朗。
「啊,不好意思!請問醫師在家嗎?」我趕緊問
「陳醫師不在,我是小陳醫師。需要幫忙嗎?」

於是我趕快跟他說小羊生理期來,坐車晃動就超痛,想要吃止痛藥。我拿出健保卡,但是小陳醫師說不用,假日是不讀卡的。

「她會對NSAID類過敏嗎?」他一邊問一邊走回診間
「不會!她平常都是吃那一類的止痛藥。」嗯,今天剛好忘了帶…
「OK…那來個Voren K就可以了…」他熟練的翻藥櫃,感覺好帥氣啊〜
「你們打算玩幾天?」他拿著藥罐,微笑問我們。
「我們明天就回去了。」本來要再玩兩天,但她生理期來,還是算了吧^^
「那給你們八顆應該可以。」他用密封袋把藥裝起來,直接給我。
「先吃一顆吧,還痛的話,隔四小時再吃。不痛可以八小時吃一次。」
「不痛的話不能不吃嗎?」我一直覺得止痛藥不太好…= =
「不用考試的話可以不念書嗎?」醫師笑得很燦爛哪!
「都知道要考試,好歹考前要先念一下吧?」有道理...我覺得醫師好幽默耶^^
「嗯…那,這個多少錢?」不用健保卡,至少藥錢還是得付吧?
「沒關係啦,你們是來玩的,要補卡也太麻煩了,直接送你們就好了^^」

後來小羊坐在候診室休息,我就跟醫師開始聊起天來^^

我發現他是成大的學長,去年剛考到醫師執照,還在當替代役。覺得我們成大真是桃李滿天下,而且對自己人好照顧啊^^(好啦雖然他是後來才知道我們念成大)後來他問我,明天打算帶小羊去哪玩啊?我就說可能會去微熱山丘,然後是去麻糬觀光工廠。(那裡離交流道特別近)他點點頭,問我可不可以跟他講八卦XDD
我當然是老老實實跟他說我們還沒在一起。

「還沒在一起?不然你要怎樣才算在一起?」他一整個皺眉耶
「不是啦,就還沒跟她告白,還要找時機去講啊。」好啦我真的很會拖…
「這樣喔…那你明天不要去微熱山丘跟觀光工廠啦。」他皺眉揮揮手
「那種地方人這麼多你是要告白個鬼啊,找個安靜的步道去走不是很好?你女朋友喜歡爬山嗎?」唉呦還不是女朋友啦…還好小羊沒聽到…= =
「喜歡啊,我們昨天有去溪頭爬過山了。」而且小羊生理期來…還爬?
「那種地方人太多了啦,推薦你兩個地方,保證安靜可以獨處。」
學長推薦的地方,一個叫龍鳳瀑布,一個叫肖楠巨木群。
「趕快跟她告白,成功後跟我報告。就當今天的藥費吧^^」

那天晚上小羊就好很多了,她說學長的藥比她在藥房買的有效。我覺得可能是劑量不一樣,不過小羊說是一樣的藥,可能是廠牌不一樣的關係。我們在民宿的窗前看星星,她摟住我脖子,說「今天謝謝你」;我想吻她,可是又不敢。只好靠著她的頭,摩擦耳朵感覺她的溫度。人真的是很怪吧?明明是既成事實,卻不知道為什麼不敢承認…面對,有這麼難嗎?

隔天我帶她去巨木群,那裡真的沒有別人。我們走在林間,陽光透過樹梢照下來,我看著她的背影,覺得這個畫面好美。很想告白,但又不敢…我想起學長的話。
「就當今天的藥費吧^^」學長的笑臉在我腦海中不斷重播。
於是,我鼓起勇氣,從背後摟住她的腰。

「小羊,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感覺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小羊轉身,兩手扶住我的兩臂。
「我一直都是啊^^」她燦爛的微笑,然後給了我一個吻。

好吧,原來妳一直在等我開口,對不起讓妳久等了…(慚愧)

後來我們去了龍鳳瀑布,又在龍瀑頂上的平台吻了很久。覺得學長真的很厲害,為什麼都找的到這種偶像劇場景呢?^^
一路上我們都牽著手,雖然地很滑,感受著對方手心的溫度,覺得無比踏實。

寒假結束之後,我們就正式在一起了。身邊的朋友一致認為本來就在一起,不過也一致好奇我到底是怎麼突破了自己的盲點XD (原來一直都是我在糾結而已啊…?)

於是我就如實說了,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太幸運,這種機會是不可複製的云云,除了羨慕只有忌妒,說完不忘損我神木終於開花了這樣…還真是好麻吉啊^^

學長啊…你在單位待的還好嗎?如果你也看狄卡,謝謝你的藥喔!還有藥費我還清了,人情我還是會算給你的!祝你服役順利!有緣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