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別跟有女友的男生同床共眠】
https://www.dcard.tw/f/funny/p/418238

七月初 跟朋友出團到花蓮玩 住民宿 睡雙人床
我就分配到跟有女友的朋友稱他叫友達A一起睡⋯⋯
想想兩個大男人 一起睡覺 應該是沒有好不妥的
但到兩三點時 突然由東西靠過來 我就從睡夢中驚醒
原來是A 啊 別嚇我!!ヽ(#`Д')ノ
(因為我睡前有看陰兒房3)進棉被時還心有餘悸
我就轉身背對他 繼續睡我的美容覺 熬夜可是皮膚是大忌!!
過沒多久 有一隻手伸過來了 幹尛 往後一瞥 原來是A!!!
我當下 心中不斷 os 幹你等等再這樣子嚇我 小心我偷襲你!!(原po也只是說說拉 我是喜歡女生喔)
但 我就沒理他繼續睡 但這時 整晚最驚心動破的事情來了
他居然開始摟我的腰!!!然後臉居然靠在我背上!!!(我當時只穿一條內褲)
緊接著 手開始往下移動 我心中開始不斷小劇場 不行啊 那個地方可是我的.....(>////<)
我只能夾緊玉腿 表示反抗 但對方手指居然還是慢慢的深入 不可以啊 不行那裡不行 但我也只能在內心哀嚎
我屁股也感受到一個硬硬的東西 但當下我不敢叫醒他 因為他醒的話場面一定會尷尬到死
漸漸的 我也失去了思考能力 就任由他撫摸腰跟腿 直到他手往上到我的胸部時...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他 發現那裡沒東西而嚇到一下 之後就慢慢地縮回去.....
當天晚上 我也是完全睡不著 身體還殘留著他的觸感 當然感覺自己就是他的小女人在他懷裏被依偎著

隔天後 我看得他的臉 居然會臉紅.... 回去後直到現在我在路上居然特別注意其他身材不錯還有臉蛋精緻的男生
甚至對 有些男生還產生了好感.... 這件事難道開啟了我另一個隱藏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