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天菜咖啡一起吃-part 1】
https://www.dcard.tw/f/boy/p/421320

說起來跟閃光在一起也滿一年了,都有點忘了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
由於今天跟閨蜜(女)晚餐時,她突然問我當初怎麼會跟閃光在一起,⋯⋯
我當然先嗆:「妳也問太多了吧,都在一起那麼久了」(閨蜜跟我是好嘴友),然後自己縱身躍入回憶的漩渦......

閃光是讀建築的,而我是讀法律的,我是學長,然後是不同學校
若不是有意,本來應該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但是緣分真的好奇妙
我們是在一間咖啡廳認識的
當時是暑假,我剛好開始人生第一份工作:吧台見習生,
每天跟著師傅姊姊學煮咖啡、做甜點還有當服務生(店不大,員工加我只有3人,所以都是全能戰士)
中間偶有挫折,偶有歡笑,但這部分先帶過,
有一天,我來的第5、6天左右,閃光出現了...........
喔對了,忘了說,閃光真的很帥喔!壯壯高高的(約178/67,最近剛量的),細節就不提了,反正很帥就是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在儲藏間找咖啡豆沒注意到,所以是師傅姊姊點餐,接著咖啡豆來了,見到單,就順手做一杯熱美式,然後順手送去,行雲流水
剛好他坐在吧台,咖啡機旁,我的正對面,送出去時剛好對到眼,
「您好!這是您的熱美式,請....請慢用」
這大概是我人生當中不會忘記的對話,講到「請」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我的天啊,好帥喔!」
然後閃光好像也一直在看著我(雖然他到現在都死不承認)
然後我們就對看了幾秒,
小說當中的時間冰凍、空氣凝結,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手上剛煮好的熱咖啡將我燙回神,草草卻不失禮節的放了咖啡(當時很緊張),然後我就很孬的竄回儲藏間,
「他是誰?」、「他會是gay嗎?」、「他剛剛是在看我嗎?」、「他會不會喜歡上我了?」、「.........」
一邊深呼吸,腦中一邊閃過好幾種我現在打出來都被旁邊的閃光笑的思緒
然後呢?
然後師傅姊姊進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我來檢查我其他咖啡豆有沒有放好,就回到吧台,
一出來,還好,他已經低頭在做自己的事了,但是你知道的,我的心臟暴走、身手僵硬,還有幾杯咖啡要解決的這個狀況......
「哎呀,好煩喔!」、「好拉是我多想了」、「人家只是看你煮咖啡,換作是我也會啊,大驚小怪的」、「好啦他一定是喜歡女生」、「..........」
只能給自己幾劑定心針,反正我又不是沒有喜歡異男過,沒事的,就低著頭裝專心的做事
「hey....我能再點一杯這個嗎?」
閃光的聲音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很好聽,反正我就是喜歡
全身一抖,我記得很清楚,還把手上的幾滴咖啡灑到手上,當閃光突然問起時
「呃......可以啊」我強吐出這幾個字,稍微抬頭
又對到眼了,他舉著剛喝完的白色咖啡杯,嘴角還留了一點,直鉤鉤地看著我
我又愣了一下,回神、接過咖啡杯、盛滿、「哈囉!好了喔!」、送出
他接過,先淺嚐了一口,然後我真的發誓他從頭到尾眼睛都沒離開我
「你煮的咖啡真好喝!」
他說,然後笑了笑,我也傻傻地笑了笑,回道:「哈哈真的嗎?我才剛來沒多久耶哈哈!」
「我知道啊,我常來」
「哈哈是喔,那....以後請多指教拉!」
「嗯...哈哈,請多指教囉!」

然後呢?然後我有點累了,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