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膽小勿點‬【欸,你哥哥剛剛來了】
https://www.dcard.tw/f/marvel/p/426604

哈囉~大家好,這是我的靈異首po,我是家有神奇老母的女兒,可是我今天不是要說我的老母,也沒有要再拍一次那包可怕的蛆 ಠ_ಠ

⋯⋯

我今天要來說的故事是我昨晚第一次的靈異初體驗。
原po本身是個八字很重,從小到大大難不死的小強等級人類,而閃光(快在一起了,叫閃光比較快)本身是個有靈異體質的人,看不到可是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像是帶營隊的時候偏僻廁所的視線、山路行進當中的鬼故事等等,有機會我請他把每次拿來讓我嚇死的鬼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閃光(21歲)是家中的老么,上有兩個哥哥,大哥目前30多歲,二哥在閃光出生前就出車禍過世了,不過閃光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懷疑他是不是他二哥的轉世。

(閃光目前睡的就是二哥生前的房間)

事件1
閃光小時候臉上有一道很像輪胎印的胎記,長越大越淡。

事件2
閃光小時候看著他二哥的照片說:怎麼會有我的照片。

事件3
閃光小學一年級剛學會寫字,在學校寫下了:這輩子我要好好把握,明。
(閃光二哥叫明義)

事件4
前幾天我用line打字:欸你會不會是你二哥投胎啊?閃光就開始噴淚,完全停不下來。

對不起廢文很多,正文開始(ಥ_ಥ)

每天晚上我都會跟閃光講line講到睡著,閃光常常半夢半醒說出很多真心話(包括表白也是我在這個時候套出來的 (/•ิ_•ิ)/)所以我都會一直講到半夢半醒等待我可以套出真心話的時候,昨天跟閃光說到半夢半醒的時候…

閃哥:謝謝你(聲音變得更低沉平穩)
我:謝什麼啊?(半夢半醒)
閃哥:謝謝你照顧@#$%
我:蛤?什麼?
閃哥:謝謝你照顧我弟弟
我:蛤? (開始清醒閃過:會不會是他哥?)
閃哥:謝謝你照顧我弟弟
我:你弟弟?你弟弟是誰?(整個坐起來背脊發涼)
閃哥:喆鍾啊
我:你是誰?
(突然沉默)
我:欸林喆鍾起床,欸我剛剛遇到你哥了!!!!!!!!!!!!!
閃:蛤什麼?(整個剛睡醒)

(跟閃光說剛剛發生的事情之後)

閃光:「如果你再遇到我哥啊,幫我跟他說,叫他去託夢給爸媽,他們很想他」
我就答應說如果遇到會跟他說。

跟閃光討論了剛剛遇到的事情好一陣子,又開始兩個都半夢半醒,閃光還邊跟我說他的頭真的好痛,然後他突然沉默…

(聲音變了)

閃哥:其實我只是來說謝謝,沒有惡意,不要害怕
我:啊!對了,喆鍾要我跟你說,請你託夢給你爸爸媽媽,他們很想你(當下整個清醒,覺得:天哪!!!居然可以遇到第二次)
閃哥:嗯,我知道了
我:為什麼你會想要來跟我道謝呢?
閃哥: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我弟這麼快樂,我弟很傻,覺得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很天真很傻
我:是啊,他是真的很傻
閃哥:我弟從小就有一定程度的孤獨感,覺得大家不了解他,跟家裡不是很親近,然後加上跟青梅竹馬以前發生過一些事情,所以他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快樂,可是還是有某部分是感覺孤單的
我:我知道啊
閃哥:所以我希望你能帶著這樣的他走出來
我:好的,我無法保證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會在我有限的時間內盡我所能,啊對了,我想問啊…為什麼喆鍾會有靈異體質啊?
閃哥:喔,因為他八字很輕,又常常往負面的想,才會很容易遇到
我:喔~原來喔,那請問你為什麼會挑這個時候來啊?
閃哥:因為他睡著了我才能來
我:喔~原來喔,請問啊…喆鍾說覺得我很熟悉,請問我跟他前世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閃哥:你跟他怎麼認識的?
我:匿名交友軟體
閃哥:什麼是交友軟體?
我:呃…嗯…就是…你可以跟這個人聊天,可是你不會知道他是誰,當時是感覺不錯才交換line(當時心裡:原來過世的時間太早會不知道現在在幹嘛啊)
閃哥:嗯…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能跟你說,我弟會是你的良緣
我:哈哈,我想也是,我想問,請問你一直都會在嗎?你一直都會看著他嗎
閃哥:是的,我一直都會在
我:我知道了,那…我要叫他起來了嗎?
閃哥:等一下,再一下。我這麼傻的弟弟就拜託你了,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你帶著他走出來,謝謝你,我弟現在很快樂
我:好的,那我叫他起來囉?
閃哥:好的

(沉默…)

我:欸,喆鍾,欸,起來,你哥又來了
閃:他又來了!他說了什麼
(嘰哩呱啦把內容都跟他說了,那些事情閃光確實也沒有跟我說過)
閃:我覺得我應該要燒隻智慧型手機給我哥
我:好啊你燒Iphone 6
(之後就真的兩個人都掛掉電話睡著了)

在談話的過程中,我沒有不舒服,閃光說他只記得自己又做了那個白色廣場中間站著一個很熟悉的女生的夢,還說已經快要碰到她的肩膀了(等到碰到再跟你們說到底是誰好了,我也很好奇)

能夠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真的很神奇,也許有人覺得不敢相信,覺得騙人,或是人格分裂,但是我相信這真的是他的二哥,而且真的是半夜才熱騰騰發生的事情,謝謝大家的收看 (ಥ_ಥ)

-人生就是一門不斷翻新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