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彎了對吧 https://www.dcard.tw/f/all/p/511126

 

 

話說原po哥哥今年大三沒有抽到宿舍,他的朋友(簡稱KR)也是,所以他們兩個人一起搬進我爺爺家住
KR是原po哥的高中兼大學同學,他們感情很好,KR已經來我們家玩過好幾次了,和原po爸媽十分熟稔

爺爺家只有一間客房,而且房間裡只有一張滿大的單人床,這陣子KR還沒買新床,他們兩個大男人晚上都擠一張單人床睡

昨天原po媽說有事找兒子叫我開視訊
視訊打開就看到哥哥坐在唯一的書桌前,
殘破記憶力只記得精彩片段如下,還請各位卡友見諒~~~~~

媽:兒子,爺爺說不收KR的住宿錢,我跟KR說過了,下午已經把錢轉到你戶頭記得領出來還給KR
哥:什麼?再說一次我沒聽清楚
這時候突然有一個身影從旁邊出現,一隻手搭在我哥的肩膀上,KR彎腰臉出現在鏡頭裡
KR: 阿姨哈囉~
然後他轉頭溫柔的笑著對我哥說:你媽說,你要給我保護費
哥:你走開啦(笑推)
媽:KR,你要幫我看好XX(哥名)啊,我真的很擔心這個生活白痴
KR:阿姨我有好好照顧他,今天晚上我們吃我煮的麵
哥:好難吃
KR:(揉亂原po哥的頭髮)

這、這甜蜜的氛圍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看到你們在我媽和我面前大肆放閃妹妹我覺得十分害羞!!!!!!!!!!!!!
哥,你彎了是吧(゚Д゚≡゚Д゚)? 是不是!?




事後
媽:(擔憂貌)妹妹,要不要下個學期我把爺爺家的倉庫清一清你也搬進去住?他們一屋子沒有人會做菜
我:不用啦,他們會越煮越進步的 (不擔心女兒被閃瞎嗎ಠ_ಠ)

 

 

 

 

 

 

哥,你彎了對吧 (番外篇) https://www.dcard.tw/f/all/p/514468

 

多虧前文B28我們有番外篇了~~~
不叫Part2而叫番外篇是想說Part2就留給哥哥和KR他們吧XDDDDD

補充:哥哥因為打工在學校附近所以暑假還是住在爺爺家偶爾沒班才會回家,KR是要實習所以幾乎整個暑假都住那邊

我看到B28的回覆也有同感想說他們到底怎麼一起睡單人床的
哥哥今天下午冒雨回家了,心動不如行動立馬去隔壁我哥房間問他
我一進去就撲在他床上滾一圈,假裝若無其事的問
我:欸,你跟KR到現在還睡一張床嗎,怎麼睡得下?
哥:那床是king size的啊
我:所以正常睡可以睡得下囉?
哥:睡不下
我:那怎麼辦
然後他一臉冷靜的說…
哥:我趴在他身上啊


噗…

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
妹妹我的心臟受不了!!!!!!!!!!!!!
我整個按捺不住笑容轉半圈臉朝下趴著,過幾秒再問他

我:你是認真的嗎
哥:我從來沒對你認真過(回頭卻送上戀愛少年笑容)
哥:幹嘛問
我當然不會告訴你我把你們賣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房後立刻用手機打下這篇,電腦螢幕上是前文,剛剛打著打著我哥出去冰箱拿飲料回來後順便來我房間給我一瓶,我沒注意到,他一進我房間我太緊張就迅速把螢幕蓋起來動作太大超NG
哥:你在幹嘛啊,鬼鬼祟祟的
我:沒有啊
(而且一邊打一邊上揚的嘴角一時收不回來)
哥:欠欺負(拿鋁罐冰我的臉)
幸好一陣打鬧之後他沒追問我在做什麼,現在想想他該不會以為我在看A片吧(´・_・`)

我哥似乎沒玩Dcard,不知道KR有沒有,我好怕如果KR看到我的文覺得超熟悉怎麼辦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