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曾追過靠北系列文,但覺得負面的太多,看的很不開心,不到一個月就取消所有追蹤(老公/老婆/男友/女友)

今天看到新聞報了這篇,滿滿洋蔥,就想著轉存過來留著...Q - Q

讓它歸類在狄卡文吧~

畢竟我也沒有開靠北系列...

 

 

 

2015.09.05 11:33

 

#‎靠北老婆3571‬

文長,慎入

三個月前,我老婆因為車禍離開了我⋯⋯
在車禍當下她肚子裡有即將出世的孩子,我們的雙胞胎女兒
據醫生轉述,送到醫院後她的傷勢非常嚴重,她依然撐到孩子剖腹出生後才斷氣,醫生說她給了孩子各一個吻,笑著離開的
我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她帶給了我兩個前世情人,上天卻帶走了我今生摯愛...
每天我都活得好痛苦...
現在孩子還在半夜會哭鬧的階段,就在昨天夜裡,我聽到孩子的笑聲,抬頭一看,是我老婆...她轉過來對我笑著...正當我大聲叫出「老婆」兩個字時...我從夢中醒了!
我開始大哭...兩個孩子也一起哭...哭到我爸媽都醒了...
今晚我等到現在,我希望我老婆能夠再來看我一眼...好多好多話想告訴她!
老婆...我覺得你真的很靠北...明明我說過你大著肚子開車非常危險,你卻還是趁著我加班開車出門...就為了給我送宵夜...我明明電話中就說我不餓了為什麼...
是不是我那天不要加班一切就不會發生...你就不會離開...我不能想像你當時有多害怕...對不起都是我!
靠北...我真的好想你...我的寶貝老婆...

 

 

雅虎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