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今很多LGBT會遇到的,因為老一輩的傳統,加上現在還未像國外那樣正式開放多元成家,導致很多同性伴侶得像個"正常人"一般,被逼著跟異性結婚,但其實這雙方都會很不好過...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girl/p/54185672?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201603282000_fbpost_girl

 

 

手機排版請見諒,文長。

昨天是妳的大日子,妳即將迎接妳人生中另一個階段。
前一晚忐忑的睡不著,思索著是否該去參加妳的婚禮,一整夜把我們的回憶翻了又翻,我還是去了,原因是妳說過的那句話「來我的婚禮好嗎?我想要妳看看我最美的樣子,至少我還能覺得我的心是嫁給妳的」

先來談談她的家庭,她的家庭非常傳統,無法接受她不結婚不生孩子,非常堅持把她在三十歲前嫁出去當賢妻良母,所以當初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 們的認識是在我高中那年,那年我17歲,妳23歲,我們整整差了六歲,妳掙扎很久才決定追求我,而我也沒有讓妳失望決定牽起妳的手,我們兩個都是長頭髮, 我喜歡染不同顏色的長髮而妳喜歡妳烏黑的長髮,我也喜歡,妳永遠都是那麼美,我們在一起四年,而就在去年妳告訴我,妳的家人希望妳結婚了,對象是不錯的 人,妳問我該怎麼辦,那天我們抱在一起哭了整晚,那晚過後我們都沒有再提起,這件事就好像沒有存在過,而我們都忘了不提起不代表不存在,妳的家人開始焦急 而妳開始與他們爭吵,妳無法諒解這個世代,無法諒解妳還年輕為什麼家人親戚一直逼妳結婚,無法諒解妳家庭的刻板,而我除了安慰妳陪妳哭也無法為妳做什麼, 也許是我真的不夠勇敢,不想讓妳在我和妳家人間掙扎,不想讓妳痛苦抉擇,我提了分開,妳哭了我也哭了,我告訴妳我有過妳這樣就夠了,妳心裡都是我而我心裡 也是妳,我真的不忍再看見妳憔悴的臉,不想再看見妳與家人爭吵後疲憊又空洞的神情,妳輕輕的啜泣說了聲好,我們都很珍惜這最後一天,假裝自己依然快樂,假 裝我們真的可以這樣走到最後,接著我們分開了,我們都很努力充實生活努力回到遇見對方之前,直到妳說妳要結婚了,還是那位男士,追求猛烈但是妳真的不愛他 而他也知道,他和妳求婚,說的話極盡感人,他願意慢慢填滿妳的心,他不介意只要妳願意,妳的家人不斷的施加壓力給妳,妳猶豫良久答應了,沒關係我能體諒, 這是我一開始就知道的不是嗎,但是那天我還是暴哭了,妳知道嗎?我總是在關於妳的事情時不爭氣。
看 著他和妳出現在紅毯的那端,他小心翼翼的牽著妳的手,妳一身的白紗,好美,妳真的就像天使,就像妳初次降臨在我生命中那天一樣耀眼,妳走過紅毯目光始終在 我的身上,而我只能給與鼓掌,我看見妳紅了眼眶,我們的閨蜜也陪著我們紅了眼眶,敬酒時妳對我說謝謝我能來,而我們這桌卻異常沈默,我輕輕的說妳最美的樣 子怎麼能錯過,接著給妳一個妳最愛的笑臉,閨蜜也開始祝福妳,打打鬧鬧的像是我們回到從前一樣,送客時妳給了我一張卡片內容是妳的心屬於我,即使我們不能 在一起。我默默的收好,放進那個裝滿我們回憶的箱子,妳挑選的純白的箱子,那時我問妳為何堅持選擇純白,妳說那是最像我的顏色,因為我在最單純懵懂的年齡 遇見妳,妳希望我們的回憶也能永遠保存在我最單純的時刻,即便那裡最後充滿悲傷。

「我總喜歡在雪天裡牽著妳走,因為一不小心就能和妳一起白頭。」
這是我在網路看到的一句話,我很喜歡,妳也很喜歡,我們一起去日本時妳就調皮的把雪灑在我們的頭上,用我最愛的調皮笑臉說:妳看,我們一起白頭了。
而現在我要送妳最後一首歌曲
好樂團-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我把我的青春給妳
不是因為想換取和妳的婚禮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妳
必須愛妳。

我最親愛的,祝妳幸福。


- 純白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