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的反應好有畫面!XDDD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funny/p/87304187?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201604061700_fbpost_funny

 

 

不知道該發哪個版因為對我來說不有趣啊😭

連假的時候去曖昧對象的城市找他玩了三天
今天晚上搭客運回台中 然後再搭公車回學校
事情發生在回學校的公車上 約莫11點左右
在公車上的時候跟曖昧對象聊賴聊的很開心
注意到的時候才發現手機剩下1%
然後我一個眼尖發現坐我左邊的女孩手上的小袋袋有行動充
我鼓起勇氣想要跟他借 以下是對話
我:不好意思
她:我有男朋友了
我:(os:蛤?關我屁事) 那個⋯我想⋯
她:(直接打斷) 我有男朋友了 (音量大聲一點)
我:(os:三小啦不會把話聽完哦) 我想跟你借
她:(再次打斷) 我有男朋友了!(更大聲)
這時候前排的人們有轉頭看一下我們
我:呃我只是想跟你借一下行動充
她:(直接無視) 我!有!男!友!了!(音量超大)
我心中已經超不爽所以也頗大聲說:
我是gay啦!只是想跟你借行動充!一直說有男朋友是想要全公車都知道哦!我也想要有男朋友啊!
----講完的時候公車裡瞬間一堆笑聲----
她:歐不好意思,我行動充沒電了啦(尷尬的臉)
那個⋯你剛剛有點大聲 全公車都知道你是gay了
我:(乾超尷尬的啦臉爆紅 但裝沒事)喔。
她: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的

還好下一站就到學校了 我立馬衝第一 逼卡下車
逼完卡的時候跟司機說謝謝
司機還說:弟弟要找到幸福喔!!(慈祥的臉)
此時我已經臉紅到像關公
一下車立馬衝回家給手機充電
-----------END----------
我想說女孩們現在社會案件很多
懂得保護自己是很好啦⋯
但是可不可以等人把話說完
而且我明明長得也不像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