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81478419?ref=android

 

 

事情是這樣的,我弟不久前交了個女友,大概是第一個的關係吧,我弟什麼都讓著那個女的。

後來見過對方,我真的沒辦法喜歡她,非常沒禮貌就算了!跑來我們家就當自己家一樣愛去哪就去哪,直接進來我房間拿保養品用都不會問一聲,一直到我要用了找不到,一問她才說是她拿走了!

還非常理所當然!!!
還非常理所當然!!!
還非常理所當然!!!

但是我弟就愛她,做姐姐的實在也沒辦法,一直到前幾天,我帶朋友來家裡玩,後來弟弟女友也來了,看起來臉有點臭也不知道幹嘛,待一下就回去了,反正早有耳聞她動不動就這樣鬧,有時候要求我弟送什麼,我弟沒答應她就這樣,也是習慣我弟就是鬼遮眼了,所以我沒多想怎麼回事。

一直到晚上,我要去我弟房間借東西,剛好在外面就聽到他們在講電話,弟弟開擴音,一聽不得了差點沒被那個女的氣死!

弟:好啦~~你不要生氣了嘛
她:誰叫她要去你們家!!
弟:不是呀,她是我姐姐朋友來玩的呀
她:那你幹嘛跟她講話!對她有意思唷?為什麼除了我有別的女生可以去你們家!

她就這樣一直鬼打牆!我弟一直解釋就是我帶朋友回來呀,結果這時候公主說了一句:
那你叫你姐姐以後不准帶女生朋友回去你們家!
那你叫你姐姐以後不准帶女生朋友回去你們家!
那你叫你姐姐以後不准帶女生朋友回去你們家!

WTF!!!
那個女人居然要求我弟不准我帶朋友回來????怎麼還沒嫁進來就爬到這家兒子女兒頭上了嗎!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也不想留什麼面子給她了,晚點我密了她這件事,她一開始還不承認她有這樣說,但後來我跟她說我全部都聽到了!不用在那說謊,他才說了確實有。

我:你不覺得你很沒禮貌?憑什麼不准我帶人回來?
她:我就只是不想xx(我弟)家有別的女生呀
我:這裡不止是他家,也是我家好嗎?
她:但是這樣我很不開心!
我:...所以?
她:那我就直接說好了,可以請妳以後去你朋友家,不要帶回來你們家裡嗎?不然你們也可以去外面聚會啊,不是非得要帶回家不可吧!


於是我就被她氣的理智線斷了,直接打過去罵人,我們家不歡迎這麼沒教養的人,她最好不要再來了!也不要想著把我弟吃死死,她以後就會嫁進來我拿她沒辦法,她敢嫁也沒關係進來我一定會想辦法整死她,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溫柔體貼的姐姐,又為什麼要忍一個外面來的蕭查某呢?

罵了一串她掛電話好像找我弟哭去了吧?


先到這邊,打的好累,想到要補充的再補

 

 

 

 

 

 

誰弟弟的女友能比我的白目 part 2(還是超長)

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86506546?ref=android

 

 

原本沒想要打第二篇的,因為我真的很懶😅很多人都想知道後續,我原本是打算在原文下面補充一下就好,但是今天發生了場滿不可思議鬧劇,整件事情大概也結束了,就po上來好了。
-----------------------------------------------------------
補充幾點
*弟弟目前大一,他女友今年才要上大學。
*沒跟爸媽告狀是他們出國了,今天才回來。
*爸媽也不太喜歡那個女的,但是怕唸了弟弟會不開心,而且尊重弟弟的選擇,不過弟弟不在時我們私下還是會偷罵她,她神奇的事情可不少。
* 她亂拿我東西那次我之所以忍下來,是因為我男友的家人他們都對我很好,他們家比較特別的是很多東西都放在客廳或公共區域一起用,都要我不用問,看到什麼都 自己拿沒關係,所以弟弟的女友這樣做的時候,我想到男友人家是這樣對我的,我也不要太苛責那個女的,雖然她是自己跑進來拿走==讓我找不到,後來我也告訴 她我不喜歡人家亂拿我的私人物品,要用講一聲,喜歡裝一些回去都沒關係,不過她好像不太開心被講,不太理我就是了。
*弟弟沒敢來跟我說他女友的要求,不過後來罵完那個女人去找他告狀了,我們有稍微溝通一下,弟弟也是覺得她滿超過的,不過不知道拿她怎麼辦。
-----------------------------------------------------------

今天上午,弟弟就跟同學約去附近討論分組報告了,接近中午時,我躺在沙發看電視突然接到警衛室電話。
好 吧,事情大概就是那個女人跑去找我弟,然後擅自拿了我家鑰匙跑來,(原本因為我見到警衛一定會打招呼聊個天,所以警衛都記得常出入我們家的客人,例如我男 友來,他們就不會要他登記訪客並等電話通知才放行,會直接讓他進社區,不過還是要我下來幫他開門,他才能進來大樓)那個女人原本警衛認得她也不會攔她,但 是我有特地去交代了下次見到她不要放她進來,她一直執意要進入,所以我就接到警衛室電話了。

我先打電話叫弟弟回來就下去大廳,一看到她就是一個大便臉,問我為什麼要警衛攔她?嗯...好像已經忘記我不准她來的事情了,我也對她跑來的動機很懷疑。

我:所以你跑來幹嘛?
她:我不能來我男友家嗎?
我:你不知道訪客都要登記嗎?你就算進去社區,你沒鑰匙也沒辦法進去大樓啊!是特地跑來在中庭發呆的?
她:我有鑰匙!XX(我弟)剛剛給我的,他讓我來!

聽到這我就覺得很可疑了,我已經特地跟我弟說不要再給她鑰匙了讓她自己跑來,我覺得我弟應該是不敢違背姐姐這種事呀😅
因為在大廳吵也有點難看,我就把她拉進大樓繼續質問她鑰匙的事情,我弟平常是會懶得帶包包就把一些東西放她那沒錯,可是沒道理把鑰匙放她那,然後自己還在外面,就讓她自己跑來,家裡只有我呀,是讓她來討罵的嗎?

不久我弟也回來了,我們三個對質這件事,弟弟傻眼說根本沒給她啊,不過那個女人堅持說有,是弟弟忘了...
反正她堅持我也不想跟她追究,再怎麼講她都不會改口的,所以開始問她自己跑來幹嘛?

她:想來等XX回來呀。
我:你剛剛不是去找他了,為什麼不在那邊等他?
她:....
我:家裡只有我,你來是有什麼目的?
她:我不能來嗎?叔叔阿姨也沒說我不能來啊,為什麼要聽你規定!
我:是誰先要求我不能帶朋友回來的?
她:....朋友又不是非得帶回來不可!我尊重你是XX姐姐,那你尊重我一點小要求而已,不行嗎?

什麼鬼??她完全沒尊重我啊!!!
而且她想自己跑進我們家的行為真的滿可怕的,是說她也沒帶什麼會傷害人的東西,自己好像也不知道想來幹嘛,被我問的有點迷茫這樣,不過如果她真的闖進來做什麼我應該也防不了。
所以我又忍不住開罵了,罵她家教怎麼這麼差,爸媽沒教過她尊重到底是什麼意思嗎?我們家不想讓她這種人進來啦,被人看到就是丟臉!
因為我當下罵的滿兇的,所以弟弟有出面緩和我情緒,結果沒想到那個女人突然衝來推了我一把,大罵我是誰憑什麼這樣訓他?
我錯愕一個踉蹌差點往後跌倒,有點記不清楚了,反正我也扯她頭髮往旁邊拉😂,她好像還想打我但被我弟阻止了,她好像不敢相信我弟會攔她,就情緒崩潰罵我們兩個欺負她一個,哭著跑走大概回家了...


下午那個女人好像回家告了一狀,她爸爸有打電話給弟弟唸他,對自己女兒那麼差什麼的,要他不要再找自己女兒等等,這是弟弟轉述的,我猜應該罵的不是很好聽,弟弟避重就輕跟我說這些而已,因為後來她爸也要我聽電話,我沒見過她爸,她爸劈頭就罵我。

她爸:你算什麼?敢對我女兒動手動腳,你打她是不是?不來我們家給她道歉小心我告死你!
我:是你女兒先動手的好嗎?
她爸:聽你在那說!你們兩姐弟一起說謊啦,我女兒就說她跑去玩你居然動手打她!你們家有什麼問題啊!
我:你知不知道我們大樓都有監視器?不然我們去調看看是誰先動手的好不好,但是只要我調了是你女兒先動手,我不止告你女兒傷害,再查她是不是偷竊,還企圖私闖民宅!

他爸後來就罵我沒教養,不會尊重長輩什麼的。我也有回嘴他才不會教女兒,放任她跑來撒野,當下太生氣了我也滿沒禮貌亂罵,後來他罵完不會讓我們繼續靠近他女兒就掛電話了。
事情也就大概結束了,後來我爸媽回來有跟他們說這件事,我媽覺得那個女人很詭異所以要換門鎖,然後說我做的好不用跟他們客氣。弟弟也就跟她分了,他是有點難過,不過我們全家都還滿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