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funny/p/172731338?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201605020900_fbpost_funny

 

 

 

這也是差不多一年前的事了。

阿公那時胸口裡有瘤開了一個大手術,在阿公痊癒回家後,為了避免阿公跌倒之類的,有一段時間我還是會陪著阿公去公園。

有一次在公園,我扶著阿公在慢慢走。走著走著阿公突然開口:
(阿公:👨 ,我:👦)

👨:「孫欸哦!你教過女朋友嗎?」

👦:「哈哈...沒有...阿公想要抱小小孫喔?」

👨:「你怎麼這麼沒路用...我跟你爸20歲時都一堆女的黏著!」
(第一槍!)

👦:「別這樣說啦...遇不到適合的啊(苦笑)」

👨:「也是啦...你生成這樣不怪你...」
(第二槍!wtf!!!我長哪樣!?)

👦:「阿公,我系讀書沒時間啦!」

阿公沉思了一會兒...

....




....

👨:「啊,哇災啊!哩一定沒法度生!」
(第三槍!而且阿公喊的超大聲啊!公園裡的老人都看我長大的...都認識我啊!😭)


然後阿公自己笑到傷口扯到在痛...
等你痛完我在扶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