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的初戀。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175279765?ref=ios

 

如果能夠用乾淨的自己認識你,就好了。

女孩是對愛情充滿渴望的孩子,
但,初戀如此跌跌撞撞,
被強迫性交、劈腿,那時女孩才15歲。

結束混亂的初戀,認識了同校的學長,
女孩與學長分享彼此的生活,活在當下,
最後女孩提出分手,只因對方忙,
沒時間陪女孩,就離開了,
事後才知道,是忙著找其它花朵。

接著女孩碰到同輩的男孩,
因為年齡一樣,現階段煩惱的事情也大都相同,
於是,他們陷入熱戀,
但熱戀期結束後,女孩覺得無趣,
男孩開始嫌棄女孩,最終,
兩人和平分手。

升上大學後,女孩認為,
愛情沒有意義,大家都只是當兒戲,
也因為童年的創傷,不敢接近男人,
直到社團活動時,女孩遇見一位助教,
助教帶著女孩體悟了許多快樂,
感化女孩畏懼戀愛的心情,
與女孩交往,分享一切,
女孩把身體交給了助教,
那幾個月,女孩很開心,以為這就是真愛,
但,不久,助教離開了女孩,
因為「不愛了」。

女孩變得討厭愛情,不相信人,
沈迷網路遊戲,在虛擬世界可以盡情的享受,
女孩交了很多網友,也有不少約出來見面的。

某天,在淡水巧遇一個從未謀面的網友,
女孩跟男孩聊了不少,就在淡水捷運站前的小7,
返家前還擁抱,送給彼此。

漸漸地,女孩與男孩聊天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約出來的次數越來越多,
雖然有好感,卻遲遲不肯接受,
因為女孩害怕,害怕自己的童年那段骯髒,
污染了男孩。

男孩不斷追逐女孩的腳步,蒐集女孩的心情,
一直希望女孩能再一次打開心房,
吃晚餐、一起去海邊、待在男孩家中看影片,
接著,曖昧的空氣,
加上一段關於愛情的廣告,
男孩將女孩輕柔地抱到床上,
男孩躺在女孩身邊,輕輕地摸著女孩的頭,
女孩哭了,鑽進男孩的懷裡哭了,
女孩覺得自己愛上了男孩,
可是,女孩討厭自己的骯髒,
害怕男孩不能接受。

沈默許久,男孩問:「可以告訴我嗎?」

「關於妳的一切,告訴我好嗎?」

「嗯」

女孩全說了,她的髒,她的經過,
男孩把女孩的眼淚擦乾,
輕輕地,吻了女孩。

「我不在意,我現在知道的事情,只有你是我的初戀,而我的初吻也給你了,所以我們是第一次戀愛,也是最後一次,這樣足夠了」

那日女孩待在男孩家哭了好久好久。

現在回憶起來,那時候的風景仍然清晰,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能時時刻刻見面,
但我知道,我們的心很靠近。

親愛的,三週年快樂,我愛你。


此篇獻給遠距離的情侶,愛無時差,
同時給受過傷的人,羽毛的顏色,不影響飛。


- 15個時區的早安

 

 

 

 

 

 

 

15小時的距離。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178039601?ref=ios

 

慶幸網路讓我們還能聽見彼此的生活。

女孩被男孩的愛感動,開始交往,
但對男孩來說,這是他的初戀,
他只明白:
女孩哭了,就是難受,女孩笑了,就是幸福。

男孩不會甜言蜜語,不曾說過「我愛你」,
更不會因為穿著打扮就誇女孩可愛。

但,每當女孩悶著臉時,
男孩都會用溫暖的懷抱貼著女孩,
卻不懂如何說些話來討女孩開心,

每當女孩生理期時,
男孩都會偷偷煮好紅豆湯,
卻騙女孩說是外面買的,
就是不給女孩知道,他上班之餘還犧牲睡眠。

男孩的第一次,很尊重女孩,
擔心女孩會受幼年的影響,做了避孕措施,
並輕柔地,卸下女孩的武裝跟防備心,
最後兩人結合在一起,不論身體或是靈魂。

漸漸地,男孩的溫柔融進女孩的心底,
兩人有了想成家的夢想。

轉眼間,兩年過去了,男孩成了男人,
為了組織家庭的藍圖,他開始拼湊了,
前往國外工作的日子將近,
女孩很不捨,卻不願流下淚,
擔心自己深愛的人會因此徬徨,
所以,送機前只留下微笑和擁抱,
直到男人過了海關,到女孩看不見的地方了,
才蹲在機場的一隅淚流滿面。

每逢年節、女孩的生日,
男人才歸國,陪女孩度過短暫的時間,
但女孩已經很滿足了。

昨天的紀念日,男人帶著女孩去淡水,
那裡是一切的起點,在一個廟前方。

「我不能留在台灣陪伴你,抱歉」男人低頭。

「我會等你回來的」女孩微笑。

「寂寞嗎?」

「不寂寞」

「呵呵,好倔強」男人笑出聲,
並拿著準備好的禮物替女孩戴上,接著說:
「它就跟我一樣,從今以後都會守護著妳」

「我愛你」

愛上你之後,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

 

獻給正在遠距離戀愛的情人,距離不會因此失去味道,反而更加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比起擔心害怕,若能過得充實、滿足,分享給對方,便是給對方的回應。

加拿大的積雪到了春天也會融化,大地再度與陽光擁抱,燦爛且溫暖。


- 零時差在地球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