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funny/p/224926636?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ontent=201610092130_fbpost_funny

 

 

 

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一個包裹
 
只用塑膠袋包裝的那種包裹
 
我:欸爸,這包裹可以開嗎?
 
爸:哦可以啊,可是要小心開餒
 
於是我拿著美工刀要割開包裝
 
結果竟然不小心把裡面的東西割破了😱
 
是我爸要買來送朋友的3包進口咖啡豆
 
我:額……爸我不小心割破一包咖啡豆了
 
沒想到我爸竟然大吼,然後開始一直罵我
 
說我什麼事都做不好,現在要怎麼辦等等
 
我越聽越難過,難道我比不上一包咖啡豆嗎?
 
於是我也對著我爸大吼:
你竟然可以為了一包兒子罵你的咖啡?
你竟然可以為了一包兒子罵你的咖啡?
你竟然可以為了一包兒子罵你的咖啡?
 
幹我在說什麼??????????
說出來的當下真的超想死的
平常講錯就算了……我現在在跟我爸吵架啊……
 
我就看著我爸……我爸也看著我……
 
爸:好好的人不當要當咖啡豆( ・ิ,_ゝ・ิ)?
 
我:不要吵啦,走開啦(இдஇ; )
 
我直接羞恥到哭了出來……
 
然後我爸又補了一句……
 
爸:你幹嘛哭?要泡咖啡哦?
 
當下我真的好想吞咖啡豆把自己噎死。・゚・(ノД`)・゚・。
 
 
------------10/9更新----------------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謝謝大家那麼喜歡我這包咖啡(இдஇ; )
那我來補個後續
 
隔天早上,大概7點多的時候
突然有人跑進我房間叫我起床
原來是我正在讀國中的弟弟
正常來說是不會有人來叫我起床的
於是我就問
 
我:幹嘛啦?叫我起床幹嘛(起床氣
 
弟:爸爸叫你下去
 
我:???叫我下去要幹嘛⊙_⊙
 
弟:他說他要喝咖啡,所以你要下去
 
我:…………叫他不要耍白痴。゜(`Д´)゜。
 
 
以為我爸這樣就嘴夠了嗎?
當然還沒!
 
晚上我在洗澡的時候
洗的正舒服,水溫正舒適的時候
浴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有人拿冰水在沖我ヾ(´A`)ノ
有人拿冰水在沖我ヾ(´A`)ノ
有人拿冰水在沖我ヾ(´A`)ノ
 
我馬上轉頭往門口看去,看看哪個智障在亂搞
 
靠……是我爸……
 
我:靠腰哦!你在幹嘛啦щ(゚Д゚щ)
 
我爸看著我,大概5秒鐘都沒說話
然後默默的說了一句……
 
冰咖啡
冰咖啡
冰咖啡
 
我:…………夠了哦(太羞恥了無法反擊(இдஇ; )
 
 
---------------------------------------
這次不知道還要被我爸嘴多久
雖然從小被嘴到大已經習慣了。゚(゚´Д`゚)゚。
但這次真的太羞恥了
我的羞恥心快沒辦法負荷了啊(´□`)
 
-----------------10/9更----------------------
新寫了一篇也是關於我爸的事情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我的超狂老爸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funny/p/224937965

 

 

 

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我爸ヽ(●´∀`●)ノ
那我就來多賣一下我爸
 
 
那年我國小三年級
我們學校正好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但我爸因為公司要開會
所以有提早跟我說他不能來
雖然有點失望,但由於是工作,我也能夠理解
於是我就抱著我爸不會來的心情參加了運動會
 
在下午的時候
我和我的好麻吉在休息區打鬧著
突然我看到我們班休息區的後方
有一個男人穿著全套的西裝,戴著太陽眼鏡
靜靜地站在後面看著我們玩耍
 
是我爸!!!(。◕∀◕。)
 
本來說不來的爸爸竟然在開會完趕了過來
於是我就和我的好麻吉說
 
我:欸你看,我爸來了欸,我們去找他
 
於是我就拉著我的麻吉跑到了我爸面前
 
我:你怎麼來了啊?不是有事情嗎?(*´∀`)~♥
 
麻:原PO爸爸好~
 
爸:我不是原PO的爸爸(超級嚴肅
 
我:ಠ_ಠ???
 
麻:那叔叔你是?
 
爸:我是原PO爸爸的手下,我老大今天沒空來
 
我:(⊙д⊙)???
 
麻:Σ(゚д゚)(然後看了我一眼
 
麻:所以原PO你爸爸是黑道老大喔?......
 
我正要解釋的時候,我爸搶先我一步開口了
 
爸:對!還有啊~平常原PO回家都會說有人欺負他...
 
那個人是不是你?
那個人是不是你?
那個人是不是你?
 
我完全搞不懂這怎麼回事,於是我轉頭看了我麻吉
 
麻:不.....不........不是。゚ヽ(゚´Д`)ノ゚。
 
然後他就哭著加速逃離現場了
只留下了傻眼的我跟正在竊笑的我爸....
 
我麻吉之後也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就不敢再跟我講話,還跟全班說我爸是黑道老大
從此之後我一直背著黑道老大兒子的名號
走跳在我們國小之中
過著沒人敢欺負我,但也沒人敢接近我的日子இдஇ
 
 
 
-----------------10/10更新--------------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爸實在有太多故事可以講了
我爸今年50歲
但有著30歲的活力
20歲的熱血,10歲的中二跟5歲的智商
家裡最常幹蠢事的……是我爸
以下補上兩個小故事
 
---------------------------------
 
高二那年,全家到了宜蘭玩
到了當地的一個DIY工廠
正當大家都坐在桌子前專心聽老師教學時
 
爸:欸你看這邊有個很像插座的東西欸
 
我轉頭看了一下,感覺是特殊造型的插座
 
我:那應該是造型插座吧~
 
爸:感覺不像啊,而且這木頭桌子哪來電線
 
我:好了你專心聽老師上課,不要研究了
 
於是我就繼續認真聽老師的教學……
突然大家聽到一聲
 
唉呦靠背Σ( ゚д゚ノ)ノ
 
轉頭一看……
 
我爸竟然拿東西戳進那個插座……然後被電到
大家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的時候
我爸竟然默默的說了一句……
 
靠,這個插座有電(´゚д゚`)
靠,這個插座有電(´゚д゚`)
靠,這個插座有電(´゚д゚`)
 
哇靠還真是一語驚醒正常人欸( ¯•ω•¯ )
 
------------------------------------
 
還有高三那年,由於學測逼近
天天都窩在補習班看書,吃著便利商店的食物
沒想到有一天,我爸打電話來
 
我:喂~找我幹嘛?
 
爸:我等等要買便當你要吃嗎?
 
我:好啊٩(๑′∀ ‵๑)۶你要買什麼?
 
爸:我隨便買,你要吃飯還吃麵?
 
我:額……吃飯好了
 
爸:吃飯哦……那你還要吃什麼嗎?
 
我:不用啦,一份就夠了
 
難得我爸還會送便當來給我
真的是超感動的(இдஇ; )
於是我就抱著期待的心等著便當到來
 
大約10分鐘後,我爸送便當來了
我開心的拿到了便當還跟我爸說了謝謝
我爸只是看了我,笑了笑,要我趁熱吃
於是我拿著便當走到座位
抱著感恩的心打開了我爸送來的便當
 
只有飯?(゚Д゚;)
只有白飯?((゚Д゚;))
滿滿的白飯?(((゚Д゚;)))
整個便當都白飯?((((゚Д゚;))))
 
於是我打給我爸問這怎麼回事
 
我:欸爸,為什麼我的便當只有白飯?
 
爸:啊你不是要吃飯?
 
我:不是啊,那配菜那些的呢?
 
爸:我有問你還要吃什麼,你不是說不用嗎?
 
我:對欸你有問過,好吧……(掛電話
 
·
·
·
靠腰哦不對啊!!!
還要吃什麼是吃配菜的意思嗎?
正常來講說要吃飯是只有白飯的意思嗎?
這說法好像沒錯可是錯的離譜啊ヽ(#`Д´)ノ
 
於是我就默默的走到旁邊的便利商店
買了一堆微波食品來配我的愛心便當(இдஇ; )
 
-------------10/11更-----------------
寫了一篇新的故事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喔(。・∀・)ノ
 
 
 
 
 
 
 

我的熱血老爸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224947077?ref=android

 

 

今年我二弟上高三
高三課業壓力是最重的時候
假日也是固定要去補習班上課
但某個星期六早上,我弟睡過頭了
就耍賴說不想去,於是他就被我媽罵了
 
媽:我錢都交了,你說不去就不去哦щ(゚Д゚щ)
 
弟:我現在已經遲到了啦(´-ι_-`)
我之後再補帶就好(補聽上課的錄影帶
 
媽:不行!你給我去聽現場的!(╬゚д゚)
 
弟:不要!
 
這時我爸加入戰局了
 
爸:為什麼你不去!錢都交了!
 
弟:我現在遲到太久了!直接補帶比較快
 
爸:那你現在給我上車(#`皿´)我載你
 
我弟看我爸感覺快要生氣了
雖然不耐煩,但還是乖乖的上車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媽覺得很奇怪
平常補習班來回大概要30分鐘的車程
怎麼這次一個小時我爸還沒回來
於是她就打給我爸
 
媽:喂?你跑去哪裡啊?怎麼還沒回來
 
爸:哦,我現在人在基隆啦(,,・ω・,,)
 
媽:你跑去基隆幹嘛啊?那你有沒有載弟弟去上課?
 
爸:沒有啊,他不是說不想上課
 
所以我帶他出來玩d(`・∀・)b
所以我帶他出來玩d(`・∀・)b
所以我帶他出來玩d(`・∀・)b
 
然後我媽氣到跟我爸冷戰一天( ˘•ω•˘ )
 
--------------------------------------
 
我爸平常很喜歡騎重機到處趴趴走
最狂紀錄是一天之內從桃園騎到墾丁
吃了一碗洋蔥冰,就再騎回來
在我剛考到駕照的時候,更是常常找我騎車
 
在一個禮拜六的上午
 
爸:欸,我們出去騎車要不要?
 
我:你要去哪?太遠我不要哦
 
爸:臺北可以吧?走啦到臺北我請你吃好料的
 
我:哦好啦~走吧ヽ( ゚▽゚)ノ
 
於是我和我爸就從桃園出發
由於我不知道路,所以我一直都是跟著我爸騎
我爸帶著我騎山路,因為他說是捷徑
騎著騎著,一路上都是我沒聽過的地名標示
我只記得過了很久很久
騎到我都快不耐煩的時候……
我終於看到了一個地名是我知道的了
 
地標上面寫著羅東
 
Ya~終於到羅東了ヽ(*´∀`)ノ
終於到………………羅東了(´⊙ω⊙`)?
羅東………………宜蘭羅東Σヽ(゚Д ゚; )ノ?
 
我:靠!為什麼我們騎到宜蘭來了啦!
 
爸:我只說要去臺北
又沒說要騎什麼路線٩(๑′∀ ‵๑)۶
又沒說要騎什麼路線٩(๑′∀ ‵๑)۶
又沒說要騎什麼路線٩(๑′∀ ‵๑)۶
 
真的不虎爛他就是用這種臉嘲諷我(。•́︿•̀。)
我也只能繼續乖乖的跟著他
桃園→宜蘭→基隆→臺北→桃園
快要200公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