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boy/p/225299405

 

 

第一 我喜歡的是男生
第二 他是我喜歡的男生
第三 以下全屬事實
有人覺得是創作文也是沒差啦
 
 
 
 
 
 
 
 
 
 
 
 
-本文開始-
 
事情發生在高中畢旅的時候
他在本文先稱帥囉
 
畢旅的第二天晚上我們一整群朋友逛完逢甲後
回到飯店時聽說飯店有游泳池跟健身房
之後我的天兵朋友們就說要打撲克牌
說要玩大老二 輸兩局的人要跳游泳池
那時候正是冬天最冷冷冷的時候阿!!
之後打著打著 我真的是臭手一枚
不知不覺就連輸兩局了 (跪( ´_ゝ`)
我:是有沒有這麼衰
帥:怕冷哦 不然我陪你跳阿
聽到當下我內心當然是無限的尖叫阿
太MAN了吧(*´>д<)~~~~~~~
我:你說的哦 不能反悔哦
帥:拜託 我是誰阿 ㄇㄉ史上最帥的男人欸
當他這麼一說我白眼又直接翻到屁眼裡了 (X
不過他真的是蠻帥的ヾ(*´∀`*)ノ
懲罰時間到了
是時候面對冰冷無情的泳池了
要跳的時候
當然帥也在我旁邊
那時候天兵團大概有8個人吧
全都圍在一旁吆喝 傻眼(´・_・`)
但是唯一讓我覺得溫暖的一件事就是
我在跳水的前一刻
帥竟然把我的手牽起說
帥:走 像鐵達尼一樣投向大海冷死吧
我:你是腦洞又開了嗎 (狂笑
真的覺得超溫暖的╮(╯▽╰)╭
之後離開泳池後還貼心的幫我圍上浴巾
超級貼心超級暖呀!!
 
回到樓上房間後
因為有7個男生擠在一間房間裡睡
兩張雙人床被塞滿了
剩下我跟帥沒床位
就決定打地鋪了
因為房間沒有很大
只能把地鋪舖在兩個雙人床的中間
剛好是兩個人的位置
但是還是有點小擠
玩著玩著大家都累到睡著了
剩下我跟帥還在擁擠的雙人床中間煎熬著
那時候真的是還蠻擠的
因為地鋪下去後
空間又被縮小了一些
帥是側躺背對著我
我則是側躺向著他的背
我的右手那時候因為側躺會壓到手
所以放在我的胸前
左手卻不知道放哪
所以就放在帥的背上
因為姿勢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動來動去的
帥好像感受到了
這時他抓起我的手
轉過來很小聲的說
你可以抱著我沒關係
之後就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胸前
天啊!!!!~~~~~
我在做夢嗎(*´>д<)!!!!!
而且還不放開我的手阿!
當時的我下面真的是in了ヽ(`Д´)ノ!!
超怕頂到帥的 哈哈哈哈
害我屁股還一直縮
之後我們就這樣睡著了
然後我睡到一半有醒來
我發現我跟帥變成面對面的狀態了
然後因為天氣關係我跟帥都有點鼻塞
幾乎都是用嘴巴呼吸
我們兩個的臉又靠很近 幾乎已經是快親到
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的溫度
我真的是一個差點飛到天堂
 
 
 
Ps:我跟帥的關係 就是我喜歡他
可是他好像不知道 就是很很很要好的朋友
 
 
 
 
本文先到此結束啦
謝謝你們耐心的觀看本文 哈哈哈哈(///▽///)
 
 
 
-----------------------------------------
沒想到短短一天內就破300心了
好訝異(*´>д<)!!!
原Po在這發出新訊息
破500心再寫後續
哇哈哈哈哈哈
------------------------
更2
 
 
 
 
首先 ~
先感謝各位這麼捧我的文章
真的是超級訝異阿~
一天內就衝到900心
你們到底是有多想要後續
哈哈~~~
 
 
 
 
後續開始~
 
 
 
 
回憶本文最後的部分
就是我跟帥睡到快親到的距離
那時候我真的是很想給他親下去
但是我真的很怕他會感覺到醒來
那時候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是半夜的4點多
天兵們已經睡到開始在尬掐了
打呼聲真的是大到一個看不到車尾燈
這時帥也因為打呼聲的緣故醒了
他睜開眼看著我望著他
帥:你怎麼不睡 是我太帥你捨不得睡嗎
我:你最好啦 ,床上的飆車飆成這樣 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帥:是這樣嗎?! 我覺得是我太帥欸
我:你一定是沒睡飽在說夢話 快睡
帥:好啦好啦 你也快睡
這時帥又做了一個舉動
我真的差點一個沒尖叫出來
他細語的說
帥:我摀住你耳朵 你快睡
我:幹嘛摀住我耳朵拉 那你怎麼辦 你不用睡的逆
帥:我沒關係啦 你睡 我幫你摀住
我:不用啦,已經很擠了 你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帥:你有睡就好 快睡快睡
我:真的不用啦 你趕快睡
帥:你在說我就把你的嘴咬掉
其實當下真的是求之不得
快咬我咬我咬我(●´∀`●)ノ~~~
我:你很噁欸 ,你是有某種傾向是不是
帥:還說 ,(他彈了我額頭一下)
我:你還真的給我彈下去哦(ò皿ó)!!!!
帥:乖 該睡囉孩子
我:好啦 一起睡
帥真的幫我摀住耳朵了
再他溫暖的手掌下
我睡著了
之後我好像聽到一個聲音
你真的好可愛 如果是女生就好了
因為在半夢半醒的狀態
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聽到了
之後他!好像親了我一下啊(˚ Д ˚ )
但是真的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有感覺到軟軟的東西碰到我的額頭一下
這時我張開眼睛
他看著我!他看著我!他看著我(´゚д゚`) !
突然之間
他親我了.........
我真的嚇到了
我:你在幹什麼啊!!(小聲地說
帥: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
這種事情有可能發生嗎!!!!
這是真的嗎...........
我:你是不是在開玩笑,我真的嚇到了
帥:我是認真的,我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我:可是你不是喜歡女生嗎
帥:可是你給我一種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我:什麼感覺,擁擠感喔(o゚ω゚o)哈哈哈
帥:我在說認真的拉,白癡喔o( ̄皿 ̄///) !
我:那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帥:你猜
我:幼稚,幾歲了還在那邊騙
帥親了我的嘴
帥: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我:你說的哦,不可以騙我哦
帥:當然~,該睡了,明天要繼續瘋狂,小心沒體力
我:好~(´・ω・`) 還有我才沒這麼弱好嗎
帥:晚安 (親額頭
我:晚安
.
.
.
.
.
.
.
.
.
.
.
然後帥就這樣變成我的閃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一個喜歡女生的男人
居然跟我在一起了
真的真的好像在作夢
世界上有很多很浪漫的事
從來沒有想過居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真的很像在演偶像劇
////////////////////
再次感謝大家這麼捧我的文章
愛你們啾咪
然後我有問過我的閃原本想說要放我們的放閃照上來
可是因為閃不同意
所以就抱歉大家拉o(≧ω≦)o~~~~
 
 
Ps:再次重聲 這篇文100%全部都是真實的唷
 
 
 
 
本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