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225306887?ref=ios

 

 

兩個男孩的故事👨❤️👨🏳️🌈👨❤️👨
 
 
「你這麼弱不禁風,就是需要我的保護啊⋯⋯」
 
 
這是你最常對我說過的話,
也開啟了我們之間的連結。
 
 
 
大二生的我從沒談過任何戀愛
應該說,身邊就算有人示好我也無動於衷
因為我享受一個人,
更正確的來說,我知道我一談戀愛我會忘了自己
愛吃醋的我根本不適合戀愛
直到遇到了他
 
 
高三生,標準屁孩,吊兒郎當
但不得不說他完全是我的菜
才高三就擁有令我羨慕的183身高,單眼皮,燦爛的笑容,身材精壯
但我知道我碰不起,
所以我,不去愛,即使知道身不由己。
 
跟他相比之下我簡直平凡無奇
我身高只有166光是這點就足以輸的一敗塗地了
在他身旁我反而像高中生
 
 
 
一個大二生怎麼會跟高三生有連結呢?
純粹是他是我朋友的弟弟
然後我去我朋友家他剛好也在家
 
原本是我跟我朋友和他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
但我朋友因為肚子餓所以去買麥當勞吃
我不餓沒跟他去
所以我才在家和他弟弟有聊天
 
一開始聊的都很平常
就是讀哪間學校啊、興趣是什麼啊
(一些很客套的話哈哈)
 
 
突然他跟我出櫃⋯⋯
 
 
他很表明的跟我說他是同志
而他哥哥也就是我朋友也知道
他們家裡也很能接受
(說實在的我很羨慕他的家人能接受⋯)
 
 
本人是深櫃所以知道的沒幾個
但他哥哥是知道的
 
 
他:那你是嗎?
我:我當然不是啊(心虛的很)
他:你最好是啦你一定是
我: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不是
他:那不然我把你掰彎你就是了
我:(我本來就是彎的啊⋯⋯)
不用了你去找別人吧你條件這麼好一定很受歡迎的
他:不要 我就想要你
你這麼弱不禁風,就是需要我的保護啊
我:真是謝謝你啊不過我真的不需要
屁孩我要走了 掰~
他:誰屁孩啊你才侏儒咧
都大二了還比一個高三矮看來真的需要我保護
我:(不理會他的話我就準備回家了)
 
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狂的嗎?
才剛見面就宣示主權
不能愛上他
我一直不斷提醒自己⋯
不能
絕對不能!
 
 
 
就在我走的時候他叫住我了
 
 
他:欸矮子加一下賴啊
我:乾我幹嘛給你賴啊白癡跟你又不熟
他:就是不熟才要加賴認識啊 快拿來喔
我:不要咧
他:如果你不給我我就抱緊你直到你給我為止
我:來啊
(說完我馬上跑走,
但⋯他一個弓箭步抱住我⋯我根本來不及掙脫)
 
我:喂 屁孩放開我 很痛欸 喂
他:不放除非你給我賴
我:乾 我叫你哥來喔(超弱的威脅法)
他:待會我就把你親下去看你叫不叫的出口
我:你敢?
他:我都抱緊你了我還有什麼不敢的?
我:(心想他這麼說也沒錯為了我寶貴的初吻還是乖乖的給他了)
欸好啦 我給你賴那你先放開我
他:對嘛這樣才像話
我:xxxxxxxxxx
他:好啦加好啦記得要常常和我聯絡喔 老婆
我:(三字經)我是男的不要亂叫
他:反正現在不叫以後還是要叫啊 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不理會他的我就直接快速遠離現場
 
 
 
他為什麼這麼篤定我是同志
我明明沒跟他說啊⋯⋯
還是真的就是所謂的雷達?
算了,反正我打死也不會愛上他
他說的要掰彎也只是說說的吧
心想⋯⋯
 
 
 
差不多11點多回到家
一回到家就看見Line訊息有十個
 
 
 
 
沒錯就是剛剛的屁孩
 
 
他:(貼圖-hello)
他:(貼圖-hello)
他:(貼圖-hello)
他:(貼圖-愛心的圖案)
他:在嗎?
他:欸在嗎?
他:侏儒在嗎?
他:我好想你
他:快點回我
他:(貼圖-生氣)
 
 
你真的是一個很煩人的屁孩
名副其實的屁孩
 
 
 
我:幹嘛啦
你是很閒是不是
很閒的話就去讀書準備學測啦
 
語畢,
我就不再理會他的訊息
 
 
 
 
結果過幾分鐘
我朋友就打電話過來
我想都不想的接起來
 
他:你明明就還沒睡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誰想到居然那個屁孩拿他哥的手機打給我
 
 
我:(三字經)你到底想怎樣啦
他:我想要你啊
我:你很煩去看書啦去準備學測
他:我課業都看不懂好煩喔你可以教我嗎
 
(他突然轉變了語氣,用一種我很難抗拒的語調說著⋯)
 
他:我很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在我身邊輔佐我的課業,因為我知道我定不下來所以需要人督促,你可以嗎?
我:你叫你哥哥教你啊
他:我不想打擾哥哥他平常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我:好啦那我有空的時候才能教你喔其餘的時間你要自己努力
他:耶謝謝你那我要怎麼叫你?老婆嗎?哈哈哈
我:(三字經)除了那個以外都可以
他:你自己說的喔不能反悔
我:那你要叫我什麼太親密太莫名其妙的不行
他:那我叫你 寶
我:不是說太親密的不能嗎
他:寶哪裡親密了阿 我把你視為寶一樣的珍貴欸
我是在抬舉你欸
我:真是太感謝你了那以後我要叫你什麼
他:叫我ㄍㄨㄥ哈哈哈
我:笑屁喔 為什麼是ㄍㄨㄥ啊?哪一個ㄍㄨㄥ?
他:老公的公 或者 攻擊的攻都可以
 
 
(咦?他在算是另類的暗示嗎⋯⋯還是有在宣示主權?)

 

 

 

 

 

 

屁孩的逆襲 part2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225319460?ref=ios

 

 

首先
先謝謝各位的喜歡
我雖然沒有回覆你們但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看過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愛心 😘❤️❤️
 
 
—————————正文開始——————————
 
從那之後我們常常在賴上面聊天
一開始我都回他回得很慢
比如他早上密我我下午才會回的那一種
因為他都講一些屁話
我本身就很不喜歡沒話題還要硬聊
 
 
直到某一天⋯⋯⋯⋯⋯⋯⋯⋯⋯
 
 
 
他:為什麼你回我訊息都會這麼慢?
我:因為我不喜歡沒話題還硬聊
你這麼有時間是不會去讀書嗎?
他:你明明就不想跟我聊天 對吧?
不然為什麼我哥跟你也是講屁話你就願意跟我哥聊這麼多
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我沒有討厭你啊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聊
畢竟我們又不熟你跟我年齡層也不一樣
所以我很難對一個陌生人聊太多
你去找你朋友聊啊不一定要跟我聊 自討沒趣吧?
 
他:但我就說過我想認識你啊
你都不給我機會認識你了難怪我們是陌生人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晚回覆我了?
你要聊什麼我都陪你聊
你要問什麼我都會回答
 
 
我:好⋯我答應你但現在我要去睡覺了
你也趕快去睡吧 晚安
 
 
他:(晚安貼圖)
 
 
其實我還沒睡
只是怕跟他有太過分的接觸會愛上他
面對這種人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年紀這麼小卻是第一次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那我們之間有可能嗎?
 
 
 
 
不行
不行
我絕對不能愛上他
 
 
 
 
 
隔天早上沒早八就睡到中午
 
起床訊息有五則都是他⋯⋯
 
他:早安啊 寶 - 7:00
他:還在睡嗎? -7:32
他:你真的很豬欸 -9:49
他:太陽曬屁股了啦 -11:25
他:起床吃午餐喔 -12:27
 
 
:「你真的很煩欸」
一早就這樣我真的想這麼對你說
 
 
我:你上課就給我好好上課(生氣貼圖)
我:我今天沒早八所以當然睡到中午啊
我:我要去吃午餐了啦 掰~
 
放下手機
刷牙洗臉穿衣服出去吃飯
 
 
他:總算起床了我都吃完午餐了
他:我要睡午覺了喔
他:(親親貼圖)
 
我:快去睡覺
我:(白眼貼圖)
 
他:我愛你
 
我:快去睡覺
 
他:你愛我嗎
 
我:快去睡覺
 
他:說你愛我
 
我:快去睡覺
 
他:你先說不然我就不睡
 
我:(三字經)快去睡覺
 
他:好兇(哭臉)
 
 
我知道在回他一定會沒完沒了所以我就選擇已讀
 
 
下午他放學的時候
 
他:寶 你可以來陪我嗎?
我哥哥在忙社團的事情
我爸媽又出門所以家裡只剩我而已
 
剛開始我很猶豫
但他一個人在家一定很無聊吧?
他一定希望有個人能陪他
所以⋯⋯
 
 
我:好 那你等我
我到你家的時候在賴你
 
 
我的住所和他家的距離差不多半小時的車程
 
 
我:我到了
 
他:你直接進來吧 我沒鎖門
 
 
到他家之後
餐桌上滿滿的菜
四菜一湯
 
 
我:這些都是你做的喔?
他:對啊想說你應該還沒吃吧
我:你也太屌了吧 感覺很好吃欸
(我記得當天有菠菜、高麗菜、魚還有一道菜我忘了 湯是綠豆湯)
 
 
 
咦⋯?
 
 
 
這些不是都是我愛吃的嗎?
哈哈這應該純粹只是巧合吧?
 
我:這些都是我愛吃的欸哈哈
該不會你有去問你哥吧哈哈
他:對啊我事前是有問我哥你愛吃什麼啊哈哈
 
果真
這不是巧合
但不得不說他也太用心了
還先去問我的喜好
 
 
 
「要想抓住一個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一個人的胃」
 
 
他:我們趕快吃吧 邊吃邊聊
 
 
 
我:你是從什麼時候知道自己喜歡男生的?
他:差不多國三升高一那年吧
我:為什麼這麼肯定自己喜歡男生?
他:因為我那時候被好朋友告白之後
發現其實我對他有不同的感情我想那一定是喜歡吧
所以我就跟他說試試看吧
但沒想到最後他劈腿只因為他覺得遠距離戀愛很難維持
他高中就去高雄讀書 而我一樣在台北
其實我那時候性向一直很不確定
但之後就確定了自己是喜歡男生的
 
我:那你之後還有交往過嗎?
他:有啊 但很多都是看我外表才在一起的
不然就是只想一夜情
我知道圈內很難找到真愛 但我願意等
就像我現在有喜歡的人只是他一直都傻傻的不知道
我:誰叫你外表就帥帥的
我相信你一定找得到真愛的啦
你喜歡的那個人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他:那你有感受到嗎?
 
Wtf??⋯⋯⋯⋯這不會就是所謂的直球攻擊吧?
 
 
我:我感受到你做的菜很好吃
他:那你多吃一點
 
 
我技巧性的不正視他的問題
似乎讓他不太高興
他選擇了沈默
 
 
一個聒噪的屁孩沈默了
讓我反而不知所措
 
我先開口吧⋯
 
 
我:欸
他:欸
 
沒想到我們同時開口 哪裡來的默契?
 
 
我:你先說吧(畢竟我還是習慣當傾聽者的角色)
 
他:如果 我是說如果喔!
如果一個高中生一直糾纏大學生那你會怎麼做
就是那個大學生讓高中生感覺出來他似乎沒很喜歡他
但高中生很喜歡他
你覺得會不會是大學生在意年紀上的問題?
 
 
在白癡的人都知道他在說他自己吧
可是我跟他真的沒多少接觸啊
平常只是偶爾去他家找他哥聊天吃飯打lol而已
也不是去找他
在通訊軟體上我也沒很常跟他聊天啊
該不會這就是一見鐘情?
 
 
思考了他問題後回答他⋯⋯
 
 
我:我覺得可能真的是年紀上的問題吧
畢竟高中跟大學的環境不同
說不定那個高中生愛上的大學生只是一時的吧?
時間久了也就淡了
還有就是那個大學生或許不能喜歡高中生吧
不然就是他不想戀愛
 
 
我把我跟他之間的問題很明白的告訴他
他應該知道為什麼我不能愛上他吧?
 
 
他:那這個大學生也太不勇敢了吧
人家高中生都這麼勇敢的去愛了欸
而且高中生很確定不是一時的
不能喜歡他跟不想戀愛都是藉口啦
那你告訴我那個高中生要怎麼做誰能讓大學生動心
 
 
你是智障嗎?
我就說我不能愛上你跟不想談戀愛了
你還問我要怎麼做
😡😡😡😡😡😡😡😡😡😡😡😡
 
 
我: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說不定那個大學生不能喜歡那個高中生啊
不然他就是不想談戀愛啊
所以你在怎麼做也是徒勞無功的
 
他:人生很難說啊
也許他之後就會被我感動也不一定
反正你幫我想看看要怎麼做才能融化那個大學生啦
因為那個高中生是真的很喜歡他
 
 
我:真誠吧 雖然很抽象但我只想到這個
 
 
(我只想拿搪塞⋯⋯⋯⋯⋯⋯)
 
 
他:好的我知道了
(他很滿意的對著我笑了
可惡,好帥)
 
他:那吃完飯後你可以教我英文嗎我有一些不會
我:好啊你把你不會的題目拿過來吧
他:不然到我房間好了
我:喔 走吧
 
 
他的房間很乾淨還有香香的味道
跟他的外表乾乾淨淨的形象很符合
 
 
我:你房間很乾淨欸又香香的
他:那你可以常來啊我很歡迎
我:白癡喔 我幹嘛沒事來找你啊又不是閒閒沒事做
他:你自己說有空要來教我課業的欸
我:那也只是有空的時候啊
他:反正我的房間你想來就來我很歡迎
我:好啦廢話少說 快點把你問題給我
 
 
他就叫我教他名詞子句、關代、形容詞子句、使役動詞
 
我知道一下子沒辦法教得完所以我就先教他一些
 
 
在教他的過程他完全不嬉鬧很認真學習
靠近他的時候一直聞到他身上的體香
很舒服的味道
然後他也太帥了吧 越看越入迷⋯⋯
 
欸?不對吧?
他在認真學習
我這個老師怎麼可以胡思亂想
呸呸呸
 
他:欸你幹嘛一直看我啦是愛上我了吼
我:你少臭美了啦認真看書啦你
 
他突然一個靠近在我耳邊說
 
 
他:我、知、道 、了
 
 
你他媽一定要靠這麼近嗎
你知道我快受不了了嗎
你知道我心臟不太好嗎
你知道我承受不了你這樣的舉動嗎
 
 
我推開了他說
 
 
 
我:說話就說話不要靠我這麼近
知道了就去看書
 
 
之後教書教到他哥哥回來的時候才發現已經10點了
跟他哥寒暄幾句就先回家了
 
他跟他哥說要陪我下去我停車的地方當作送客
我跟他說不用了但他很堅持
我拿他沒辦法只好答應
 
我:欸屁孩我要走了喔你趕快回家吧
他:要不要我護送你到你住的地方啊
我:不用了 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他:你這麼弱不禁風,就是需要我的保護啊⋯⋯
我:白癡我走啦 記得要好好讀書啊
他:掰掰 寶 路上小心
 
 
 
到家了躺在床上回想了今天與他的一切⋯⋯
 
 
我承認我開始慢慢的產生好感
但僅只於朋友之間想更多了解的那種感覺
我還是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能愛上他
 
 
 
為什麼他要一直這樣勾引我
他知道我真的會愛上他嗎
但我卻要一直說服自己不喜歡他⋯⋯⋯⋯⋯
可是 我好像⋯⋯⋯⋯
煩欸算了不想了直接睡覺

 

 

 

 

 

 

 

屁孩的逆襲 pat3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225339634?ref=ios

 

 

在那之後
我們還是很常在賴上面聊天
我發現自己會更快回他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不想讓他等太久吧⋯⋯⋯⋯⋯
 
 
 
他:我覺得我喜歡的人好像有點喜歡我欸
我:你又知道了(白眼貼圖)
他:反正我就是知道啦
太棒了我的木頭有反應了
我:你很缺德欸居然偷偷罵你喜歡的人木頭
他:他就是木頭啊沒辦法我都投這麼多直球他還不知道
我:那你就多投一點給他讓他更清楚啊
他:你可以來我學校看我籃球比賽嗎
我:幹嘛去看你比賽我又不是你們學校的
他:吼唷又沒差我就希望你能來咩
我:我來又沒幫助你也不一定能第一名啊
他:你來我一定能第一名 拜託啦
我:除非你這次段考前十名我就答應你
(我超壞的明明知道這很困難卻還這樣要求)
他:好 你說的 我前十你就要來喔
我:一言為定 我等你的好消息
他:那你要好好的教我喔哈哈
我:我好好教你 你也要好好學啊
 
每次去教他的時候
他真的都很認真學絲毫不嬉鬧
他也夠有資質的很多東西教一次他差不多就懂了
不懂的地方再教一次他就懂了
 
 
 
一個定不下來的人卻願意為了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而努力
說真的我很感動
心想就算你沒有前十我也會去看你比賽的
 
 
 
發成績單的當天他就馬上賴我說
 
 
 
他:寶 你知道我這次第幾名嗎?
我:該不會真的前十吧?
他:不對喔你再猜
我:第五?
他:不對再猜
(哇靠 該不會是第一??)
我:第一嗎
他:沒錯哈哈
老師和全班都嚇一跳欸我自己也嚇一跳
多虧有你教我真的很愛你欸(親親貼圖)
我:明明就是你自己很努力啦不是我的功勞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你真的讓我另眼相看
他:那你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我:什麼約定?(裝傻一下😄)
他:吼 你都沒把我們的約定放在心上
就是你要來看我球賽啊
我:知道啦我沒忘記故意鬧你的啦哈哈
他:耶~期待那天 你等著看我帥氣的英姿
我:喔是喔你就好好打吧 反正我對球賽沒興趣
他:那你對我有興趣嗎?
我:(白眼貼圖)
好好去練球吧不要到最後我看你的時候讓我笑話了哈哈
他:那你陪我一起練好不好
我:不要咧我又不會打我在旁邊也只是發呆而已
他:你能在我旁邊就夠了啦 好啦好啦陪我一起練
我:不要咧你要幾點在哪我考慮看看
他:在xx公園大概下午吧你一定要來
我:考慮
他:拜託
我:再說我先去忙了
他:你一定要來我會把你叫醒的
 
——不繼續回覆他——
 
 
謝謝你為了我而努力
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優秀
你真的越來越像天菜了
 
 
「天菜就是要趁熱吃。」
突然想到這句😂
 
 
 
其實我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不敢去愛
 
 
原來我這麼的不勇敢
好遜
 
 
 
週休二日
到了他說要練球的時間
我到了他說的地點就看見他獨自一人在投球
默默地看著他練球
他,好帥(允許我花痴一下😍😍)
拿出手機想拍他帥氣的英姿的時候
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嚇我大聲叫哇的一聲
害我嚇到罵三字經
 
 
 
我:幼稚
他:啊不是說不要來😏😏<-(他當時的表情)
我:就⋯⋯剛好經過啊
他:這麼剛好啊然後就剛好來看我打球
還很剛好要拍我打球的英姿最後還很剛好的被我發現 是不是這麼剛好?
我:對啦 一切都只是剛好
他:那現在可以陪我去吃飯嗎 當作剛好你也要去吃飯 然後我剛好也要吃飯 可以這麼剛好嗎?
我:你很煩欸 要吃飯就走啊
他:先等一下 我去換衣服
 
 
他說完
把衣服直接脫掉欸!
在這麼多人面前欸!
 
 
然後我就眼睛吃冰淇淋😄
他身材真的很好欸害我整個心癢癢 想摸😂
胸肌 腹肌 oh~~ 夠了夠了矜持點好嗎😒
 
 
 
他:看夠了嗎 看不夠回我家在慢慢給你看
我們可以先去吃飯嗎?
我:(臉紅+害羞+想鑽個洞躲起來)
走⋯⋯走啦
 
 
我們找一家烤肉吃
他真的很會吃他一直在吃
但他吃之餘卻沒忘記要幫我烤肉
所以我根本沒拿夾子
因為我都在吃
他好體貼
體貼到讓我陷得越來越深了⋯
 
我:你自己也要吃啊都一直烤給我吃
他:不然你餵我吃
我:你自己吃換我烤
他:不要我就是要你餵我
我:那你就不要吃
他: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再誠實一點
我:什麼啦 這跟誠實又沒關係
他:餵我吃肉我再跟你說
我:你現在給我說清楚
他:先餵我
我:先說
他:拉倒
我:好啦 那餵完要跟我說
 
我:阿~(餵
他:恩~好吃好吃
果然愛人餵的就是比較好吃
我:白癡喔 不是要跟我說 說阿
他:就是啊你想想看你自己最近有沒有什麼改變
我:我?沒有啊 我還是一樣啊
他:算了我就知道你不知道反正你之後就會知道了
我:你在公三小啊
他:沒事你只要繼續吃肉就對了
我:我已經吃很多了你繼續吃吧
他:餵我
我:不要
他:不然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
輸我的話要餵我 你贏的話我餵你
我:不要我就已經很飽了啊
你要吃自己吃
他:你一定是怕輸我吼
我:誰怕誰 來啊(我完全沒辦法被激🙄)
 
 
他!超!強
我跟他猜拳差不多三十把
他贏了至少有二十五把
我整個超弱
我只好一直餵他吃肉
 
他:欸 我們這一把賭大一點
輸的人就要吻贏的人
我:欸!這樣我吃虧欸
他:哪有啊你贏我就可以得到我的吻欸
我:我不要啊反正我不要這個賭注
他:你一定是怕輸我吧?
我:我贏你我也不要你的吻
他:那不然你要什麼
我:你輸我就要幫我付帳 要不要啊?
他:好啊 猜拳吧
我:欸白癡喔你吃虧欸我才不要
他:如果一個吻五百元我也願意
我:你是錢太多嗎?
他:快點啦不要囉嗦反正我是贏定你了
我:你確定?你就不要後悔
他:剪刀石頭布
 
 
哈哈
我贏了
😏
 
我:哈哈哈哈哈 我贏了
他:知道啦囂張喔
 
 
(他臉上充滿著失望⋯⋯
他是不是很渴望想要我的吻
喂~太自戀了喔哈哈)
 
我:你想要我的吻嗎?
他:廢話
我:但我偏不給你
他:白目
 
 
我:欸(戳他
他:幹嘛
我:你先眼睛閉起來
他:你要幹嘛
我:你不要問這麼多
他:喔
 
然後他就眼睛閉起來
而我
 
 
 
緩緩的在他臉頰上親一吻
第一次給別人吻
好緊張
 
 
我:張開吧
他:(笑了)
你剛剛在幹嘛
我:沒⋯沒有啊
他:是嗎 哈哈
走吧我們回家吧
我:喔⋯好
 
 
最後我當然沒給他請客啊
但他一直要請我😒
我就跟他說你在盧小我下次就不跟你吃了
他到最後才肯罷手
我就跟他說我習慣各付各的
 
 
 
他陪我一起到我停車的地方
我們肩並肩沒有說話
但我卻覺得幸福
 
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嗎?
我突然覺得是不是年齡也沒這麼重要了?
他其實一點也不屁孩
是有那麼一點成熟的味道
而且對我也很好
 
我是不是不該再為自己找藉口
放膽去愛呢?
 
到了我機車的地方
他對我說:
 
謝謝你今天叫我閉起眼睛
我得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意義
也讓我更確定那個他一定愛我
回家小心唷掰掰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他是不是知道我給他吻了
不對啊我那個吻很輕欸
很輕欸
他應該不知道吧?
 
 
 
接下來假日我都很剛好的陪著他練球
哈哈其實已經變成了假日的例行公事了
根本不是剛好
 
 
 
 
到了他比賽的那天⋯⋯
 
我:欸你來校門口帶我去啦我路癡不知道路
他:好喔
 
 
過十分鐘後
 
 
他:你先把這一套換上去
不然你穿便服太醒目了
 
 
很貼心讓我很感動
還特地去借跟我身形差不多的衣褲
 
 
我:謝謝
 
 
換好之後⋯⋯
 
 
他:那我們走吧
 
 
走在路上偶爾會聽到女生一直看他
讓我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吃醋
 
 
我:哇 沒想到你在學校這麼有女人緣啊
真是人帥真好
他:你吃醋嗎?哈哈
我:少臭美了幹嘛吃醋啊
你又不是我的誰
他:之後我就是你的誰了(眨眼)
我:快去籃球場準備比賽啦
他:好咩很兇很兇
 
 
 
其實我在旁邊真的很無聊
全部都是我不認識的
也不敢滑手機畢竟在高中還是有教官在
 
還好他有先跟他朋友講說我是他朋友叫他們好好照顧我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照顧的😅
 
 
他打球跟他平常真的很不一樣
平常吊兒郎當的
打球的時候真的不得不說超帥
根本男神啊😍😍😍
他們班的分數幾乎都是他拿的
三分球十顆
差不多就進了八顆吧
超屌
 
 
理所當然的他們班就拿了第一名
好險那一場就是一二名之爭了
不然我又不知道要看幾場球賽了😅
 
 
他:我們去吃飯吧
我:吃什麼飯啦你下午還有課欸
他:沒關係我翹課
我:去上課
他:我想跟你吃飯
我:放學之後我再跟你吃飯 你先去上課
他:你說的喔 (笑)
我:對對對我說的趕快去上課啦
他:又還沒上課再陪我一下啦
我:要陪多的是時間回教室睡一下不然下午沒體力上課
他:你自己說的喔那我之後約你你不能不出來喔
我:哪有這樣的
他: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好啦好啦真的是盧不過你欸屁孩
去教室了啦準備上課記得要好好上課不要打瞌睡了
他:好啦囉嗦欸都還不是我的人就這麼會管我那我以後怎麼辦
我:白癡(害羞)快去教室啦廢話真的很多欸
 
 
他之後就跟我掰掰
然後我叫住他
 
 
 
我:你剛剛的樣子 很⋯⋯⋯⋯帥
我先走了 掰掰晚上見
 
 
他:老婆掰掰
 
 
 
(三字經)
白癡喔在公共場所叫那什麼啊
真是不會看場合的屁孩欸
吼唷~~~
但說真的我還蠻開心也蠻爽的
畢竟被男神這樣宣示主權😂😂😂😂

 

 

 

 

 

 

 

屁孩的逆襲 part4

 

 

原址 : https://www.dcard.tw/f/all/p/225364439?ref=ios

 

 

從第一次覺得他很屁孩很煩人
到現在慢慢習慣了他的存在
反倒是一天沒見到他就覺得很奇怪
 
愛上一個人是不知不覺的
那就像慢性病
慢慢地侵蝕著你的心
 
 
我該去愛嗎?
我夠資格嗎?
 
 
 
 
他:寶 我們明天去看電影好不好?
我:不要我最討厭看電影了我一定會睡著
他:不然你要幹嘛
我:在家啊不然咧
他:難得假日在家多浪費啊出來啊
我:你是不是忘了你還有學測這件事
他:吼 我平常已經很努力的在看書了啦
不要假日還在逼我看書了(哭臉)
我:哭屁喔你考完還有很多時間啊
他:我想跟你培養感情啊
我:我跟你不需要培養就已經有感情了
他:什麼感情啊😏
我:你不要亂想 就是一般的朋友
他:可是我不想只是跟你是朋友啊
我: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他:哎唷 很會接歌詞嘛
我:當然啊我歌王欸
他:那你想跟我做的不只是朋友嗎?
我:跟你做好朋友啊最好的那種
他:其實你一定知道我對你有著不一樣的感情吧?
我:白癡喔講這什麼啦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啊
他:一個愛你也你愛的人聽到你這樣講他真的很受傷
我:我哪有愛你啊不要亂說喔
他:你真的不愛我嗎?
我:講愛太沈重了
他:那你對我有沒有一點好感
我:有啊
欸欸欸是好朋友那種好感喔不要想太多
他:口是心非
我:哪有啊廢話真的很多欸去看書啦
我都覺得我害了你沒辦法專心看書
他:遇見你才是讓我有動力看書
我才要感激你呢 (親親貼圖)
我:我沒這麼偉大而且你本身就很有資質
不要浪費了趕快去讀書好好考的大學
他:我要跟你讀一樣大學跟你渡過以後的每一天
 
 
 
跟你渡過以後的每一天
以後的每一天
每一天⋯⋯⋯⋯⋯⋯
 
 
 
 
我:以後的事太難說了
我不想要你給我這麼遙不可及的承諾
 
他:並不會
雖然我現在只是屁孩而已
但未來我會變成熟
所以你給我聽清楚了
你從今以後的每一天都會有我
而且只能有我
 
我:我不要你現在承諾我
這樣對你太不公平了
而且變數太多
 
他:從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沒變過
 
 
 
我:我只想要好好的過現在的日子
其他什麼的未來都不想去想
你呢 就好好的讀書就這樣
 
 
他:你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
 
我:讀書
 
他:不要再逃避了
 
我:讀書
 
他:不要再逃避了
 
我:讀書
 
他:你愛我為什麼不敢承認?
 
我:讀書
 
他:我哪裡不好你可以跟我說
我願意改
 
我:讀書
 
他:我愛你
 
我:(已讀)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是我不勇敢
是我太懦弱了⋯⋯⋯⋯
你太好了
是我配不上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愛我
雖然我已經愛上你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和他似乎因為我的已讀
而他不回了
他平常是不會這樣的
 
 
 
 
他生氣了嗎?
 
 
這個狀況持續了一個禮拜
其實我在等他回我
每一天都在等
但都等不到⋯⋯⋯⋯
 
 
 
我受不了這樣的沈默
我不想沒有他的陪伴
 
 
 
 
我:為什麼都不理我
他:(已讀)
我:欸幹嘛已讀啊
他(已讀)
我:(三字經)
他:(已讀)
我:講話
他:(已讀)
我:你到底想怎樣
他:(已讀)
 
 
 
 
白目
明明都秒讀
卻不回我
😡
 
 
 
好吧我要使出殺手鐧😒
 
 
 
我:不然我們這裡拜天去看電影
要不要
他:要(笑臉貼圖)
我:終於會講話了吼還很開心是吧
他:阿你不是不喜歡看電影
我:不這麼做的話你就不會跟我講話啊
他:好嘛我幼稚嘛
我:果然是屁孩
他:怎樣啦你
白目都不回我
我:我剛剛都回你啊
就不知道是誰一直拼命秒讀
他:我是說這禮拜都不密我
我:你也是啊
他:這樣才能確定你的心思
我:原來你是在試探我
他:對啊反正我確定了
我:確定什麼
他:不告訴你
我:說
他:說說說說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他:我說的出口啊
我:說什麼
他:我愛你
我:去你的
 
 
 
看電影的當天
 
我們不約而同都穿白素T和牛仔褲
連鞋子都色系都是一樣的黑色
真的不得不說情侶裝欸😄🙄😅
 
 
 
他:我們今天是情侶裝欸
我:哪有啊只是剛好而已不是情侶裝
他:愛人 我們去買票吧(搭我肩)
我:喂不要亂叫啦還有誰說你可以搭我肩的
他:你這麼弱不禁風就是需要我的保護啊
我:這裡不需要你的保護
他:那哪裡需要我的保護
我:都不需要
廢話少說去買爆米花
他:不管我就是要保護你一輩子
 
 
說完他又搭我肩上
好啦給你搭不然我撥掉你又會繼續搭🙄
 
 
我忘記我們看了哪一部電影了哈哈
總之我幾乎都睡著了
在他的肩膀上睡著了😳
 
 
 
我:欸我要睡了喔電影結束叫我
他:好
 
 
然後我就進入夢鄉啦~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躺在他的肩膀的
可能是我睡到一半然後躺下然後覺得舒服就一直躺吧
但完全沒意識到那是他的肩膀
難怪我睡的這麼沉多虧了他厚實的肩膀😊
 
 
 
他:起床囉
我:(打哈欠)
 
一睜開眼我就跟他四目相接
跟他的距離很近 近到可以感受他的呼吸
 
 
我:你幹嘛靠我這麼近啊
趁機吃我豆腐喔
走了啦
 
 
我就半夢半醒的走出去電影院了
而他就在我旁邊
 
 
 
他:喂喂喂
剛剛看電影是你睡到一半的時候躺在我肩膀的欸
是你吃我豆腐吧?
我:喔⋯⋯對不起對不起
不然我等等請你吃東西當作補償你
你想吃什麼我都答應
他:我想吃什麼你真的會答應嗎
我:只要你敢說
他:那我要吃你
我:三小我又不是食物
他:但你就是我最想吃的
我:我就不是食物咩說一個除了我以外的食物
他:你自己說我想吃什麼你都答應欸
我:(無言..........)
那你要怎麼吃我
 
 
突然⋯⋯
他一個靠近
 
奪走我的初吻
嘴巴的那種
 
 
 
😱
 
 
他:好吃好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
我:(三字經)
你怎麼可以這樣把我的初吻奪走
還我啦
他:好啊不然你再親我啊 來啊
我:親你我初吻也回不來了啦😭
他:情侶之間親吻很正常吧
我:哪裡正常啊我跟你又不是情侶
他:那從這一刻我們就是了
誰叫你的初吻對象是我所以我要負責
我:負責就不必了我現在只想去吃飯
他:但我必須負責
現在未來無時無刻我都會負責
我:那你先負責把我的肚子餵飽
他:遵命 老婆大人
我:白癡喔這裡很多人啦不要亂叫
他:(搭我肩+給我燦爛的笑容)
我:😳😍😅
 
 
 
 
我們在一家美式餐廳吃飯
吃完之後遇見了他的前男友
傻眼😵😵😵😵😵😵😵😵😵😵
 
 
前男友: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如何
他:很好啊你呢
前男友:想念你的一切啊
請問旁邊的是你男友嗎?
他:對啊怎麼了
前男友:你品味怎麼變這麼差
 
 
Fk
我只是矮了點我其他也沒多差啊
三字經無限
 
 
他:你沒有資格這麼說
我反倒覺得遇見他我的品味變好了
因為我看到你看不到的地方那就是內心
 
 
他居然這樣說
好感動啊😭😭😭😭😭
但他也看的太進去了吧哈哈
 
 
 
前男友:上過了嗎?
 
 
他:乾你屁事
 
 
前男友:我怕你性慾大到他會受不了
我可以當你的砲友喔(眨眼)
 
 
有事嗎眨三小眼
😡🙄🙄🙄🙄🙄😡🙄😡🙄😡😡😡
 
 
我:這位很有事的先生
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但我男友我自己會滿足他
所以用不著你關心
謝謝沒事的話我們先走囉
 
 
我就牽著他的手離開那位很有事的先生
很讓我賭爛的先生
 
 
 
很讓我吃醋的先生
 
 
遠離那位先生之後我就把他的手放開
他就又馬上牽起來
 
 
他:幹嘛放開啊牽著這樣我才不會跑了啊
不然我就⋯⋯⋯⋯⋯
 
 
 
不等他說完
 
 
 
我:不准
 
他:我話都還沒說完你不准什麼
 
我:反正就是不准
 
他:你在吃醋吼
 
我:我吃醋?少臭美了啦幹嘛吃醋
 
他:那你剛才惱羞什麼
 
我:就看不慣他這樣說話啊
 
他:那你說誰是你男友啊
 
我:你很煩欸
回家
 
他:除非你說誰是你男友
 
我:快點回家已經很晚了
 
他:真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能誠實的面對你自己的心意
你能不能學學我啊我都這麼坦白了
 
我:我很誠實啊哪有不敢面對
 
他:那你又不坦白
 
我:是要坦白什麼啦
 
他:坦白的說愛我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