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忘卻了自己的睡眠

將"鳳霸天下"(1~3)與"不是我想掰彎你"看完

我發現我明白過來,真正能讓人感同身受的內容,像我這種平空自生BL文的女生是寫不出來的

因為我沒體會過

 

我看"不是我想掰彎你",

裡頭是作者自身的經歷,

那一言一語的互動,

讓我知道

原來男生的相處會是這個樣子

這般不在乎的親密

這般尋常耳聞在周遭的話語

我聽過

看過後發現話說出來是一回事

內心流轉的卻是另一回事

作者很坦蕩

老實說

才剛一翻開書

我就喜歡上這位作者了XD

我相信他是真的很可愛

也希望他能夠幸福快樂^^

在此謝謝你讓我看到所謂同性愛的面貌

 

我看過這兩本...不對,是四本(鳳霸3本)

加上我寫了一篇短文"我的貓(主人)"

我發現到~為何我寫不快了...

因為人稱的關係,

我興起了想把我的文重新改過的衝動!

如果是15篇以內,

或許我會馬上把師情繣意給暫時封鎖重改!!!

 

不過...

加上我苦生的第31篇(分四篇貼)

我已經超過35篇文了...

此時要我重改人稱我會想死...

但不改我寫很慢....

一會是雩凡的想法

一會是韋哲的想法...

一會雲姚跟紀文的互動

一會相羽跟瑞方的互動...

 

我這一篇站了六個人的角度來寫...

其實不只這一篇,

我每一篇都站在好多人的角度寫著...

這樣子很累...

我打"我的貓(主人)"很快樂

因為主稱是第一人稱的我

我不用刻意細寫一堆誰誰誰怎樣怎樣

就可以表示出主人跟貓的個性

這樣寫很輕鬆

但我已無法做任何更動...

或許等我打完

有朝一日想起,

才會試著去更改吧...

 

我開始預定紅樓仙夢的劇情了

更多的人...

這一篇

我想試著去用第一人稱去構想

目前我的構想人訂在宿芳梅或是段宇

因為紅樓是因段宇而想的

他的出身我已打出來

他的遭遇我有想過了

其實把這個年下攻當第一人稱有些冒險

我會比較希望第一人稱是由紅樓創建人一宿芳梅來擔任

但我師情未打完

他們幾人的羈絆有另一段是到更古老的時空

也就是開始之初...

他們是命中注定永遠會相遇的一群人

包括韋哲跟雩凡

這一部份我還在琢磨

希望能讓我琢磨出來

不然紅樓我不知該怎樣將"原訂所有人"寫進去...

 

師情第31篇已經快寫完了

明天...或後天...我再PO出來...

這一篇延續著聖誕夜情意濃

所以我應該分成4.5.6貼,外加一篇菲萊的小短文

不是我愛寫那麼久

因為接下來...

雩凡跟韋哲之間遇過的問題

會在雩凡回到古代又掀了起來

我說過我要寫地龍篇

這一篇跟雩凡的想法很重要

因為第31篇過後

他對韋哲的心意會整個化為不再被外人影響,完全的信賴這超受注目的他

既而默默接受了一小部分韋哲的調情不再避開,也不再那麼的自卑...

我不知道我打出來的內容,有沒有人可以體會到...

因為這也是我內心想過的事情...

我不希望師情斷掉

因為我是抱著能在文裡頭放開去愛的心情才開篇的

我希望這份心情最終可以讓他在文中圓滿

所以我不能夠讓他斷掉

我要雩凡跟韋哲永遠幸福快樂!

就像我內心憧憬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