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

 

 

 

----前情提要----
原PO我今年大四
由於我們系大四早就沒有必修課了
所以還在上課的基本都是重修
----正文----
都怪我年輕不懂事
沒好好修過課
而且又是在大四下 這個毫無退路的絕境下
我要重修系上的必修課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已經修過其他大二大三的課
所以感覺這學期重修根本是在虐
於是....
我的兩個重修好朋友
在此用A跟B來表示
A超懶得念書(但其實還是會念) 就仗著他期中考考得還不錯 下半學期幾乎都沒來上過課
B的期中考只有2X,其實很多課都是靠作弊來過的
於是 最後一節課結束以後
他們同時來找我說
A:欸 期末考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原PO:你要幹嘛?
A:我都沒來上課,懶得念
原PO:隨便阿,我都行
B:ㄟ靠,我也要坐你旁邊
原PO:隨便你們,反正我就寫我的 寫完我就交 你們自己把握時間
對於他們的差勁行為
我雖然覺得這有點不公平 但想說 哀 緣分一場 都大四了 就罩他們一下吧
於是我就答應他們兩個
 
終於 考試的那天來了
很幸運的老師沒有讓我們打散
我就坐在長桌的中間
A則坐在左邊 B坐在右邊
考試開始之後 我振筆疾書 很快的完成第一題
我偷瞄了一下A
發現他根本就是看著抄!!!!
毫無躲藏 一般人通常都是斜眼偷看
而他是整個頭轉過來抄
也不想想我們可是坐在第2排啊!!!! 當助教們都是瞎子嗎?
結果 不到幾秒鐘
他真的被助教給請了出去
過了五分鐘之後 又回來位置上
似乎助教願意給他個機會
他坐回位置上後 就開始一直寫一直寫 原來他根本都會
只是懶得想而已
但是助教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才不信有這種事
助教覺得A一定還是用什麼方法偷看旁邊或是其他方式作弊
於是就這樣一直守在我們旁邊
我寫完之後 稍微檢查一下 就站起來交卷了
站起來時 發現B僵硬的坐在我旁邊
整張白卷
原來是因為A把助教引到我們旁邊駐守....
讓他都不敢偷看!!!!!
才發現!!!
挖 原來一切都是A的陰謀阿!!!!
一起作弊什麼的 根本就是一個局!!!
看來 是有人要讀大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丸 的頭像
    寶寶丸

    ~@{唯有芙音}@~

    寶寶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